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上年找這個同人遊戲找到我好辛苦才找到可以下載,
結果因為無謂劇情太長和那個第一輪看到的屍體真的好嘔所以令我差不多一年都未繼續玩…
這兩天則發神經去開了,怎麼説好?
中途玩到想睡,但卻剛好入到戲肉令人不想睡,
那些OX場面長得我SKIP到火大但又還是繼續看劇情下去,我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XD?
只能説我至今玩過最重口味的遊戲還是同人遊戲,
嘛…不管是KILLER QUEEN、惠美和這個都真的嘔心得令我留下印象,
明明很嘔心但又好想知道真相而玩下去的結果是我現在心情好複雜。

這個遊戲簡單來説就是有一班變態高中生吃了禁藥有超人的力量,

他們定期找來一個人一個月一次在學校舉行儀式,
儀式=殺人,如果不想被殺就要達成三個條件的其中一個,
但普通人怎可能敵得過吃了藥的瘋狂abyss部員,所以幾乎所有人都死了…
而我們的男主晶察覺到學校有很濃的血腥味,因為他以前是暗殺者家族,
於是就多事的去管abyss的事結果令身邊原本無辜的人都卷進去…
我真的好想叫他不要再管下去,不想看到妹妹慘死…

第一條路線我已經是一年前左右玩,除了那具屍體什麼也忘了…
面具好恐,尤其是漸漸逼近畫面…我記得我當初是半掩著眼睛看下去,
現在還是毎次小心的在屍體出來前掩一下眼…不是説笑的,光是看到GALLERY的小圖就想嘔的嘔心。
我死也不要點開來看,也不希望會看到它第二次唔該!!
總之那幅圖明明應該沒屍體派對神馬的破爛但卻感覺好恐怖…

第二條路線是温子線,因為我對温子沒興趣所以玩得很辛苦的一條路線…
還有真的玩到人很SAD…可愛的兩位妹妹都不得好死…
明明主人公晶和温子是一直為了救他們而去跟ABYSS奮鬥,
但卻在開始時就看到爽被人OX的場景,之後又看到他全身血死掉了…
本來想琴子會沒事,結果卻還是死掉了…
最火大是之後晶和温子竟然OX起來…ORZ
他們的妹好都死掉了這是神馬神經?
總之一整個莫名其妙。
知道了的真相是幽會攻撃主人公是因為他以為他是ABYSS,
還有三位ABYSS成員和部長是誰,那個假面射箭女不明。
其實我連這條線最後是怎麼結束都忘了。



第三輪是幽線,感覺上人死少好多了?
本來在ED曲之前都還滿正常的,但ED曲的劇情真的很莫名其妙…
本來很恩愛的兩人,但晶竟然是殺了幽家人的兇手?
這點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晶貌似反撃殺了幽之後忘了他的存在這點真的很怪…
晶果然有雙重人格?
這路線很應該看的是部長森本聖和鬼塚之間好萌關係,
知道鬼塚被打倒,不想跟晶打而選擇投降的聖,明明可能會被組織殺掉,
但還是不想跟可愛的後輩打,那個在窗前苦笑的身影令人恨不起他…
雖然他是殺人CLASS的部長,但總覺得是有什麼理由才會令他去殺人,
而鬼塚也不像是壞人,不過殺人就是不對,不可以合理化。

為了聖和鬼塚我還要努力下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