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好説,我其實是為了填時間才重玩遙1,
結果為了快點玩到ED就玩到清晨六時半才睡XDDDD

賴久有沒有這麼萌!!!!!!!!!!!! 

雖然沒有全語音,語音少到我好想哭,也skip了很多(反正都是第3次玩了)
但有語音的都是精華阿!!!!!!!!!!!!

馬的不是完全沒開口,就是滿口都是甜話!!!!!!!!!!

 




賴久雖然平時總是很木頭,總是使命使命使命什麼的,
但心之碎片回來之後,他想起了兄長的事後,心門就漸漸開了。
有看過漫畫的人都知道賴久的哥哥是因為賴久才死的。
賴久一直怪責自己不聽哥哥的命令,衝動行事才會令哥哥為他犧牲而死…
所以他才會這麼執著要保護神子的使命。
因為他怕會再一次犯錯,所以就封閉自己的心…
基本上4個戀愛階段都是圍繞著賴久對他的兄長的後悔感和慢慢釋懷。



本來他一直很不想想起兄長的事,因為真的很痛苦很内疚。
我忘不了他曾對天真説自己很明白失去重要的親人的感受時的表情…
由他説出來真的特別有説服力…
最後想起了兄長臨終前的遺言:「更相信自己」,
本來他覺得不可能做到,令兄長死去的他不可能相信自己…
但看著神子説「相信」=「強烈的願望」,
他想為了保護神子而相信自己的力量。
最後他不是因為使命而保護神子,而是真心想保護才保護。



我擅自認定賴久一定是隱性的花花公子,即使無心但相處久了一定會令不少女生淪陷w
有語音時那些直接得要命的告白竟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説了一大輪真的好強XD
因為跟他平時很不會説話形成很大的落差,
所以看再多次我還是忍不住花痴wwww深夜握著PSP在暗笑的自己真的怪恐怖w



「我不打算把保護汝的工作讓給他人」
「我的心和忠誠都是汝的東西」


有沒有這麼直接阿XDDDD
雖然對白好狗血但想起來都是十年前的事,
有動畫看有怪打真的很厲害wwww
遙1真的很易玩,只是不知不覺會發現時間流逝得很快w 



有時賴久大笑的立繪真的可愛到我好激動,
之後覺得不好意思掩嘴臉紅真的可愛到wwwwwwwwww
我感覺到我腦内連接到心臟的電流好像加強了w



話説遙1的主線很簡單,就是為了京的和平去各地找四神獸,
中途遇到鬼一族而爭持了一下,其實基本上只有最後有打了一場w
前面一直只是在地圖上走來走去,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XD
個人路線沒有之後幾代那麼豐富,如果只玩遊戲就説喜歡某人真的有點難度w
不過説真的,賴久只是相處了這麼短的時間(七小時)就有這麼萌的地方真的很厲害XD
三木一開口就殺死了我,好樣的XDD
也許不是全語音就是為了這一刻令人更激動w
反正他一臉紅我就花痴,三木一説「愛してる」我就什麼也不能思考就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