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阿!!真田ED有兩張CG但龍馬只有一張!!(毆)

咳咳,剛才玩完後最大的感想就是這個(笑)
真田線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笑點滿載!!
本來我就是為了歡樂才攻略他,雖然也是因為喜歡他w




不過這個人真的很不會説話,
話是很多,絶對不能稱為無口,甚至有時多話到像おばさんwww
不過他真的一點都不會轉彎,直接得很,
但關鍵時又害羞得口吃説不出想説的話,真的令人很焦躁又好笑~
他愈來愈不能用對著切原的態度對著女主,真的很有趣~
只是要他安慰人看來還是很難(笑)

最好笑的是切原對他的態度XD!!
很明顯切原很怕他但又不敢反抗,有不滿也不敢直説。
首先切原本來想去海那邊,但被真田強行捉到山上;
其次是切原蛇王時,真田一出現他就很緊張的逃走;




有次女主在夜裡看到真田一個人散歩時打噴CHI,
之後真田斷定一定有人説他壞話(原來他知道有人對自己有不滿阿?),
結果看到切原和日吉在説他和跡部的壞話:
「暴力副部長和自戀部長,無論選那一個都是究極的選擇」 
救命我好想給切原一億萬個讚好XDDDDDDDDDDD!! 
不能認同更多=超級認同wwww
之後真田又出現了,被説是地獄的耳,
畢竟他竟然可以知道有人在那裡説他壞話,而且還聽到切原的心之聲www
笑到我快滾下床wwwwwwwwww

還有一個地方笑到我肚痛。
話説一次普通的對話中提到真田平時跟正選們除了網球還會做什麼,
真田提到他原來會跟正選們一起去打保齡!!
(最後不打網球還是在運動阿這班人…)
好笑的是付錢時只有他一個人被説要付成人價!!(爆笑)
被反問他是否帶隊老師,要出示學生證才可以付學生價XDDD!!
笑到我快痴線wwwwwwwwwww
而且不止一次,毎次都是這樣,誰叫真田長得這麼早熟XD!!
沒看網王的人看圖後一定會覺得這是大叔,原來可以追老師什麼的wwwww
救命阿只是小對話我就笑到停不了XD!!



還有一次是打西瓜比賽,
切原因為沒有人正確説出西瓜的位置而完全打不中,
而女主則相反大家都説真話才打到XD!!(這很明是欺負切原www)
至於真田,因為他不是人(不對),
所以不用他人指示就可以用「氣」把西瓜切開,明明肉眼是看不到他打中…
切原説得好:「(真田)不是人」wwwwwww



平時他明明一直叫著「たるんどる」(這也被切原ツッコミ過w),
但還是很可靠,的確給人一種有他在身邊就什麼也不用怕的感覺!
不過game的最後沒怎麼表現出來,
畢竟只是接停開關鍵是看不到他保護女主的威猛。
但有次去沖身時女主不小心滑脚時,他真的很帥!
首先用單手把女主拉上去,接著自己爬上去,
不用人救他,普通人根本做不到???
上來後他又斥責女主有一瞬想放手,
他理直氣壯的説自己有保護女主的力量,而且女主為他而犧牲他也不會開心,
這樣直接説出口真的很不賴!
我就是喜歡真田這種直球式的説話方式~




但正如上面提過,關鍵時他就説不出口,不過這一點也變得很萌w
慣例的冒險前約會的叫名字環節,
他雖然想叫女主的名字,但因為太害羞而説不出口,
於是重複説了兩次「真的是個好名字」也還是問不出口XDDD!!
結果女主説想真田叫他名字時,他放鬆了的表情和語氣超可愛wwww
(説一個有著兇惡面孔的人可愛好嘔XD)




而告白時,他明明想搶先説,
不過卻緊張得完全説不出口www
口吃真的很萌阿!!我也心動了!!
結果他竟然是不小心脱口説出了戀之告白被女主聽到了(爆笑)
最後被他不止説喜歡,還説了「愛しい」震驚得我快死了XD!!
不要突然這麼直接我完全想不到他會這麼直接真的好心動好動搖!!



(↑明明是穿著校服但好像上班族XDDD!!)

結局後竟然是和風的賞花,雖然他人是很和風,
不過竟然還有傳説中的大腿枕頭阿!!!!!!!!!!!!!!
怎麼這個人這麼吃香阿!!

我也想讓龍馬睡我的大腿!!(保證很好肉很舒服哦)

咳咳我是心動了,不可以MA?
總覺得本來是為好笑而玩,結果心動到這個模樣好不甘心…(お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