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知道怎樣寫RPG感想XDDD!!
本來是為了三木和純子同台而去玩,但不知不覺就沈迷了,毎次開都會玩到太陽出來才捨得關機…
結果我在考試前還在玩真的覺得大件事了(笑)
最後玩了35小時左右終於玩完了,結果跟預想中的相差太遠所以我嚇了一嚇w
全程BOSS戰一直很想截圖但又怕會死機要重新打多次BOSS,所以最後沒截圖XD
不過BOSS戰真的好好笑wwwwwww詳情内文再談~

整理一下故事到底説什麼。

跟上次説的沒有太大出入,仍然是警察、遊撃士和黑手黨三方勢力之間的對抗。
其實警察和遊撃士沒有很大衝突,同樣是保護市民,
只是因為國家腐敗上面的人好廢,所以令警察在保護市民方面不及遊撃士能幹,有很多限制。
簡單來説,警察不爽遊撃士跟他們搶市民的信任但又無力改變。
克洛斯貝爾這地方因為夾在帝國和共和國之間,經濟發展非常快,但亦令政治十分落後
在這個克洛斯貝爾地方有個最大的黑手黨「魯巴徹」,他們甚至巴結議長做些無法無天的事…
因為新勢力質易公司「黑月」的出現而威脅到他們的勢力,
即是連黑手黨跟黑手黨都有衝突,這個地方真的好麻煩(爆)



基於這麼混亂,「特務支援科」這個勉強算是警察勢力的部門出現了。
基本上大至解決黑手黨問題,小至市民間的戀愛問題他們都要插手XD
玩到最後我剩下的印象就是一直在地圖上走、在那些塔、殿之類的地方轉來轉去w
因為「特務支援科」不受重視所以連車都沒有,幸好有巴士坐否則毎次都要走路打怪我會想死…
其實有種的話可以不完成那些小任務,只玩主線劇情的任務,
但為了賺錢賺晶石就一定要去玩小任務……於是除了一些好麻煩的任務我都有玩XD
我覺得加強裝備和魔法真的很重要,畢竟最後BOSS戰用物理攻撃的話一定會被反撃,
但用魔法就可以補血復活,攻撃力強而且不會被反撃真的爽歪歪wwwww
而且買了武器時發現攻撃力暴增時我真的超開心XDD
最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是升LV同時會完全補血補EP,但最不開心是CP一定要被人打或打人時才可回復!
個人覺得面對強敵,最好一開始用掉所有CP(除了要留作補血),
因為之後就有很多時間可以補充,如果是長期戰就更要這樣做!

不知不覺變成建議小技巧www
總之由頭到尾特務支援科都因為這些廢政治和黑手黨而東奔西走。
但想不到他們背後還有個會開發人體機能的變態瘋狂教團還是結社什麼的…
他們N年前捉了很多小朋友去進行不人道的實驗,目的不明,結果是開發了禁藥加強人體機能。
而特務支援科的?歐和人偶工房的玲也是受害者/生還者…



聽到實驗内容真的令人很憤怒,如果説用動物做實現是為了人類好,那用人類做實現可以説是為人類好?
犧牲了這麼多小朋友但不是為了救人而是為了什麼神之子,他們的做法真的不能認同。
以前男主羅伊德的哥哥在教團手上救了提娜,大概他之後會死也是因為教團?
因為結局只是跟一個開發藥的瘋狂幹部作BOSS戰,那個幹部到死也沒清醒所以完全不知道因由…
而且琪雅的真正身分只知道他是500年前的人,但其他事完全不知道,
教團一定還在運作,因為結局留下這種種的伏線令人好想立刻開碧之軌跡!!!!
這一定是FALCOM的陰謀!!!!
咳咳最後解決了的只有魯巴切黑手黨的問題,政治上因為IBC的有能CEO應該會沒問題。
但最重要的羅伊德大哥的事和蘭迪的過去也只提了少許,
擺明有内幕又完全放置PLAY,讓人去玩後作這一定是FALCOM的陰謀!!!!(←第二次
不過科長是因為羅伊德大哥的願望而設立特務支援科這件事真的令人很感動…

話説羅伊德真是個罪惡的男人,總是到處向女生留情又不自覺,這種男人最難應付XDD
但羅伊德面對琪雅時像個笨蛋父親的地方,以及常摸人的頭這點我喜歡!
蘭迪表面上不正經,但暗地裡很了解大家的痛,不經意地給予不沈重的温柔這點真是個好男人!!
艾莉到了後?因為某個EP180的招式太好用令我喜歡上他,本來以為是跟羅伊德的官配但其實是最初的受害者www
提娜可以同時KO數人的攻撃我喜歡,但放在TACTIC以外時他給予的支援才是神技!(竟然可以抵下一次招式)
玲的過去真的令人很涙目,他明明可以跟父母相認但又不能去的痛苦雖然我不明白,但真的令人很心痛…



對了,BOSS戰最好笑的地方是那個BOSS會分幾次轉色,
而且用特別招式時那自戀的POSE真的令噴飯的好笑XDDDDDDD
好笑到我好想截圖但因為我怕死機重玩才沒截圖wwwww
雖然以為已打完又原來要打幾次(因為他要變身)我真的好想打爆部機XD

最後讓我説兩句…

一、戰鬥時三木的聲音好鬼好聽!!

一、純子的角色只能在兩章使用太少了!!


※以上是温書中途來發洩的人的真心話。

差點忘了很重要的羅伊德受害者證據XD(其實還有更多但我忘了截圖)

一、艾莉(一開始是最慘的)


二、蘭迪(連大哥哥都被KO了)


三、提娜(於是全科都中招了)


四、琪雅(羅伊德這個LOLI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