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漂亮的藍ROSE,跟手塚超適合XD)

超不公平阿!!手塚的CG竟然這麼多!! 

這次在玩的中途已經有這個想法(笑)
雖然我不討厭手塚,要説的話都算是喜歡,
但本命畢竟是龍馬,所以CG比龍馬多真的會很不甘心…!!
即使明白手塚和跡部應該會有較多CG,但多到這個地歩令我覺得宍戸很可憐…(爆)
平均一點的話也許多一兩張我也不會察覺,
但多了起碼一倍就算是笨蛋也會發覺到!?
不過手塚的確有這個VALUE奪走這麼多CG,這次就算了XD!!


因為我剛玩完真田線就直落手塚線,
有很多地方跟我玩龍馬線和真田線時重複了,
但也可以看到一些之前覺得怪怪的地方,倒如大石他們為何突然相信手塚,
本來他們不和到看到的人都覺得擔心,
但在手塚線裡女主會對大家説自己相信手塚,
於是提醒了大家:連只相處了四五天的人都説相信他,為什麼大石陪了手塚三年也不明白他?
結果大家都選擇相信手塚,而這亦令手塚的良心更不安。

事到如今我已經完全知道手塚一直在騙大家,
尤其是山那邊的女主的父親也是失蹤的人其中之一,
這令女主一開始一直都很消沈,雖然其他路線不太突出,但自己的父親生死不明果然會擔心…
而手塚也看到這一點,但他卻不能説出口,
只能一直好像沒有根據的安慰女主,
我一直都覺得其實手塚很想很想説出來。
他不像跡部那樣裝得完全不留痕跡,看著手塚想説又不能説真的很辛苦…



總之他一直很擔心女主,只是完全看不到他何時把這種關心轉換成愛情…ORZ
都是因為他的POKER面所造成的!!
真的完全看不到他的笑容,就算是真田也時不時會笑,
但手塚真的幾乎由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雖然我就是喜歡他這裡…
不過這樣看到他有時特別痛苦壓抑的表情真的很SAD…
尤其是大石發現了龍崎先生那裡…
大石受了傷也堅持要去找,結果不擅言詞的手塚就強迫他不准出門。
其實他雖然一方面想掩飾老師平安的事,
一方面也是很擔心大石的傷,但他不知道不説出口會令人誤會,
結果差點出事了真的很危險…
手塚應該做人再圓滑一點,像跡部那樣再正常一點就剛剛好w



話説手塚在game中一改常態説了超多話XD!!
有時在動畫只是露一下(同一張)面,但完全沒話www 
現在説了這麼多話令我更了解手塚。
雖然走他的路線一點也不甜,也不好笑,
不過看著他也令人很安心,只是也有不安。
安心在他的趣味、能力和説話都令人很自然的相信他;
不安在他不擅長跟人交際令自己很辛苦。

而他的趣味是ルアー釣、登山和camp,他也説明自己喜歡戸外活動…
這跟真田的趣味是書道、象棋和居合斬完全不同!
但兩人的趣味都是おじちゃん的趣味XDDDDDDD!!
於是我就很想問為什麼總是做戸外活動的手塚會比只在戸外打網球的真田長得白???(笑)
手塚到底用了什麼美白用品令他這麼白XDDD?



還有手塚真的很天然,内心的某部分像個孩子一樣單純,但對自己很嚴厲。
他自己察覺不到對女主的特別關心的原因何在,
所以到了後期跡部比他更早發現,於是就在誘導他。
雖然覺得跡部真的很多事,不過也感謝他,否則手塚大概還一直不明白XD!!
而且很明顯手塚也對騙了女主的事感到很不安,
直到最後不得不説出口之前他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尤其是女主沒有根據的相信著他,令他倍感内疚。
WELL其實最應該内疚的是老師們,完全不關手塚的事!!
這時候的他最像15歳的中學生(笑)




到了結局告白時,我就知道手塚不會説情話、喜歡什麼的,
但他只説想一直在一起,以後多多指教已經很令人激動了XDDDD!!
可以想像到女主將來問他「喜歡我MA?」時那副奇怪表情的模樣wwwwww
他一定説不出,不過如果説了出口我一定會失血死www
跟手塚交往一定是長期作戰,我不認為在野外生活一起5天就可以追到他,
結果告白時他也只叫女主來看他全國大賽的比賽,完全不甜但我還是激動了XDDD!!
那個之前一直看不到的笑容真是殺死人不償命…///
不要露出這種表情我的心臟會受不了!!!!!!!!!!!(逃)



最後ED曲後是久違的約會,
雖然仍然很有距離感而且不甜蜜,
但他為了女主而暫時不看書這個小動作已經令人心動死阿救命!!!!!! 
結論是對著冰山型我會特別容易滿足,明白到知足常樂的真理XDDD!!

只能説他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部長,
從他跟大石的對話可以看到他對自己之前去養傷的事感到很抱歉,
因為這樣令大任都推到大石身上,
不過大家怎會怪他?一想起他為了青學的勝利而不惜犧牲自己的那場比賽,
果然這個人有點不器用但也很努力,很令人佩服。




不過…在女主聽到他人問手塚肩膀的事時,
女主很自然會問手塚怎麼樣,手塚以為女主問他早上被落石攻撃的事,
於是很果斷的拉下衣服讓女主看他白白的肩膀!!!!!!!!!!!
救命阿我激動到差點把機抓爆阿!!!!!!!!!手塚居然賣肉(不對)!!!!!!

KONAMI成功了我的心跳數在這個時候一定超標了!!!!!!!!!!!!

真的不能冷靜下來,KONAMI好強大…(笑)
如果網王出18R GAME我可能會玩到有心臟病…
只是這除了同人外是沒可能的(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