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羽毛飛著時真的好想打爆螢幕,這什麼料子XD)

果然SUWABE的聲音好恐怖!! 

↑如果近聽一定會流鼻血的意味…(笑)
他的路線其實沒什麼心動位,也許是我不太喜歡他這種類型?
我好像喜歡總有點缺點的人,所以像他這種無缺點的人我有點苦手…
應該説要解讀大爺他的心,對小女子來説太難了(毆)
不過,只有他的路線才有的事件,可見他其實是個好人。


誰都知道跡部跟手塚一樣騙著大家遇難的事是老師安排的,
但很明顯跡部沒有特別的良心不安,
雖然有關照著女主,但沒有手塚那種有點神經質的感覺,
即是跡部還是跟平常一樣,所以開頭沒有人懷疑是很正常。
但他還是不小心讓比嘉中的人看到自己跟榊監督對話的事,
他自己也説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雖然他不是在這時候用),
結果造成很大的事態…

事縁是比嘉中的人一直都不合群,
這無疑是跡部統治(?)上最大的難關,
要説服這班人乖乖聽話很難,畢竟他們又不像四天寶寺的人這麼單純(毆)
結果跡部一直沒有特別去處理他們的事,畢竟他要做的事也很多,
而樺地除了「ウス」就什麼也不會做…(默) 
結果被比嘉中的人看到他跟監督對話就成了導火線。
比嘉中的人誤會跡部,甚至是整個冰帝的和青學都企圖藉這個機會清除全國大賽的對手…
但我真的多次想告訴木手:他們是真正的運動員,才不會做這種卑劣的事!! 
而且即使不這樣做,他們都絶對有實力得勝!!
對於木手他們侮辱了手塚他們的人格我很生氣!! 



但相同的情況下,會這樣想是很正常,
畢竟在這種地方本來已經很不安,而且又剛好有人受傷,
也不能怪木手他們為了自身安全而亂來…
但他們恃著自己熟悉大海而胡亂出海,明明前不久才遇到嵐哦!
大海是深不可測的,他們以為自己很了解時就等於不了解。
結果幸好跡部沒有多想就出海追他們,
差點連他自己也遇難了,但他並沒有退卻,
當木手反問他為什麼要救他們,跡部只是有點憤怒的説「沒有會見死不救的人」,真的很帥!!
雖然前一秒還是頂心頂肺的對手,但他還是沒有任何猶豫就去救人,
這樣的跡部真的很令人佩服!!!!



其實本來期待著可以看到他跟手塚的交流,
手塚會否察覺到跡部對女主的心意,結果手塚完全不出現真沒趣…
只是跡部提到不想敗給他的對手時提到了手塚,
他果然很在意關東大賽時的事,就算勝了也不開心的比賽,
他沒有覺得勝了就是一切真的很不錯!

不過樺地就一直出現,明明不是攻略角色XDDD!!
睡前慣例的問喜歡的人跟誰要好時,只有跡特別多人wwww
開始是樺地,因為他只會「ウス」所以提出更多跟跡部要好的人,
結果有手塚、宍戸、鳳和千石,其實我不知道女生們提起千石想幹什麼?
根本就沒看到他跟跡部交流,因為同樣看起來好像自戀狂?(爆)
結果令我期待了又落空,最後跡部的情報基本上只從宍戸、鳳和慈郎那邊來…
他們聊起跡部時的反應也看得出他們是承認跡部,
能一個人擔起整個冰帝200幾人的就只有跡部w

不過宍戸説什麼跡部有樺地在所以沒問題
的確樺地簡直像是跡部的執事,用腦以外的地方都是由他來做?
其實樺地是冰帝的裡部長?(爆笑)

當木手他們開始亂來時,有次女主看到樺地被比嘉中的人圍(無誤),
女主很緊張的衝去告訴跡部,而跡部也很緊張,
但我完全不覺得樺地會被人欺負,因為欺負人的人最討厭的大概就是這種沒反應的人XD!!
結果比嘉中的人説是樺地先來的…下?那個樺地會先去撩人?
總之樺地什麼也沒説我也不知道事情的因由…
只是跡部聽到樺地有事時的表情好好笑XDDD!!(毆)
看來我比他更相信樺地的能力(←只是不想管樺地) 


(↑這張CG我笑了很久,他們好像等人選擇的牛郎XDDDDD!!)

