screenshot479  

玩完自己最喜歡的雷比亞斯,在興頭上快速玩完カイン的一個END。
怎麼説好?我覺得在他個人的路線上,跟在頭5章的印象有點不同了。
本來覺得他是很會照顧人的親切大哥哥,而且話也蠻多,
但一進入個人路線不久就有冷場,感覺上他好像變得冷淡了…?
到底是劇本不小心寫衰了還是カイン故意對女主冷淡?
其實除了雷比亞斯之外我本來是最喜歡カイン的(外貌協會),
但玩完之後,明明有戀愛情節但我不太FEEL到www
雖然終章之前是有少少萌到我,但總覺得不太足XD

 

screenshot513  

 不知道應該怎樣開始説好,我會先玩カイン線是因為我很好奇跟得雷比亞斯最久的他到底是怎樣想的。

不知道應該怎樣開始説好,我會先玩カイン線是因為我很好奇跟得雷比亞斯最久的他到底是怎樣想的。
本來他就一早知道雷比亞斯死了心愛的人,所以才會想去復仇。
不知道這個理由的人可能是為了想要新的皇帝才跟隨雷比亞斯,但知道了這個這麼自私的理由後,
仍然決定跟隨雷比亞斯的這兩人,到底心裡是在想什麼?
就我看來,我不覺得カイン是為了世界和平之類而去協助雷比亞斯,
而他也沒有像其他人般這麼控雷比亞斯,他的感覺比較像個長輩一樣看顧著大家。
總是一直替大家説好話,教導較年輕的團員學習,
在前5章也可以多次聽到弟弟和ショナ説カイン教他們很多事,
也記得他有説過自己本來是想當學者和不喜歡戰鬥,但他卻走來傭兵團當參謀,他為什麼會走這條路令人很在意。

其實我覺得一直最照顧女主的人就是他,本來沒有他出口,女主可能也不能留在這裡。
而在個人路線他則很在意女主留在騎士團而失去學習的機會,加上又發現女主有魔導的才能,
所以他就建議抽空教女主有關魔導的知識。
本來只是女主和他出街買東西時沒話題才會提到書和學習的事,但不知不覺就開始了令人心動的家教日子www

 screenshot528   


第一次兩人出去買東西時真的好好笑XD
就是這裡讓我覺得カイン的形象好像有點不同了w
本來覺得他是很紳士的一邊走路一邊跟女主自然的聊天,
但我錯了,他不是ジョヴァンニ和ゲルハルト,不會有好開心的沒營養對話。
嘛不過如果是三次元的話我喜歡這種不煩的類型,但二次元這樣就真的有點難受www
我不是為了看「……」而去玩乙女遊戲阿先生wwwwww

不過這情況也不是維持很久太好了。女主去買東西時カイン自己去不知什麼地方做些事。
原來他是去了舊書店找自己看過的好書推薦給女主,什麼也沒説就準備好這點很棒!
而且當女主猶豫兩本書應該要那一本時,他擅自結帳把兩本都買了,
還説如果不要的話自己隨便處理掉就好了←救命阿好man阿,我喜歡XDDDD
他還順便買多了一本魔導入門的書給女主,又替女主拿東西,
認為不讓女性拿重物是理所當然wwwwww救命他果然是紳士!!!!!
沒有因為他人的道謝而沾沾自喜這一點雖然沒趣但很像是他,不讓人討厭!!

screenshot548
之後兩人一起去cafe吃東西,其實我覺得カイン會跟女主出來買東西根本早有預謀www
他是想一對一教女主魔導知識才一起出來的ba???
不過他應該沒有我想的這麼心邪,大概是希望女主知道自己本身的力量可以易於控制而不會失控。
嘛他原來不是大哥哥而是老師,之前網友説他的路線有禁忌是指師生戀XD?
雖然我覺得女主會答應被他教很大程度上都是因為有點喜歡了他www?
可以肯定女主一定比カイン更早喜歡上對方。

screenshot550

上課時他們兩人這麼近的坐在一起,不怕其他人看到會想歪?
雖然カイン好像看起來很神經質的樣子但其實有點粗線條www
女主要忍著心跳不要過激的去聽他的完美教學真的辛苦了wwwwww

screenshot573  

因為カイン的教導太好,所以女主好在意他為什麼可以教得這麼好。
於是知道了他原來以前是家庭教師,而他最後教的是貴族女生,カイン好像很後悔沒有跟對方道別。
而他會不辭而別是因為對方是王都貴族,而他則遇到雷比亞斯後決定加入目標是革命的騎士團。
為了大家的安全是不説比較好,而カイン也知道對方知道喜歡自己但卻裝作不知道…
他演戲也演得好真,但這樣真的好傷對方,好像愛情騙子一樣但カイン又是無心的,這更惡劣?
總之想不到竟然有疑似三角關係,但カイン卻又心有所屬(是死人)真的好複雜 www
不管他是怎樣看待女主都好,他保護女主不被混混傷害時真的蠻帥的。
但喜歡的人對自己的感覺只是普通的學生而已真的有點難過…

screenshot587screenshot593    

之後他要説出自己的過去時大概真的很煩惱,因為如果可以的話,他應該不想回想起來…
但他説出這番話大概不止是因為女主的發問,而是他察覺到女主喜歡自己,
不單要説清楚為什麼不能接受那個貴族女生的感情,也要讓女主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回應他的感情…
於是女主又被發了card,真的毎個人都要拒絶一下女主才行。
而且跟雷比亞斯的情況一樣,死人永遠是敵不過的…=__________=

