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想不到我都會有被石田的角色萌殺了的一日,這是報應
在進入個人路線之前我還可以很冷靜的玩,
例如之前在那岐線開始訓練那岐去打黑麒麟結果到了三周目,黑麒麟什麼的好易打XD
雖然為了在5巡内打倒他和火雷而研究了一小時去嘗試各種組合o那個攻撃力較強…(布+柊+那岐最順手)
但嚴格來説只是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我就此放棄之前三章而去改追他人…
最後發現就算敗了也神馬都沒有影響我就懶了XDDD
結果今天臨出門前玩了個人章的一章,小花開了不少。
回來後玩的兩章小花開到好像春天來了一樣截圖截到死了N次機…

太可惡了怎麼黑雷王子阿修的語音這麼多!!!!!!!!!!
本來已經甜到死,還加上語音真的想殺死我!!!!!
認真的覺得遠夜在阿修線的語音比自己個人線時更多(不要這樣
暗榮偏心我想喊但又好開心唔知自己想點 

 

 

暫時冷靜下來一下,我現在追阿修線大概是正確的,

因為再這樣下去我應該因為各種問題而繼續不下遙4wwwww(已經skip同樣的劇情skip到不耐煩
以前我並沒有喜歡過阿修,雖然他是敵人這一點很有魅力,
但回顧歴史,我沒追過什麼皮膚黑的角色XDDDDDDDD我就是喜歡小白臉wwwww
就是這個理由我以前沒有喜歡過阿修,但現在…我……中伏了(涙)
我覺得無論是誰大概都會中伏,除非真的好討厭石田的人w



阿修給我開頭的印象是個很功利的人,什麼都以國家的利益去出發,
但回想起來他一直以來的行動從沒有是為了他自己,他一直都為國家著想。
他想著的就是要令常世,自己的國家回復碧綠,可以像中つ國看到綠色的樹,
而非人民都很虚弱,樹木都枯萎,不帶一點生機。
其實滅不滅中つ國對他來説沒有關係,他大概只是想自己的百姓可以去好一點的地方住才打仗。
總之他就是一個很明白自己身為皇族的責任的一位皇子。
真的常常覺得如果由他來統治這個地方,大家一定都會很幸福。
我覺得他的哥哥火雷大概也是這樣想,只是他不能像阿修不惜為了國家而去背叛國家。
大概阿修在決定跟千尋他們聯手時有猶豫過,因為他將要跟自己的父親和可哥戰鬥,
但看不出他有很大的猶豫,因為他明白自己應該怎樣走才可以達到他的目標。



在準備去打倒皇之時,遇到了那個常世的將軍。
那個殺了千尋母親的將軍果然不是壞人,之前就想看他和阿修更多的交流,
現在看到了果然很涙目…其實對阿修來説他就像父親一樣教了他很多東西,
所以將軍在戰敗後,因為不想失去對皇的忠心而自殺時,
其實阿修很難過…但他還是像個皇子的壓抑自己的感情,不露出特別傷心的模樣…
但他沒有抹殺自己的感情,因為那個將軍是這樣教他的。
因為之後的戰鬥很長,所以他知道自不能崩潰,他還有要保護的東西。
不過之後當他的隨從受了重傷,快要死時,總算看到他緊張的模樣,
以前很冷靜淡定的阿修很難得會這麼慌張,看到這麼有人情味的他沒有臣子會不喜歡他!



覺得他真的是個皇族的地方還有一個,就是毫不猶豫選擇政治婚姻。
為了打倒皇和黑太陽,令國家變回碧綠,他要得到更多軍力,而這是被一度亡國的中つ國所不足的,
加上他雖然跟千尋聯手,但中つ國的人還不相信他,
為了令兩國的人都知道他們真的聯手了,所以就選擇政治婚姻。
明明還未入個人章但無愛的結婚了我真的O嘴了…
不太看得出阿修喜歡千尋到要結婚,千尋也很猶豫,很明顯這真是政治婚姻…
「這樣真的好?」但也只能這樣做,所以千尋也像個公主般答應了。
雖然之後去了常世那邊住,我也很好奇他們是否同房睡之類XD(不過沒有答案)
但兩人還是像以前一樣總鬥一下口,也説好了不會命令對方,簡單來説就是有名無實。