還有一日一目標的事,跡部的是一日不叫樺地過來,
結果十秒也沒有就叫了樺地,我就知道「ね、樺地?」已經變成他的口癖wwww
叫了這麼多年不可能一日就改掉wwwwwwwwwww
還有那個一起去郊遊的時候,樺地根本是負責拿東西,連下午茶組合也是他一個人拿XD!!
首先帶這種東西來合宿的跡部就有問題,
其次其他那四人看到這樣也完全沒有違和感的在喝茶,
這班人已經懶得去ツッコミ,或者覺得有得喝就行了XD!?




總之跡部一直都很自戀和強引,
我一想起他的眼力可以看到人的骨頭就笑死XDDDD!!
雖然GAME中只提到這可以看穿人的弱點wwww
女主也問仔是否可以看到他的弱點,我心想:這種事不用眼力都看得穿www 
阿!話説起來我對海的女主代入感較弱,性格跟自己不同很難代入,
而且我又沒喜歡跡部到妄想自己被他救XDDD!!(毆)



女主問跡部喜歡的類型時,那些形容根本是他自己wwww
我又想起切原那個「自戀部長」的事(笑)
女主也察覺到他的形容=跡部自己,果然這個人是自戀阿
頭一次認同女主:「雖然同是喜歡,但也有程度的」,
跡部不覺得他喜歡自己的程度已經異常的高?雖然他這麼優秀,喜歡自己也很正常~
只是做他的女友一定會很辛苦XD!!
雖然跡部完全不在意,還説還有一個這種有齊他喜歡的要素的人在,
白痴都知他在説誰XDDDD!!有時真的會覺得女主這種遲鈍的地方好煩w
如果對著手塚那種真的會沈默一整天也沒進展耶…(遠目)




結局時跡部自戀mode全開
告白時也一副反正對方一定會答應的表情,
如果他害羞或口吃一點會更可愛的説…雖然我想像不能(笑)
其實他一開始説對女人沒興趣時我驚了一下,難道他喜歡……樺地?(←不可能
之後他説除了一個人之外,之後的事不用説?
他連叫女主的名字時也沒有一絲遲疑,直接很快的就叫了出來,
所以「すき」什麼的很簡單就説出口,只是我還在懷疑他的程度問題XD!!
真心覺得真田那種口吃和手塚的慢動作萌得多、心動得多。

當然是及不上龍馬那種虚張聲勢的好XDDDD!!(←去死 

我好像沒怎麼對跡部心動,只是ED後SUWABE那種聲音好工口wwwwwww
要騎馬就去騎馬,不要中途停下來想kiss女主wwwwwwwwwww
那種性感的聲線真的很危險很危險很危險!!
不過我就知道KONAMI沒有KISS圖,反正玩GS時也只有剪影,
想期待網王有KISS圖是不可能…
只是跡部線也有間接KISS,再加上最後的快KISS的情況,
跡部的手?真是特別快,跟那兩個大叔相比(おい)



我覺得跡部最帥的地方是有次他在散歩時發現了蛇,
結果他推開女主令自己被咬了,
雖然女主有替他吸出毒,但還是有少許毒吸不出來,
他就這樣很辛苦的睡狂床上,真叩人看不下去…
所以之後比嘉的人説他裝病,其實也不是完全的裝…
雖然很快就可以活動,但其實跡部應該還有點辛苦的…
即使如此他還是不示弱,才被蛇咬了後一兩天就走來走去,
真不知道他是身體好還是在死頂…
只是他被蛇咬時我真心緊張了,即使知道他一定沒事。
比嘉的人説他想害他們受傷,那麼跡部有必要令自己也傷了MA?
真的覺得有點憤怒,幸好跡部還有宍戸他們為他説話。
總之這條路線令我有點不喜歡了比嘉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