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會這麼喜歡IKKI。
一開始玩這個遊戲是因為Y不停提TOMA,結果令我産生了興趣。
不過看完官網人設和介紹後,完全沒有一見鍾情XDD
開遊戲後因為女主隱形了,加上妖精煩到死、對白多到死令我一度想棄GAME。
結果在PLURK上得到大家的支持(無誤)決定繼續玩。
然後不知不覺中伏了XDD!!

 



話説關掉了妖精的聲音後,

感覺上世界變得美好了!!
 



其實我一開始不太喜歡IKKI,因為他的動靜看起來都很虚假,完全不覺得他真心喜歡女主…
不過,漸漸玩下去後我真的很想跟他道歉!!
曾經什麼也不知道就討厭他的我真的很過分!!
 
他明明為了女主而這麼壓抑和痛苦,我竟做出懷疑他的事,真的唔死都無用!!
咳咳,了解了真正的他後,不可能不喜歡他! 
這個人真的很笨,所以才活得這麼難過,我未試過這麼期待HAPPY ENDING…(掩面)



這個遊戲裡我的心路歴程真的好像坐過山車一樣又上又下…
一開始對遊戲背景、妖精、女主和FAN CLUB的極度討厭,
對IKKI的冷淡而沮喪,發現他真心喜歡女主的興奮,
看著他説出沈重過去而傷心,被妖怪女追殺的恐怖,
因NORMAL END女主對IKKI的懷疑而感到憤怒,
最後玩GOOD END時被迷得開滿小花的幸福感,心情轉變得真的超複雜!!
我毫無疑問完全被這個人牽著走了,其他人完全看不上眼XDDD!! 

我對他的感情真的包含很多很多的因由,想了解他的真心所以極速的兩天就追完了。
WELL以我來説追一個人用2天真的很快,而且還是o社的耶!!
我真的很想相信他是真心喜歡女主!即使女主是這種幽靈般的存在!
畢竟我可能隱約明白了「只有女主可以改變他」,而IKKI這種類型一旦改變了就會正中我紅心。
會追他真的是命運,多得「who are you」XD!!



IKKI這個人一開始的印象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就是「差勁」
經常換女友,沒試過跟同一個女友交往三個月以上,總是被女女圍而且很開心。
簡單來説就是一個人畜有害的花花公子。
所以一開始覺得他不是真心喜歡女主很正常,因為他的態度「看起來」就是這樣。
(去做演員一定是影帝級人馬)
在粉絲面前總是不當女主是女朋友,他説「為什麼跟大家玩要在意女友」時真的覺得他連思想都腐壞了…
首先沒有一個女人會喜歡自己的男友跟其他女人一起玩,他應該要知道。
其次女主好像接受他這樣做也很有問題。
那時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女主跟IKKI會交往。
他們看起來不像是喜歡對方……



不過繼續玩下去,會發現在人前的IKKI和在女主面前的IKKI是不同的。
在人前他對女主很冷淡,但跟女主單獨相處時卻很温柔,不停傳MAIL又替女主拿手袋…
雖然不知道女主失憶,但看到女主變得奇怪和沒有以前那麼振作,他卻很關心女主。
他關心到真的讓人覺得這個人是真心的。
但始終他在其他女生前對女主的態度實在令人不爽快,令我不能完全相信他…
到底他為什麼會有這種落差?明明很關心女主但卻跟其他女人一起…
真的不明白那時的他在想什麼。

但看著IKKI的種種舉動,簡直好像從一開始就是他單戀女主一樣。
一直跟女主告白,但又不強硬的要求KISS,
毎次開始有種危險感覺時,他總是不停強調自己什麼也不會做去令女主安心。
他真的很尊重和珍惜女主,如果他真的只是玩女主的感情,不會這麼重視女主的感受BA?
如果他不是真心的,做完想做的事就分手的話不就好了,為什麼要這麼死命忍耐?
結果很多次他都忍下了。
他面對之前一直很振作的女主突然依賴自己,感到非常開心;
察覺到女主開始在意他時那種難以掩飾的興奮也讓人覺得很可愛。
他意外的是個很純情的人,只是周圍的環境令他絶望了才變成花花公子。



