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到三時哭到豬頭既樣真是SOSAD…
本身最期待的就是這個「警官」視點的故事,
希望可以在這個故事知道更多有關這個殺人遊戲背後的組織的事!
結果我玩完之後只是對X小姐愈來愈憤恨,什麼真相也沒得知XDD
我想説既然第二卷都已經暴露所有角色,那麼第三卷如果不透露更多真相,
這不就是單單是第一、二卷的平行世界而已這麼簡單?
不過不得不説圭介和霞這對真的好萌好萌,近藤和花澤的聲音真的超好聽w
他們對對方的心情一開始就赤裸裸,又不會像某對傲嬌情侶麻煩死XDDD
只是要小心兩點:(1)口風要密(2)不可讓霞殺人,否則就會BAD ENDING…orz
毎卷玩上去我的BAD ENDING數就這樣遞增上去,這次不小心BAD ENDING了兩次好不開心…

這篇是PART1,因為我力盡所以明天繼續PART2(這篇東西都有3600字了…)

 

 



基本上一開始是跟前兩卷差不多,但突變比想像中發生是嚇了我一跳…
又跟前兩卷差不多,我們的視點主人公是被自己的熟人叫醒,
這次是「警官」的圭介和「KILLER」的霞為主而展開故事。
他們的行動將會改變大家的命運,除了某些人的死亡FLAG是永遠都插起而救不了之外……(汗)


一開始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所以還可以正常的對話,
除了圭介和霞之間好萌的關係之外,雙子之間的感情也是很好。
原來在去投票HALL之前他們已經相遇了,話説他們就兩對竟然只差了兩歳真的看不出…
怎麼看雙子組也只有9歳好不好?(毆)
總之我是很享受看他們相親相愛的事,只是等著他們的命運卻是很殘酷…



上卷也有提過霞他們得到了X的日記,所以他們一早也已經知道了X的存在!
但這時他們只是説服自己這只是作文而不是真正發生過的事…
而霞也對死亡、殺人之類的事很苦手的樣子,所以只有KILLER是絶對做不來…
但現實上霞卻是不得不靠殺人而活下去的KILLER…
不,這個遊戲除了偵探和警官是不可能直接殺人之外,其他人都要靠他人死去才可以活下去…
即使是掛著市民之名的人們也至少要殺死全部共三個KILLER才可以活下去…
所以其實有投票權多數決去處刑他人的12人其實都是「KILLER」,
尤其當人數愈來愈少時,市民就有更大的可能性去殺人…
甚至是沒有投票權的偵探可以用話術令其他人自相殘殺,
而警官只要一直保護自己就可以令周圍的人愈死愈多……ORZ
回想起來真的毎個人都有殺人的必要和機會真的超恐怖…



當霞是KILLER之時,其實已經意味著兩人不可能同時生還到最後,
因為市民和KILLER最後只有一方可以生還…
就像雙子一樣,つむじ知道自己是KILLER時大概就決定了就算自己死掉也要保護妹妹…
而圭介也完全沒有改變過保護霞的想法,由頭到尾他的決定都是以霞的安全至上,
他因此而下了很多很心痛很後悔的決定…回想起來真的好痛…
但圭介很慶幸自己是警官,雖然隱約察覺到不可能兩人一起生還,
他卻很開心自己身為警官可以去指名霞指名的人,令那個人不會死,這樣霞就沒必要殺人。
他不單保護著霞的身體,也保護了霞受傷了的心靈,真很帥氣!
霞也由頭到尾一直相信著圭介,他後來説的「比起任何人更相信圭君」的話真的好感動!
他們兩人的牽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在前兩卷均死掉的他們這次應該可以改變命運……!!



第一輪投票死的人果然是西野這個炮灰…看他死太多次我都已經麻目了……
而霞看到大叔死時就很不對勁,他果然很害怕…而圭介抱著霞時真的萌死我了!!
圭介真的一直都説要保護霞,全個路線他起碼説了十次以上w
但霞想圭介保護的不止有自己一個人,他想其他人也不會死…
也許對霞來説,比起自己死掉,其他人死掉的事令他更難受…
就算是討人厭的西野,霞也會為他的死而哭,這樣的孩子不怪得圭介會不管一切的都想保護他!
而霞之所以會這麼怕殺人事件是因為他的哥哥曾在自己面前被殺…
那個連續殺人狂在沒察覺到霞的存在下用刀狂斬霞那可能已經死了的哥哥…
但霞目撃到現場並沒有報警,而是害怕的逃走了,那個犯人好像之後又刺了幾個人…
不過我覺得霞會逃走是很正常,我們不可能指望一個小學生目撃到自己哥哥被殺還冷靜的去報警或去跟犯人抵抗…
總之這件事對霞來説是很大的陰影,知道了這件事的圭介也下定決心絶不可以讓霞的心再受傷害…



到了第二輪投票,因為指名ばらばら而且霞有優先權所以沒有人死~
但卻被殺人鬼大叔發現了他們兩人之中有人是KILLER!!
他一直在找KILLER去一起殺人,如果這人是KILLER的話真的不用玩了大家一起死掉算了w
圭介他當然死口不認和拒絶了他。
不過他們也發現了即使這次沒有人死,但下次的優先回刑其他KILLER身上還是有人會死…(正常來説那個大叔就會死)
於是兩人決定找出KILLER去説服他不要殺人,有兩個KILLER支持眼鏡男就不會有人死了!
但他們果然沒這麼簡單就找到了,於是去問那個大叔。
結果大叔説出了「小鬼」時鬼也知道つむじ就是KILLER!!(我都玩了三卷了)
他説つむじ在西野死時露出複雜的表情,果然つむじ是好孩子所以不可能平氣的去殺人…



