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龍馬的歌在那裡聽了!!!!

而且果然不是冰山、木男或傲嬌我玩得很沒勁!!(毆)

 



第一個句子是謝謝小柚的REPO令我知道有「龍馬的歌」這件事,
於是這次看到CG都停下來等一會,
結果就是最後一天叫男人出來前那個CG再度出現的地方!!
那個旋律明明聽過了但我還是認不出來…我去切腹!!!!
總之這次有好好的播完才點螢幕w(之前以為這CG只是暗示告白對象)





第二個句子是指我果然對幸村沒什麼愛…(毆)
怎麼説好…他説話太有余餘了,完全看不出他為了女主有什麼改變,
我想看一個男人為了自己而變得焦躁不安或特別開心,
但我無法在末幸村身上得到這種感覺。
就算他對著螢幕前方的我讚我可愛或跟我一起很開心,
我還是沒有特別心動,同樣的話由龍馬或手塚他們説也許會完全不同,
因為他們「不是會説這種話」的人,所以才會有意外感。
幸村説的話,不是覺得很假,只是因為他「本來就會説」所以沒有驚喜。
總之可能是我喜歡把冰山劈開,所以沒有冰山在就沒勁?(笑) 




追幸村最大的笑位是他跟立海人的相處方式。
首先立海的大家毫無疑問都十分尊重、喜歡和關心幸村,
尤其是真田,明明在山那邊但經常走下來在意著幸村的情況,
雖然幸村剛病好不久,但他們也關心過頭了,立海大家的牽絆還是很強!
而且不止真田,其他人也在關心幸村,想替他拿柴之類的。



雖然這樣看起來幸村好像很柔弱,但其實幸村一直處於上風。
幸村只是氣勢已經無人能及,真田什麼的也變得弱氣。 
有一次幸村跟女主有夜裡聊天時,丸井和JACKEL來替真田傳話,
結果幸村的回答是讓真田等一下(其實幸村根本不打算去XD?),
幸村心裡可能在想之後要怎樣對付他們,因為他們妨礙了自己跟女主聊天XD!!
幸村時而露出腹黑的語氣真的很好笑,真田一輩子都敵不過他的了,
即使是皇帝,也只是神之子的棋子阿w 

不過,幸村絶不把他們當是自己的手下敗將或棋子看待,
因為他們對於他來説是無可代替的同伴。
毎次聽到幸村提起入院的事都有點心酸…
因為入院沒事做所以他看了很多圖鑑和書,結果才變成現在這麼博學。
唯一開心的事立海的大家經常去探望他,
連切原這種囂張小子也因為知道他喜歡園藝而為他帶來花草之類。
這條線最令人感動還是他們提起往事時的表情。

幸村最沒有余餘的地方大概是女主一直聽不明他話中的意思?
其實他時不時話中已有暗示喜歡的對象是女主,
不過女主是設定為遲鈍的,所以男生們只能嘆氣XD!!
最後ED時幸村也提過,如果女主説討厭他,他會露出悲傷的表情…
雖然我想看他特別的表情,但這種的我不想要…!!
不知不覺有點被立海人的心情感染到…ww



話説這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幸村CG不算多,但花開得特別多??? 
雖然藍色ROSE很適合他(應該説也太適合了…),不過真的開了很多次XD!!
尤其是我覺得這是由戀愛心起而産生的花,在我不覺得他有愛上女主的情況下開真的有點怪…?
好像在平時的一些長對話裡也很容易開花,果然部長的待遇就是不同?



雖然長得像女生,而興趣跟手塚和真田相比也較像女生,雖然園藝也像是おじちゃん的興趣
但知道了幸村是怎樣的人後就愈來愈覺得他是個男子漢XD!!
我想這麼多人裡面,會察覺到一切都是老師們的陰謀的只有他。
恐龍的事…雖然他開頭像個小孩一樣相信脚印是恐龍,
但後來很快就察覺到他們是機械人,而且還是榊監督的指示,真的很厲害~
雖然如果是我的話大概一開始看到脚印也不會相信有恐龍,
但我不會知道這是某人的計畫什麼的。




話説ED曲之後…
幸村TX女主説自己看到女主KISS時的表情之類會不能以平常心面對,
我真的覺得自己眼前的人好像變成跡部了w
幸村絶對是外遇了也不會被妻子發現的人,
不過我相信他是正人君子…難道我也中了計…? 

對了,真田幸村的neta,其實立海在動畫初登場時我已發現了,
因為那時我也正在迷鬼眼狂刀XDDDDDD!!(おい
他叫女主的名字時的態度也平常得叫人很不甘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