話説他會這麼受女生歡迎好像是因為眼睛的力量。
只要看到他的眼睛的人都會迷上他,而他表面上好像很享受,其實很困擾。
也許他很後悔以前許了個「讓女生都喜歡他」的願望,結果現在變成這樣…
跟女主交往後既不能跟其他人交往,但其他人仍會跟他告白,
這些人的心意都沈重得令他很痛苦很痛苦…
結果有一夜他喝醉了,像個孩子一樣跟女主訴苦,
一直説很想聽到女主的聲音,因為可以令他安心…
一方面很同情他,一方面湧起了「一定要保護這個人」的心。
他根本不想傷害任何人,其他人受傷害,最痛的還是他自己,他太温柔了…

這樣的他其實對愛情很認真。
對於女主説如果喜歡的人有了女友就不會告白而感到開心,
對於女主不相信自己而在他家前等候而生氣,都可以看到他是真心的。
他會在人前對女主這麼冷淡都是因為不想女主被自己的粉絲傷害,
因為合宿時他隱約察覺到粉絲們想傷害女主…
之後才會説要保持一段距離和變得更冷淡…



其實他一直在忍耐,他根本不想跟女主分開,但為了保護女主只好忍耐…
雖然這個方法太消極也令人很難接受,亦會令人更不安,
但在他擔心女主的安危到大聲責罵女主的不慎時,我真的被感動了!
他會生氣是因為他關心女主的安危和對女主不信他而覺得灰心,
而且女主會有危險都是因為自己,這一點令他很不甘心。
並且女主明明不説喜歡自己,卻在吃他跟其他女人的醋,令他不能理解。
IKKI一早已經下了覺悟,但女主卻完全沒有這種意思,不怪得他會生氣…

在女主失憶感到不安時,IKKI也害怕8月之後會被女主捨棄而感到不安。
所以他才會看起來這麼焦急,一直説著期限快到。
本來以為是他覺得厭倦想結束掉這段關係,但原來只是希望女主快點喜歡自己。
女主是唯一不受他眼力攻陷的人,本來是對這點有興趣的他,
不知不覺真心喜歡了女主,甚至做出了自己也不能想像的醜事。



例如那個超好笑的假面具XD!!之前其實覺得他有病www 
但原來是他為了盡快去探女主病,不想被粉絲妨礙,才會戴這種東西wwwwwww
可以忍受到路人的目光戴這種東西來見女主的他難道還不可以信任ma?
即使交友關係仍然很複雜,但他對女主的關心和温柔是真實的。
知道了一切都是他為了女主的安全而忍耐那些女人的煩人聲音和忍耐著不太接近女主,
明明他是個健康的年青人,還是好好的珍惜喜歡的人,真的很喜歡他!
而且還因為看到TOMA出現在女友家而超激動和緊張,我果然喜歡看人吃醋……(笑)

而女主我開頭很討厭他,因為零存在感而且不知道他想點,
但在good end明白了女主知道fan club的真正内幕,但為了令IKKI不會痛苦而不説出來。
因為IKKI之所以不能跟人交往太久不是因為他花心和玩女人,
只是因為fan club的IKKI禁止獨?令,令女生跟他交往3個月内就會分手…
而IKKI因為這樣而被很多不好的傳聞和懷疑傷害著,
也因為自己的眼的奇怪力量而變得自暴自棄,既然改變不了不如好好享受。



他接受這種一個換一個的交往只是因為他想得到慰藉…
即使可能不長久但交往時是開心的,對於因這種力量而沒有朋友的他來説是必要的。
他在合宿時很無奈的説著自己得到了女生很多的愛,卻失去所有的朋友時的表情我不能忘記…
首次吻女主時還可愛的向流星許願:
「希望得到汝的愛,希望擅自吻了汝不會生氣,可以的話想再來一次」 
這樣小小的願望也許才是他的真心,他想要的只是平凡的幸福而非偶像般的生活。



