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GAME純粹是為了三木而玩XD
玩完後我發現自己並不是很喜歡和風的遊戲,
同樣是穿越系,ALICIS的劇情好得多了,最起碼沒有重複的感覺。
真心説一句,如果不是三木的聲音太好聽我一定玩不下去。
首先台詞對我來説太艱澀了,我要學好一點日文,甚至是古文才能完全明白人物在説什麼…ORZ
有時看不明中間一兩隻字就很難理解…

 

遊戲時間為期9個月,就感情的發展來説是很充足,

但我覺得女主和男角之間的培養感情的轉變不太突出,
好像是到了某個月突然産生了感情…
之前明明看起來像個朋友,沒什麼深刻的事件令我跟女主同歩喜歡上七巳。
我對七巳的感受大概就聲音很好聽,過去令人很心痛之類的表面感想,
沒什麼心跳和萌點,看我完全沒在plurk上發瘋就知道真的很平淡。



一開始是女主跟青梅竹馬的森久保的角色一起打掃倉庫,
但在下雨天突然穿越到明治時代,看到長得跟青梅竹馬一模一樣的劍助,
之後發生了一些事令女主變成葵座的一員。
會覺得悶也許是因為毎個月的劇情明明都不太長,但毎個月毎個月毎個月都是同一模式…
女主和七巳聊一會或出街,看到被裏紋影響的人,七巳變身成神器,救完人再去下一個地方。重來。
幾個月都是同一個模式真的蠻悶…
不同的只是七巳的行動和心理轉變。
他一開始給人的印象就是很隨便、自由的一個愛喝酒賭錢的大叔,
意外的會照顧人,骨子裡其實是好人。
一直看起來都隨心所慾的他原來有很深沈的過去。



在説過去之前先説葵座到底是什麼。
就我的理解,大概是一個表面上是到全國各地遊藝的劇團,實際上是救那些被裏紋影響的人。
葵座的人都有神器或是繼承神器,他們用神器的力量就可以消除裏紋。
女主被稱為「雙葉葵」,「雙葉葵」好像本來是大家保護的神器,
但現在女主可以用男角們變成的神器去戰鬥,而七巳是弓箭。
至於裏紋好像是基於人的慾望而變強大的,
有個秘密團體在利用裏紋做壞事,目的我忘了XD!!大概是想得到神器?
如果一個人被裏紋侵蝕過度就會消失掉,所以葵座的大家才會這麼激動…
至於幕後黑手竟是福澤諭吉真的很意外,而石田的角色是奸角一眼就看得出XD
最後石田的角色是有變好人,不過大概要玩劍助線或他的線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



回到七巳的話題,原來他以前曾經替裏紋工作,
本來不是自願的,因為他想回家但中途欠了人情之類才不得不在裏紋手下工作…
結果半背叛了葵座,又教壞了石田的角色,而故郷也被毀滅了,真的慘到不行。
七巳因為這些過去而一直很痛苦,對著石田的角色態度也不好…
雖然過去很慘,但他還是救過陽太,他的心沒有因為遭遇差而變壞,
明明外表是個爛到不行的大叔,但其實很深得大家喜愛,尤其是陽太真的超擔心他。
而七巳大概在心裡一直覺得自己對不起石田的角色,因為他自己逃走了,
留下石田的角色繼續當壞事…



只能説,七巳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才萌不起來XD!!
不過最後雙葉葵的石頭破了,女主快要被劍助和石田的角色送回原本的世界時,
七巳本來一直壓抑自己,告訴自己要放女主回去,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阻止女主離開,那裡的他真的帥到爆XD
本來快睡著的我稍微精神了wwwww



最後兩人温馨的畫面真的很不錯,
互問對方是何時喜歡上對方,這個也是我最好奇的事。
原來七巳在之前吻女主時已經喜歡女主了,我以為他只是不想女主再説下去…
真的看不出,之後也不覺得他有對女主特別好耶XDD!!
真的希望他做得再明顯一點w



總之這個GAME就到此為止,我沒有耐力繼續追下一個人,
反正選項亂選都可以拿到個人全CG和好ED,就容易程度來説真的很容易玩。
通關後七巳的特典故事是鬼故,比起内容某人的表情更恐怖XD
陽太害怕得快把七巳抱緊致死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