screenshot622screenshot631screenshot638screenshot647  


結果,原來是因為他跟雷比亞斯一樣失去了心愛的人。
他喜歡的人被逼要嫁給地主之類的大人物,那個人不願意就自殺死了。
カイン説自己的心一直就死了,ショナ也説カイン多次跟自己説「不要好像他一樣」,
原來是因為他很自責自己的無力連心愛的人也保護不了…
他覺得自己再不可能愛上其他人,也無意識的逃避談論自己的話題。
回想起來,從他的口我知道了很多雷比亞斯他們的事,但之前一直沒能知道カイン的内心到底是如何想的。
討厭戰爭的他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情去面對許多人在自己面前死去?
同樣失去心愛的人的他是如何看待著一心想要復仇的雷比亞斯?
雷比亞斯還可以振作起來,用怨恨來暫且忘掉,那カイン到底是怎樣面對?

screenshot662screenshot668    

看到跟自己很像的雷比亞斯,カイン選擇了支持他,即使賠上自己的生命也要支持他。
カイン為的可能不是真正的勝利,而是當雷比亞斯達成夢想之後,
カイン可能在心中期望自己也可以得到解放,看到原諒自己的雷比亞斯後,カイン也許也可以原諒自己…
但我覺得カイン大概沒有想得這麼多,因為他個性雖然很認真,
不過有時有點MY PACE和少根筋,但他大概是比任何人更明白大家的痛苦,
因為他為了忘記自己的痛苦,大概就一直在觀察著他人和照顧他人,不知不覺就變成習慣,簡直是苦勞命www
騎士團有個性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他這麼認真應該會好辛苦XD
不知不覺到了最後的一堂,雖然兩人都想繼續但不久後就要戰爭了,所以不能繼續…
這時カイン的態度令我有點期望他其實有點喜歡上女主,
不可能明明是走戀愛end但最後カイン竟然不喜歡上我,不可能有這種事ba???(激動)
「到底是死去的人比較重要還是自己比較重要」沒有把這種混蛋問題問出口的女主真的好堅強!

screenshot689screenshot691screenshot703screenshot705  

而在戰前一日,カイン向雷比亞斯請求讓女主回到故郷。
這一幕真的看到我超糾結,女主和カイン的對話根本就像小孩子喧嘩w
女主堅持不回去、不要離開カイン,但カイン則堅持這是為了女主所以他一定要走。
他們就這樣一直對話,沒進展了很久。
結果カイン有點生氣了,如果是我都會氣,心想「為什麼我明明是為了汝好,汝就是不明白?」,
但女主不想離開カイン的心情也不是不能明白,因為可能以後就不能再見…
カイン只是不想女主死去,而他不知道自己會這麼堅持不讓女主上戰場的真正原因。
女主向他告白了,但カイン這時仍未察覺自己的心意,再一次拒絶了。
而女主為了證明自己有決心即使會死也要一起去,就準備跳下去!!!

screenshot712  

面對女主的這個行動,カイン想起了自己曾失去喜歡的人的事,
他看到女主可能會死的一瞬,終於明白了自己會這麼堅持不讓他死,
如果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其實他不用這麼堅持,女主想怎樣就由得他。
但因為カイン喜歡了女主,所以看到女主有危險會很緊張,會對他發怒,
他不想再失去任何重要的人,所以才會不惜做黑面都要讓女主安全…
他只是很單純的不想失去女主。
雖然這段劇情有很多爭議的地方(例如女主竟然以死威脅),
但カイン這人大概不讓他嚇一嚇是一輩子都不正視自己真正的心意。

screenshot720screenshot730 

他們下了約定一定要兩個一起活著回去。
之後他提出想抱抱女主時我差點尖叫,這台詞對心邪的人來説好有效wwwww
在戰鬥前他在大家走了後悄悄握女主的手時都好萌wwwwwwwwwwwww
什麼不想給人看到阿,我才不想讓人看到我因為他而這麼激動XDDDDD
握手手那裡真的好萌,我好喜歡wwwwwwwwwwwwww

 screenshot747screenshot749  

最後革命果是失敗了…但カイン仍然要戰鬥到最後一刻。
本來女主想一起戰鬥到最後,但カイン竟然打暈女主,
即使騙了女主,之後被他責怪,カイン這刻也只想女主可以安全。
為了這樣即使他們可能永遠要天隔一方也沒好,カイン只是想女主可以活著。
而女主醒來後衝回皇宮已不見カイン的身影,哭了一陣子後決定要等カイン直到永遠。

screenshot752  

看到這裡突然播ED曲真的嚇死,一開始説到カイン好像永遠不回來一樣。
但我知道他一定會再次出現,只是不知道怎樣出現。
結果他穿黑衣在教堂出現在女主面前時我一秒想到「GS!?」wwwww
鬼都知他是カインla但我還是要裝模作樣一下當自己不知道感動一下XDDDDD
カイン真的愈看愈像加藤的某漫畫的角色wwwwwww(←這樣説沒人知道我説什麼XD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沒有死而是過了一年才來見女主,
但不是BAD ENDING我已經滿足了www

screenshot759screenshot761  

最後那張CG好萌!!!!!!!!!!!!!!!!!!!!!!!!!!!!
只有圖沒有文字劇情太可惜了!!!!!!!!!!
看來カイン這次應該真的當了學者(戴眼鏡),這樣的PAPA好萌www

screenshot762screenshot7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ンジェリーク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