之後圭介他們去了説服つむじ,つむじ真的為了妹妹而不惜殺人,
他做的一切都是希望妹妹可以安全,這才是妹控的極致!
雖然殺人是不對的,但看到つむじ很無奈的説當自己知道陣型不同就不可能兩人一起活著回去時的表情真的責怪不了他…
他知道兩人不可能一起生還到最後但卻不知道可以怎樣做而一直自己一個人煩惱,這孩子真的好堅強!
而圭介不負責任的説會找出大家都可以一起活著離開的方法時,多少給了他一種希望…
大概這不止是對つむじ説的,也是圭介説給自己聽的,因為他跟霞的情況也是一樣…



結果之後發生了令我一連串想爆粗的事件的開端!!
那個女人───紅春竟然色誘圭介,我真的好想打爆他個死人頭(←要冷靜
他這麼快就暴露自己的真面目真的完全沒想到……
雖然有玩前兩卷的人一早就知道他是X,的確又到最後才爆料也很無謂,但只玩了第三卷的人真的完全不用猜犯人了XD
這個女人好像知道了霞是KILLER所以來找圭介協助自己,可能是覺得叫霞去殺人也是不可能w
他説出了X的目的不是生還到最後而是要KILLER側的勝利!
看來X也是有難處但不關我的事,我就是不可能對這個女人有任何同情心w
而圭介聽了紅春的話就想到了很危險的事:如果KILLER側勝利的話霞就會沒事但就要死很多人(他好像沒想到自己也會死)
但圭介很快就清醒了,因為他並不是單純想著只有霞不用死就行,他也想保護其他人…



到了第三輪投票,因為つむじ沒有背叛所以沒有人死,第一次兩輪都沒有人死!
但紅春這混蛋當然不會讓這種事繼續下去,所以就來挑撥圭介。
他説つむじ已經順從自己了,因為他不想妹妹死去…
如果這裡不説出自己是警官就會果斷地GAMEOVER了,哈哈我以為不説出來就沒事,結果又犯了第一卷第一次GAMEOVER的錯誤w
哈哈哈對不起我又整死了圭介…………



Save/load後選擇説出自己是警官就不會死,但死紅春卻叫圭介不要保護眼鏡男,否則他會指名霞令霞死掉!!!!!!!
X這個混蛋我真的超想打死他!!!!!!玩到這裡我真的想説如果非要圭介害死人不如就這樣GAMEOVER自己死掉好了…ORZ
我想説圭介不要聽他的話,霞可是KILLER側的人,紅春盡可能都不會殺他的…
但面對這種情況真的思考不能,因為對於X來説終其量誰死都一樣…
紅春這樣還不滿意,還叫圭介去找出偵探順便解決他…
我真的好討厭這個女人到恨不得一刀KO他好不好?=_____=
之後圭介還是找不到偵探,而且還煩惱著要保護可能被紅春指名的霞或是被大家指名的眼鏡男…
他想跟大家説出一起去指名霞就沒事,但這樣就會被紅春發現而去殺掉他自己或眼鏡男…



所以他只能騙霞,叫霞指名自己,這樣眼鏡男死了也不是因為霞…
就算自己這麼煩惱,圭介也還是優先想到要保護霞的心,不讓他殺任何的人…
騙自己喜歡的人一定很痛苦,而圭介為了保護信任自己的霞而一直在騙他,真的好痛苦…
明明只是個中二生卻已經這麼成熟,他真的是個好孩子!



他不停説服自己「不管要犧牲任何東西,只要霞一定要保護到」,
但他還是按不下選擇保護霞的鍵,因為這樣做,眼鏡男100%會因為自己的背叛而死…
他想保護的不單是霞,如果可以的話他想保護大家…
這裡圭介的壓抑的心情一直折磨著我,也許我有時當了自己是他,
尤其是作出這個非眼鏡男死就是霞死的選擇時,我知道圭介最後一定會選擇後者,所以就更加難受…
其實他的答案由始至終都是一樣:「保護霞」,但要犧牲其他人,因為自己的一個選擇而斷送一個人的所有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作出選擇…
我對著圭介這種猶豫時一直抱著被子在哭…我覺得如果我是他可能會選擇不投票死掉…
這樣大概什麼人也保護不了但我真的作不到選擇(涙)



結果竟然不止眼鏡男死去,連雙子的妹妹也死了!!!!!!!!!!!!!!
去X的那個混蛋竟然連小妹妹都殺了…
先是眼鏡男被處刑,他臨死前還叫大定不要表責怪警官,因為警官已經保護了他三次,
眼鏡男很明白警官這次是為了保護自重要的人才會背當叛他…明明自己要因為他人的背叛快死了還替人説話他真的太好人了……(涙)
他的死法真的看再多次還是覺得好殘忍,唯一的好處就是連死那一刻都不知道就死掉了,沒什麼痛苦…



接下來是妹妹的處刑,真的一邊看一邊在心底爆粗…
我已經由上面紅春叫圭介見殺し眼鏡男時開始一邊哭一邊在心裡不停罵,
看到昇因為兩輪沒人死而以為沒事而處理掉炸彈時雖然有點火大,但知道炸彈也沒有用所以算了……
看到處刑是「人間水中花」和聽到木聲時已經知道了這一定是溺水死…
別的不好偏偏是這種長時間痛苦的折磨真的@#$%?&*@$@%!
本來我真的很想至少這次雙子可以一起活下去,結果這次つむじ沒事就輪到妹妹第一次被處刑…(涙)

我覺得好累所以後面一半以上的劇情明天再繼續(目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