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用掉了忘了恢復XD)

果然RPG很危險!!我第一天玩就已經玩到天光才去睡了!!(爆)
本來是看到碧之軌跡(即是零之軌跡的後作)有三木和純子的角色才去玩,
結果給我找到寶了XDDDD!!(之後一定會玩碧之軌跡)
雖然語音少到想哭,但戰鬥時用魔法之類會叫招式名時真的超帥氣!!
所以即使三木的角色「蘭迪」魔法能力不太好我還是會讓他用
至於純子的角色「瓦吉」初登場時那一聲我聽到後立即「吼」了一聲!!(←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叫

 

 



(聲音是)龍馬阿!!!!!!!!!!!這根本就是龍馬!!!!!!!!!!!
那有點囂張自大目中無人又有點傲嬌的超美聲100%是龍馬!!!!!


咳咳,真的很難掩飾心中的興奮,這時候我的眼睛一定是全日最精神的XDDD
於是第一章瓦吉沒有出場我是有點低落,雖然也玩到天亮…

這個遊戲簡單來説就是警察VS遊撃士VS黑手黨w
話説男主雷伊德在警察學校畢業後就被分配到自己故郷的警局的新部門,
那個部門是警方内部看不起的「特務支援課」。
因為警方很廢而遊撃士得到了市民很大的支持,
為了提高警方的評價就設了這個部門,裡面的成員就只有4個新人和1個大叔。



優秀的新人、千金大小姐、小朋友和花花公子,這就是「特務支援課」
明明性格不同但卻能很融洽的合作,我覺得他們的關係真的很讚!
雷伊德擁有警方的搜査力和遊撃士的親和力,我覺得就是因為有他才可以繼續有「特務支援課」。



本來以為是像新神奇傳説3那種完全是架空設定,
但這個架空之時亦出現了一些很熟悉的組織名稱,感覺很有趣ww
雷伊德的哥哥在搜査任務執行中死去的設定跟戰女武2很像,
大概之後會在雷伊德執行任務時發現了哥哥的死因和政府的腐敗什麼的。
現在知道的是他哥哥最後的任務好像是保護一個年紀小的女生。
雖然我很討厭戰女武2的男主,但雷伊德的認真性格我蠻喜歡www



本來以為這遊戲是不斷冒險去打怪什麼的,
但原來也有完成市民委託的任務,種類很多元化所以玩不厭~
而且劇情寫得很自然和順暢,加上有漢化所以我玩得很樂XD
人物的互動和陰謀,主角他們推理出事件的經過,
好像同時在看冒險、推理和社會小説XDDDD



至於戰鬥系統是可以在地圖上看到敵人一隻,接近他們就可以進行戰鬥。
不會像公主的回憶那種和無雙那種看到敵人就要立即狂打他,可以給人喘息的時間~
此外斬他們背後來得到奇襲,更可令自己得到優勢!
一些可以一口氣KO數個敵人的招式雖然威力相對較低,但真的很好用XD
不過我明明毫不猶豫選了EASY來玩,還是有時打得有點辛苦,果然很水皮XDDD
只是用魔法時畫面真的很漂亮,全員一起攻撃時4個人圍著對方來打真是無比爽!!(毆)

於是我大概由昨天這個時候玩到現在已經玩了十小時以上wwwwwww
這樣沈迷下去真的不太好,但一開著PSP就停不了……



話説三木的角色完全又激起了我的紅髮控wwwww
這個好女色的21歳大哥哥我喜歡wwwwwwwwww



地圖上總是可以看到四個人一起走,有點像pkm後面跟了一隻小精靈的感覺(毆)
於是我因為上圖而笑了很久,好像護士姐姐帶精神病病人去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