阿修一直很自信、很男子漢地決定自己的路,盡自己的責任。
只是他總是習慣的為他人而著想,所以忘了自己也是會有人擔心。
當千尋擔心他而罵他笨蛋時,他才第一次察覺到原來一直有人因為他的擅自行動而擔心。
靠著房門向千尋道歉、感謝千尋擔心他,承諾自己以後會考慮他人的想法而行動,
用有點撒嬌的聲音叫千尋出來時我的激動、心跳程度去到max了!!!!!!!!!
救命我立刻開門,所以不要用這像流浪小狗的聲音叫我出來了(涙)
結果出來後他説「只是想看一下汝的臉」我不行了…怎麼這個人可以這麼萌阿救命!!!!!!!
放鬆時還輕笑了一聲好讚,怎麼我好像變成了石田飯?不對阿我不是石田飯…絶不是…(消音)


(↑證據圖片,不是我廢所以被人打到垂死,是一入戰鬥畫面已杯具了)

一進入個人章就甜度暴升,明明在戰爭的高潮地方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甜???
分開兩軍前進時,當聽到千尋那軍受到攻撃,他立刻衝過去支援真的帥死了!!!
只是剩下60血還要我去戰鬥暗榮也太狠了???最起碼給我留下可以回復的集中力…
不過因為之前的努力我不可能在這裡死掉XD
總之兩夫妻一起走來走去好像在度不甜的蜜月我仍然好開心ww
他們一起戰鬥時真的好有夫妻相,愈來愈覺得阿修才是官配XDDD(光是語音量已壓勝



之後他們逃到一個地方被包圍著,阿修知道很快就會被逼自殺或投降,已沒有勝機,
所以就特地叫千尋出去,還用黑麒麟送他到一個可以逃走的地方,
叫千尋回到自己的國家去,因為他不想看到千尋死在戰爭上,他一直都説千尋不適合死在戰場上…
這時候的阿修真的像個丈夫一樣不想妻子死去…
我可不可以設想他其實第一次説不想千尋死時已經喜歡了他???
這麼疼愛千尋到不忍看到他斷髮,乃至於死亡的阿修好棒!!!!
他自己留下來只讓千尋走大概都是為了給千尋更多時間逃走><
笑著叫千尋的阿修根本不可能不令人中伏…!!
當然千尋不可能自己逃走,結果白麒麟終於出來,果然阿修才是官配XD
兩人乘著白麒麟飛在天上的身影好神阿,明明可以逃走但仍然回去救士兵的他們果然是皇。



之後隨便KO了黑龍後,阿修面對要在父親和千尋兩者選一個的選擇,
但聽到了他父親短暫回復清醒時説的話,明白了他尊敬的父親其實也是個為百姓著想的皇,
他不會想看到國家滅亡,而且他已經不可能得救了…
了解了這一切的阿修,雖然很想救父親,但他比誰都清楚事實和接受了,
最後還是選擇結束父親的生命…他又再一次失去重要的人…
但他卻得到了達成逝去的人的希望的機會,只要明白父親真正的想法他也沒有遺憾了…



ED又是令人激動到快要瘋掉的東西。
救命阿他們又結婚了!!!!!!!!!!!!!!!!!!!!
明明沒有離婚但卻結了兩次婚,重婚阿給我關進牢裡!!!!!!(毆)
説什麼一開始看到千尋就已經看中他,還有自説自話這時應該説我愛汝什麼的,
還有自己其實也很害羞,就算CG圖很明顯崩了我也好喜歡!!!!!!!!!
可以跟之前那張作對比,那時的千尋還未喜歡阿修,現在已經為他著迷了,
救命那根本是我好不好?????????(毆) 
石田的語音殺傷力加倍我真的不行了…


P.S.叫アシュヴィン做阿修是因為火雷叫他アシュ的錯wwwwwwwwww

於是接下來我去玩感覺上好虐,不想他死掉的忍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