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488  

雖然明知跟レヴィアス不會有好結果,但我還是不死心去走他的路線…
其實他的路線只是騎士團路線的分支,連看好感度的頁面都沒有,根本就不像是追他…
結果而言他由頭到尾都沒愛上過女主,這個end真的是一整個悲催…
因為我把女主取了做自己的名字,就好像是我被無視了一樣…orz
但我覺得玩到這裡即使跟他沒有戀愛end,但我跟女主的想法有點一樣,
「即使他想著的人不是我,希望他終有一天可以從心底笑出來」
他絶對不是一個壞人,只是命運對他真的太殘忍了。

 

screenshot503screenshot507  

基本上跟玩騎士團路線是完全一樣,只是多了更了解レヴィアス的事件部分的劇情。
於是我發現原來我誤會了レヴィアス想復仇的真意,他並不是不甘心皇帝的位置被搶走,
而是因為他最愛的人因為皇帝的追殺而死去了…他是想為了那個人而戰鬥…
在他的復仇背後其實只是因為太純粹的愛令他變得瘋狂了。
知道了這件事的人應該只有基法和カイン,不知道他們是出於原因而願意協助レヴィアス。
我又不太覺得他們兩人跟大家一樣是想要迎來新世界?
只是從カイン的話感覺到,這場革命是為了救レヴィアス的靈魂而進行,
希望レヴィアス當上皇帝後可以不用再恨任何人…

screenshot508  

至於一開始捉走女主的人果然不是尤金,而是基法!
因為レヴィアス想進行令心愛的人エリス復活的儀式而需要年輕女生的血…
這兩人在深夜討論這種話題好可疑而且令人穿越到吸血鬼和FA…www
レヴィアス對那個人的心意很深,為了救活エリス,他什麼也願意做。
看到這裡我開始擔心他當了皇帝後會召集年輕女生來皇宮要他們的血…這樣的話他還是不要當上皇帝較好…(汗)
畢竟他可是不惜用這個世界來交換都想令エリス復活…
雖然他這麼深情是很好但對象不是自己就……………一整個微妙
而基法就替他去捉女生,結果剛好被女主發現他的身影就唯有捉走女主。
結果卻因為女主魔導力量的封印令儀式不能進行,但レヴィアス卻沒有因此而殺掉女主,
反而是放他回家,到底レヴィアス是在想什麼?
他不是會為了封口而隨便殺人的人,卻為了愛的人而不擇手段傷害人,到底他是好人還壞人真的很難界定…

screenshot514  

至於弟弟為什麼會加入騎士團,好像是尤金發現他並帶他走。
本來以為他是弟控,結果卻是レヴィアス控,這個人如果被他喜歡上應該會很難纏w
之後的劇情跟上一輪一樣就不多説,但新增的劇情令我更喜歡レヴィアス了。
話説騎士團的大家大致上感情都很好,只是有些人相性總是不太好,
基法和カイン,ジョヴァンニ和尤金,好像總是快要打架的情況。
正當ジョヴァンニ脱口説出可以選的話要在レヴィアス的懷抱中死去來氣尤金時,
レヴィアス突然用空間轉移閃出來,他的出現一瞬變成了大家的中心,大家也不再喧嘩了。
レヴィアス不斷的在開玩笑,什麼如果可以提升士氣要他抱大家,或摸大家的頭也行wwww
他真的好壞心眼,根本是看大家的反應很好玩才這樣説www
但他會突然出現大概是想緩和大家的氣氛,想不到他也會這麼在意大家的關係好壞真的好意外!
其實レヴィアス真的很喜歡這個騎士團,我是這樣覺得的…
沒有了レヴィアス就不能把大家好好集合起來,擁有統領這班人的魅力的他才是真正的皇。
真的很希望這種歡樂的日子可以繼續維持下去…=_____=

screenshot533  

在女主第一次參與作戰時,他們的城被襲撃後,
レヴィアス不是怪責他人,而是怪責因為自己的結界被打破才會令大家受傷…
(其實一日最衰的都是弟弟在不經意下破壞結界…)
レヴィアス即使不睡覺,都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這個大家都在的地方,
他説不會讓任何人向騎士團和女主出手時真的帥爆了!!!!!!!!!
他有時用毒舌欺負一下女主時露出的微笑真的很萌,光是看到這個像孩子般惡作劇的笑容就不可能敵得過他w
沒有主張自己的偉大和強勁的性格也很討我喜歡…///