而女主的存在對他來説是一種救贖,因為他不會無理由地就喜歡自己。
雖然他很想女主喜歡自己,但也不太想那種喜歡只是因為力量所造成的,
不過如果女主因為力量而喜歡自己又會有點開心,他的心情真的又複雜又可愛。
這樣的女主原來以前也中過招,只是他想起了IKKI和自己的父親很像而變得很討厭他,
討厭得連那種奇跡的眼力也沒有效,雖然是意外但卻是上天給IKKI的一條生路。
如果沒有女主,IKKI大概一生也在自暴自棄,我一定會變得討厭他…



結果IKKI改變了,女主的父親也改變了。
IKKI面對父親時的強硬態度真的很帥!想不到他這麼男子漢ww
跟女主父親直接説出想跟他的女兒同居而且還聲明自己有能力養他,
現在回想起來這已經算是求婚了BA XDDDDDD!? 
IKKI的覺悟一早就已經得出,為什麼我之前還可以懷疑這麼必死的愛著女主的人阿?
只是曾有一瞬間懷疑了他這件事本身,都已經令我好恨自己的膚淺!



GOOD END的結局是IKKI知道了真相後去恐嚇粉絲不要傷害女主,
本來他光明正大的跟女主回家時,聲明女主是自己女友時已經令人好心動。
但他面對那些女人時的強勢真的很MAN!
一方面不會跟他們結怨,一方面又可以保護女主不再受傷害,真的很高明!
感覺上當女主告訴他自己失憶的事,並坦白説IKKI是特別的之後,IKKI就變得充滿了自信。



之前的IKKI總是很在意女主,其他人的眼光,才會看起來很假…
但現在他不再介意他們怎樣,只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清爽和輕鬆了很多!!

「汝不在的話活著只有痛苦,
 完全不想離開汝,
 説不要的話也要帶走汝」
 

表情和聲音都變得和緩和開心了很多!這才是真正的他。
他為了女主而放棄了一貫對其他女生的温柔態度,
一直努力的死命忍耐又忍耐,最後得到了女主的心真是太好了!
開心的説著這次要在一個月内令女主主動説想跟自己睡的IKKI真的很可愛!!
有點孩子氣的叫女主跟自己住的他也很可愛阿!!!!!!!!!!!



而他最想做的事竟然是跟女主在車站超多人的面前KISS XD!!
我就知道他一直很想這樣做,這樣才是最能證明他們是戀人的舉動,
而女主沒有拒絶也令他可以安心相信這次的是他一直在找的「真實的愛」。

「不會再敗給眼睛的力量,
 不再在意他人的目光,
 不再令汝受到傷害,
 下了覺悟,
 絶對不離開汝」
 



決心不受眼睛束縛的IKKI真的很帥!!
  


至於normal end裡女主回自己家不同居時,
IKKI叫女主可以忘了自己,而他也會忘了女主,只是要很長的時間,我真的想打死女主…
為什麼還要懷疑這麼關心自己的男人,看著他一個月完全可以明白他是真心的!
一起住阿可惡!!!疑心這麼重的女主不可能長距離戀愛阿混蛋!!!!
對不起疑心重的是我。我就是喜歡大街上KISS>暫時的離別,唔俾阿?
 


而不小心玩了的BE---女主被妖怪女毀掉了,聽不到聲音也看不到東西…
IKKI沒能保護女主後黑化説要毀掉那些人時,
雖然他這麼喜歡女主令人好感動,不過真的有點恐怖…
但因為這個ED令我感受到強烈的恐怖感,所以之後走NORMAL END時IKKI出現時,
真的有種得救了的感覺!!可能這時我把緊張感誤會為戀愛了XD

這個遊戲其實一點都不單純,小朋友不要玩XD

……還有大家應該注意到的了,我REPORT的圖都是亂貼,
而且内容一定不依時序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