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就把祐一的所有東西都重RUN了一遍XD
總覺得あの空の下で這個類似後日談、外傳的部分真的特別甜!
因為正篇太沈重了,所以外傳真的萌到我飛起wwww
祐一的口才不知為何變好了,而且稍微散發著夜之帝王的氣息,救命XDDD!!

 

「あの空の下で」
 
是説珠紀和祐一去完アリア的故郷回來久違三個月的季封村。
不得不説的是祐一真的很適合雪景!
一開始就很爆笑,他竟然(玩得太開心所以)忘了告訴珠紀有玉依姫的承襲儀式……
這麼重要的事情不要忘了,只記得いなり寿司是不行的!
滿腦子都是寿司,忽視了珠紀想製造浪漫氣氛的想法,這個遲鈍男!!雖然我喜歡…(毆)



珠紀回來後為了準備儀式而努力學習時,祐一大概在o那裡睡著了w
在珠紀睡著時他走到旁邊一起睡,醒來時看到這人真的會嚇死XD!好近好近好近!
不過這種温馨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之後知道了アリア的身世,祐一對アリア説的話真的很令人感動。
因為否定自己存在的アリア跟之前的祐一很像。
而這樣的祐一因為珠紀而改變了,「自己是什麼人由自己來決定」真的説得太好了,
這是之前的祐一不會説的話,他的口才也多少變得好一點了w
最開心是看到他的想法真正的改變了。



因為遇到了珠紀,祐一終於認同了自己的存在,不再貶低自己。
這樣的祐一我真的很喜歡。

「秋祭」


 
萌事件其一,這個分支的cg真的美到我好激動wwww
明明看過N次的圖,加上聲音竟然會變得這麼萌,那個男人真的想殺死我阿!
又有一句名台詞: 「並不是因為血的束縛,我是用我本人的意志留在汝的身邊」
這是在本篇一直一直很想聽祐一説的話。
因為他總是用血的束縛為藉口而疏遠珠紀,保持最低限度的關係,
而現在的他則捨棄所有的藉口,用狐邑祐一的身分來面對珠紀。
有種終於真正得到狐邑祐一這個人的感覺!



話説用擁抱來代替言語來表達喜歡的心意,很有祐一的風格,我好喜歡!

「情人節」
 
萌事件其二,前面的劇情一點也不重要,其他人全部義理是一定的!
送完給所有人之後,終於迎來了祐一!
他期待巧克力的表現真的很可愛,苦惱收巧克力的事也很認真,
結果珠紀送本命巧克力給他時竟然變身為夜之帝王!!!!!!!!!!!!
「這全部都是我的東西」一邊舐著珠紀唇上的巧克力一邊説這種話想點!!!!!!!!!!
我激動到差點又跌爆PSP了…殺傷力大到……(吐血)
這個人真的是很會一嗚驚人。



話説吃巧克力的おーちゃん真的めちゃくちゃ的可愛!!
我覺得自己已經快走上別的變態道路。

「聖誕」 



這個很好笑很歡樂www全員在一起吃喝玩樂真的很開心,雖然我不爽ドライ…
在跟祐一打掃時,美鶴和ドライ都説有秘藥神馬的,
祐一請不要深究下去,否則就不能在PSP上播放了wwww
話説美鶴好像總是很希望祐一和珠紀有更上一層的關係=生兒育女,不過祐一完全沒發現sosad www
之後為了搶食材而去捉大叔也很好笑XD(雖然我個人覺得不捉他也完全OK)
PARTY中途老師跟大蛇提起真弘的成績時我快笑死,這遊戲真的毎次都要損一下真弘才行阿w



PARTY跟祐一約好在圖書館見面,因為他的幻術,感覺上又回到了開頭初相遇時的情況。
「現在回想起來,第一眼看到汝時,也許已經一見鍾情了」←這應該是我説才對!!!!!!
雖然完全看不出祐一有一見鍾情(爆),但既然他這樣説我就相信一下。
「……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たら、迷惑か?」夜之帝王キターーー!!!龍月一名重傷陣亡,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