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ェブダウンロード -体験版-→這裡下載 

※這是全年齡遊戲沒有錯,連15禁都沒有哦w但我覺得是恐怖遊戲←

這是C80之前就有留意的同人遊戲,主角是很有英國風的女僕小姐,
本來不是我有興趣的畫風(誰會對大胸姐姐有興趣wwww?),因為太像人偶我覺得很恐怖…
但故事真的很吸引,玩完後真的不得不讚劇本寫得太棒了!
完全看不出是同人作品的高水準!只是體驗版已經令我很著迷的厲害!
由於我不是因為畫或音樂或聲優而去玩,因此就更加單純的覺得劇本很好~
這種意想不到的黑暗系,充滿著無奈和不快感真是最高XDD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令自己不開心的東西XDDDDD?

 

遊戲一開始是用「あなた」來稱呼玩家,我覺得這個「あなた」的真正身分一定有什麼含義。
可能真的是現在失憶了的館主人,也可能是這個家歴史中的其中一個人。
不過看樣子不到正式版我都不可能會知道答案XD
總之女僕小姐知道旦那失憶了,就帶他去家中的各個地方走走,
而各個發生在這個家的過去的事實都會在打開門之後重現。

 


第一道打開的故事是「薔薇の館」。
其實我覺得故事跟薔薇沒什麼關係,大概是想暗示「美麗的背後有刺」。
這章一開始是Mell和Nellie貴族兩兄妹很幸福平常的小故事,
之後他們長大後關係仍然很好,只是妹妹對哥哥的喜愛程度果然是有點異常…
雖然我本來都察覺到那個妹妹一定會做些嚇死人的事,但想不到竟然有那樣的真相…
本來關係很好的兄妹,他們開始變得疏離是因為一個白髮紅眼的女生來到這房子。
Mell,即是哥哥只是第一眼看到衣著不光鮮的白髮女生就已經迷上他了。
不過白髮女生好像抱著很多秘密,例如不肯説出自己的身世之類。



但哥哥還是喜歡上了他,他一直找白髮女生聊天,純情的哥哥真的很可愛w
明明本來是個看romeo&juliet劇會睡著的與戀愛無關的人w
我覺得劇本把哥哥初戀的心情寫得很好,真的會想替他加油~
但那個白髮女生卻還是不肯接受哥哥,而且在深夜採白薔薇後變成了紅薔薇也很奇怪…
白髮女生説起父親跟他説的故事:
一個被囚禁的女生在唯一的窗投出去的信被王子發現,然後被王子救出了。
那大概是白髮女生的期望,所以哥哥温柔的説他想當白髮女生的王子時真的感動了…

不過當哥哥提起勇氣告白後,白髮女生很痛苦的拒絶了,
而哥哥也從神父口中知道了白髮女生和他父親原來是乞食的…
當天夜裡,白髮女生竟然抓著哥哥的頸!!!!



因為發生得太突然了所以我真的嚇到了…
但白髮女生的手卻一直在震,而哥哥面對這個正想殺他的人卻完全沒有責備的意思,
他只是很温柔的説著想當他的王子救他離開黑暗,計劃著讓白髮女生可以變成真正的公主。
在他這樣説時一方面覺得他真的很了不起,但也覺得他果然是有錢少爺…
他完全沒想過私奔什麼,很理性的想令白髮女生的身分將會變得跟他很合襯。
雖然覺得這樣有點討厭,但他想為喜歡的人建立未來這一點還是很好。

至於白髮女生會想殺哥哥不是因為討厭他或身分差這種理由,
而是因為他的父親曾是這個家的畫師,但之後卻被這個家解雇,
因為這個家很有名望,所以之後沒有人願意看白髮女生父親的畫,他父親就這樣死在這條街…
白髮女生覺得都是因為這個家,他的父親才會死,所以想令這個家變得不幸才進來工作。
這是很老套的發展,但劇本的厲害就是在於「不止有這個真相」。
至於白髮女生下不了手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家的太太很好人,而且哥哥太温柔了,
令白髮女生完全動搖了本來對這個家不好的印象和察覺到自己的醜陋…
而他在哥哥身上得到了安慰,兩人就這樣一起了…



不過,事情和真相不是這麼簡單就完了。
本來還在為他們兩人的幸福而開心,但我忘了還有一個放置了的大炸彈。
看到妹妹吃醋和討厭女人接近哥哥時,大概妹妹對哥哥的是戀愛………
直接會想到妹妹之後一定會去殺了白髮女生,結果來説妹妹的行為的確是這樣,
但卻加入了意想不到的恐怖真相…
話説妹妹發現哥哥跟人約會後被打巴掌後回到家,
抓花那幅畫有自己和哥哥的畫時發現下面有寫字…裡面的内容真的好勁爆…
首先是寫著16年前的日期,那時哥哥已出生,而妹妹還未出生。
其次是寫著「將長大的兒子和快將出生的女兒」,但計起來那個女兒都不會是現在只有14的妹妹。
再者寫著「髮色」,妹妹把女生的髮色刮開看到的是白色……
總結下來即是白髮女生其實是兩兄妹的母親外遇跟畫師生下的女兒……
即是哥哥喜歡上了跟自己同母異父的妹妹………………
知道竟然不管選誰(雖然沒得選)都是兄妹戀真的嚇死我……
這裡爆真相時還出現了以前白髮女生的話,原來伏線一早就已經有了……

知道了這件事而去找白髮女生的妹妹做了很骸人的事,
他不是去殺了白髮女生,而是去割下他的頭髮連頭皮再去找哥哥…
看著妹妹好好的把白髮披在頭上我就知道他一定連頭皮也割了…
那個坐在哥哥身上笑著的妹妹真的恐怖死了!!!!!!!!!!
我覺得這個真相真的永遠不發現就好了,這樣他們兩人就可以很幸福…
但知道了之後,再加上妹妹很明顯已瘋了,他原來小時候已經喜歡哥哥…
不過沒察覺到,或察覺到卻裝作不知道的哥哥仍然對妹妹很温柔,
哥哥現在會活著是因為他的温柔救了白髮女生,
但亦因為這分温柔而令妹妹喜歡了自己而失去了一切…



哥哥最後從妹妹身邊逃走了,去到教會門前看到乞食的,
因為心情不好而對乞食的很不好,這時的他真的很討厭,果然是少爺仔…
結果那個乞食的就是被割下頭髮的白髮女生!!!!
雖然哥哥還想繼續當他的王子,但白髮女生知道已經不可能了。
雖然白髮女生不知道自己跟哥哥是兄妹,但從哥哥對乞食的態度來看,身分上的差距還是不能解決。
失去了一切的哥哥面前出現的那個女僕小姐。
女僕小姐説的總是很客觀很殘酷的真實。
話説哥哥他們的父親不回家大概是因為知道了妻子外遇的事…

玩完這個FIRST STORY時發現體驗版還有第2個STORY,
所以我就先整理一下這個故事XD
好像在看小説一樣真的好緊張!!
而且有些血血的鏡頭,例如妹妹行兇時,系統都自動給我快速閃過真的太好了!!
玩這個有點像之前我玩的那個「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
不過真要説「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營造氣氛和劇情都恐怖好多…………
那個我玩剩一個故事就已經頂不住要DEL GAME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