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在入CAMP前兩日玩的,所以記憶嚴重流失,幸好有寫NOTES…
玩完這個ED,在花帰葬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黑鷹!
雖然名字近似某臭鳥,但我還是喜歡他。
玄冬也不是不喜歡,因為三木的聲音真的超好聽,但我還是對他有時表現出來的態度不太滿意…

 

怎麼説,我明白他對於自己活著令很多人面臨滅亡的事感到很痛苦而想死的心情,

但他一直逼花白去殺他,即使只有花白可以殺他,
不過他這樣做令花白很痛苦很痛苦。
花白只是想按照自己的想法而做,甚至不惜背叛一切。
但他想保護的對象卻一直不明白他的痛苦,真的很可憐…
如果玄冬真的有為花白想多些,一定不會叫他殺了自己。

雖然玄冬想花白殺了自己的出發點是沒問題,他明白只有自己死了對所有人都是最好的。
但他沒有充分考慮到花白殺了他後的心情會是如何,
一直叫花白殺自己的玄冬,我不太喜歡…

所以這個ED的最後我蠻喜歡的。
雖然是會令人想大叫「把我之前流的涙水還給我!」的HAPPY END,
他們之前一直為兩人只能活一人而感到煩惱,
但結果竟然只要黑隻鳥死去,塔消失了就可以解放兩人的命運,容易到令人笑不出來…
令人覺得他們之前的煩惱都是白費的。
但換個方向來想,這次如果花白不殺了白梟,黑鷹也許就不會自願犧牲,
他們兩人可能永遠都不知道真相,令這個SYSTEM繼續下去,或者世界滅亡,所以有種意外的感覺。



本來白梟叫花白殺了玄冬,但花白卻殺了白梟,因為他已忍受不了所有人都叫他殺人…
這時的花白感覺上已經壞掉了,他威脅玄冬殺了他,要他進行選擇。
如果玄冬殺了他,世界就會慢慢的滅亡;
如果玄冬什麼也不做,花白就會殺了所有人,世界還是會滅亡。
即是花白怎樣都不會殺玄冬,他寧願世界滅亡也不想殺玄冬。
花白的心意由始至終都沒有改變,即使可以選擇更輕鬆的路,他也不選擇。



而造成兩人如此煩惱和痛苦的人其實就是黑鷹。
本來主打算毀滅這個世界,這樣花白、玄冬也可以得到解放,
但黑鷹阻止了主,因為他有很多東西不能放手。
因為他的自私而令兩人繼續痛苦下去,但我還是不討厭黑鷹。
聽到他開心的説他跟玄冬著過去的生活,例如騙玄冬他的父母是熊,
玄冬擔心自己只吃肉而開始學料理,黑鷹説這些時的語氣真的像個父親一樣。
我想他除了不想跟白梟分開之外,他也不想跟玄冬分開,才不讓主毀滅這個世界。
即使這世界令玄冬再痛苦,也沒有父母會想要自己的孩子去死…
所以,他在白梟死後,也下定決心為了玄冬他們得到解放而死。
他叫玄冬破壞塔=殺了他自己,這樣即使不能再見面,但兩人也不用再痛苦。
這個ED最令我遺憾的就是黑鷹不能跟兩人一起活到最後…
黑鷹去接玄冬回家的記憶真的看到我涙目了…



結果玄冬去了找花白,到了城堡之後遇到了銀朱。
銀朱和玄冬看起來就像朋友一樣在互相頂嘴,一直互叫對方馬鹿XD
他告訴了玄冬花白應該去了戰場,因為以他的性格一定想盡量不用自己的手去殺人。
事實上花白根本不想殺人,下海口説要殺掉全世界的人對他來説真的很痛苦…
就在玄冬跟銀朱對話這時,雪停了。
因為SYSTEM的崩壞,玄冬不再是世界滅亡的象?,兩人終於自由了。
明白了這點的銀朱也決定把兩人還活著的事永遠不説出來。



玄冬終於找到了花白,玄冬只是説了「沒有證明,但我想跟汝一起走」,
花白本來不相信兩人已經自由了,最後也相信了。
以前兩人相遇時,花白不殺玄冬是因為害怕看到玄冬被殺前的表情,
「從心底希望要殺汝的那一日不會來」,花白只是這樣許願。
所以在之前玄冬自殺死不去時,花白只是想著玄冬什麼也忘掉了就最好。
他不想再看到玄冬醒來後再次自殺…

玄冬宣告春天來了,感覺很奇妙,想不到竟然是帶來永恆的雪的「玄冬」告訴人們春天的到來。
令人想起了FB的經典對白「雪融化之後就是春天」,真的很感動…
兩人都為之前很NOISY的黑鷹不在而有點落寞…
回想起來,兩隻鳥都是由兩人親手殺死的…
這樣子,兩人就可以普通的活著,雖然身體能力變得不再特別好,但這才是他們想要的。



之後花白提起他自己名字的事,他本來很討厭自己的名字和櫻花,
因為櫻花看起來也像是白色的雪那樣子,除了雪之外,他的名字也可解作櫻。
白色的花既是櫻亦是雪,聯想起他自己的名字的東西他都不喜歡。
大概是因為「花白」必須殺了「玄冬」的關係,如果自己不是「花白」就什麼問題也沒有。
最後兩人都認同了花白是好名字,看起來很温?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