screenshot543screenshot550  

他只是用有點温柔的聲音去送走女主他們去療養地,我的心跳就好快www
即使他對女主沒有戀心,但多少因為女主而令他有更多笑容了?
雖然他總是很強勁的當著大家的支柱,騎士團雖説是為了保護レヴィアス而存在,
但在我看來,レヴィアス也就像是為了保護大家而存在。
他為這些沒有容身之所的人們提供了活著的動力和「家」和「希望」,即使他其實是有其他目的,
但他的夢不知不覺變成了支持大家的夢,真的好神奇…

screenshot552

有次當他遇到自己的師父,即是敵人的大魔導師、女主的祖父後,
就去問女主是否認識那個人,他這時大概就察覺到女主的存在的重要性,
以及因為自己的自私而令女主陷入危險…
而女主知道了攻撃レヴィアス的是他的親人,也下定了決心要出一分力。
而黑衣人又有再出現。不過這不是基法,其實是尤金,當然女主是不知道這次看到的人其實不是之前捉自己的人。
因為對黑衣人的不安和對父母的想念,女主去了找レヴィアス。
又給我看到了レヴィアス意外的一面。
他其實可以不管這個小女生的胡言亂語,但他卻願意陪女主一下。
他願意花自己寶貴的時間去陪和安慰自己不愛的人直到他放心,雖然這樣會令人誤會但也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好人…!


レヴィアス總是給人很寂寞的感覺,雖然他身邊有很多相信和支持他的同伴,
但他最喜歡的人已死去,不可代替的親人又是他的敵人,好像什麼也已經很難進入他的内心深處。
對愛人的心意、對仇人的怨恨,一直都令到他很痛苦,他的笑容看起來總是有點憂愁…
在酒館一個人喝酒時大概是他最放鬆的時間。
他可能想忘掉不愉快的記憶,但卻怎樣也忘不了,他也逼自己不可以忘掉,這樣真的很痛苦……
即使看到他在笑,但心都有點痛,總覺得好虚幻…

screenshot567screenshot570  

我一直看著的レヴィアス真的就是真正的レヴィアス?
當隱約察覺到真正的他不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而是只出現在某個人的面前時,就覺得好難過了…
他有次帶女主去很多花的秘密地方,但他很快就自己睡著了,看著他很累的睡姿令我心好痛,
雖然一直都不明白確實的原因,但看著這樣的レヴィアス,我真的好想相信他。
已經不知説了多少次想相信他,即使他做了很多不可原諒的事,但一看到他緑色的瞳孔就想原諒他…
話説他睡醒時那有點嚇到的反應好可愛www

screenshot577screenshot581  


也很希望他當上了皇帝之後,可以原諒一切,也包括原諒他自己。
可能是因為同樣是成田配音,我不自覺的回想起弓鶴的一句話「最不能原諒就是我自己」,
我很在意,レヴィアス是否也是這樣想?
他是否不能原諒不能保護自己最愛的人的自己?
這件事是否一直束縛著他,令他總是露出一副很寂寞的表情?

screenshot596screenshot600screenshot606  

所以,革命正如上面提到是為了救レヴィアス的心而存在。
當革命成功後,レヴィアス就不用再恨著那些人,他長年的痛苦就可以得到解決。
但他真的可以忘掉所有的恨意?他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是為了建立新的世界?為了復仇?還是只是為了結束一切…?
他的夢如果可以真的在復仇之後開就好了,但復仇往往只是令人更空虚…
真的看著這麼寂寞的レヴィアス就覺得好難過,我希望他不要總是一個人看著得不到的未來…

screenshot619  

結果除了レヴィアス和女主大家都死了,而レヴィアス也説出女主的力量之所以會解除封印,
是因為他自私的想令愛人可以復活而令女主父母犧牲品生命的努力都白費了…
但就算是因為他而令女主不能繼續像普通人一樣活著,我和女主一定也無法恨他…
只要看著他自嘲的笑容和寂寞的眼神,我無論如何也不可能討厭他…
他到底這十年間是抱著什麼信念去活下去,看著一直在身邊的戰友為了自己而死掉,直到死前仍然相信著他的人們,
這種種的到底會是多麼的重,只有他知道。

screenshot627  

女主明白了他的痛苦,所以即使自己的心意永遠不會傳達到他的心中,
都希望他可以安全的,終有一天可以真心的笑著。
不再被怨恨纏繞著,而是可以像一個浪人般解開所有的鐵甲,自由的活在天空之下…
這才是大家想看到的夢想,大家想レヴィアス可以幸福才會……
不要再去恨著他人了,他應該比誰都明白愛一個人的幸福才對。

screenshot632screenshot637screenshot639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