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發售日是「2010年8月19日」時真的覺得自己很誇張…
其實我之前久不久有拿出來摸一下,緋2在我PSP起碼放了4個月…
但我現在才玩了一條線真的好慢XDD!!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緋2沒有緋1那麼引人注目…(雖然緋1也不是很受歡迎)
玩完克彦線後覺得劇情真的有差!
雖然可能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明明是外貌協會但我沒有對克彦很心動。
也許如果我沒有玩緋1,應該會覺得克彦很萌XDD

 



克彦在我的印象是口很毒的人,而且是不經過濾的毒,
他腦海想到的什麼事情都可以用最傷人的話語來表達XD
同樣的意思出在他的口就變毒了,即使是事實,也麻煩他好心婉轉一點好不好www?
前期他一直在毒舌,而且還如人很冷漠的印象,
好像其他人怎樣都沒所謂,只要他和弟弟達到目的就行。
一開始他好像真的真心是想利用女主引天蠱出來,這點不用懷疑。



對原本的克彦來説,重要的是一族的名聲和復仇的事,他不需要同伴。
所以當他知道敵人的真緒,即是豐玉姫是自己同父異母的親人後,便捨棄了女主。
之前明明還答應了要保護女主,但對他來説還是一族較重要?
知道他的想法後我和小太郎一樣很生氣,一族什麼的真的有那麼重要?
克彦很重視一族,而小太郎很重視同伴,所以很自然就會起衝突…
看到原本一直在一起的兄弟這樣反目成仇,我真的好難過…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克彦也有想很多事情。
首先他要復仇本來以為是為父雪恥,但原來他很討厭令自己和母親受苦的父親…
於是就不明白他為什麼執著要殺死天蠱…
但漸漸聽他説内心話,知道了如果復仇失敗,他的母親就可能會被殺之類…
而這件事小太郎並不知道,因為克彦不想他也煩惱這件事。
克彦想弟弟可以自由的活著,受束縛的人只有他自己就行了。
知道了他對弟弟的心意和對家人的重視,真的有點感動了…
這人真是刀子口豆腐心,其實很温柔不過表現不到出來而已…



其次是他其實一直很堅持自己的想法,沒有動搖。
雖然他選擇了還回寶具,但不代表他不再保護女主。
他由此至終只是想保護女主、真緒和殺死天蠱。
因此他選擇了孤軍作戰,也有一部分是不想牽連到弟弟,
有一部分則是他不相信同伴…這種想法真的很寂寞,但也不是不能了解…
結果小太郎必死的要帶他回去和女主堅持不放棄的精神,雖然很老套但也感動了他。
之前不知誰説讓真緒明白「自己不是孤獨一人」就可以救到他,
這個方法也可以用在克彦身上~



因為弟弟和女主令他在後期性格和口氣好像洗白了一樣,
回到女主的家後一直道歉真的看到我的眼都要跳出來…
這人…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克彦?總覺得有點嘔心…(毆)
沒有了他的毒舌,後面的劇情變得有點悶XD
而且突然一間屋只剩下兩人,他們竟然什麼也沒做真的很遲鈍wwww
而克彦的告白總是突然到我前一刻還在睡,下一秒就看到「愛してる」…………
請給我多一點前奏、前言和前菜PLEASE!!!!



加上最後戰鬥時我覺得打得太快了…
天蠱突然出現KO真緒變成大魔王(?),在克彦陷入苦戰時小太郎殺出,
給了克彦一個機會跟女主一起用愛的力量(其實是玉依姫的力量)發出白光令世界變美好了。
如果再打久一點,或克彦再大叫多幾下女主的名字,我覺得會更肉緊XDDD
對不起我不應該當動作片來看XDDD

結局最好笑的是兩人戰鬥完後很快就進入自己的世界---接吻,
完全忘記了小太郎在旁邊…親眼看到自己的哥哥和喜歡的(?)女人這麼親熱真的很痛苦…(拍拍)
小太郎可愛的大叫真的笑死我了,雖然很可憐但我笑了w



ED後克彦留了在村子跟女主一起生活。
其實之前他説一切結束後要跟母親和小太郎在這裡住,我有感動了…
畢竟這人有一半以上的劇情都在説壬生什麼的,他説出「女主比一族更重要」的含義時真的無比重大。
他會喜歡上女主大概是因為女主沒有屈服於自己的命運,
令克彦也反思自己為什麼要被束縛著,比一族更重要的東西他一早就得到了,只是他沒有正視。
現在他正視在眼前的人們,表情也變得和緩了很多…
一開始笑得很奸的克彦突然變成小綿羊,其實很難適應XDDDD
總之…幸福就好XD

順便一提緋欠的女主一直都不令人討厭,
珠洲真的是個擁有很強内心的笨女孩…
知道他的母親真的死了時我也有點難過…



不過好笑的劇情也有很多,例如在學校合宿時,
緊張到整夜睡不著的小學生三人,還有苦惱的大人組XD
明明是弟弟但歸為大人組真的很對不起陸w
陸看到或聽到克彦對女主做了什麼時激動的反應也超好笑wwww

下個預定是晶,不知何時才追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