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説海篇之前先聊聊龍馬w
在第四次追龍馬時發現自己之前少了一張CG,
是我掉下懸崖而龍馬在我身上的圖!!!!意義重大!!
只是選擇錯了一個就沒了張CG好嚴厲…
龍馬氣我不小心時我真的很開心,雖然被罵但我感覺到愛!!(毆)
結果我攻略了龍馬五次,三角戀三次都失敗我不玩了XD!!
反正好像只有最後的情節…怎樣都開不到好火大…
於是走去海那邊清涼一下~XD


(如果上圖的是龍馬那種粉紅rose我可能會笑死XD)

冰帝裡我最喜歡宍戸!!他努力的身影令人不可能不喜歡!
看到他脱下帽子時的感想是「果然跟三井(SD)很像」、「果然我喜歡帽子」w
意外的他的路線很無聊,心跳的地方幾乎沒有…
本來他的性格和外表就很難令人心跳,跟這個人交往一定會變成老夫老妻(茶)
首先我不太喜歡他脱帽,所以konami以此為心跳點對我沒效…

 




海那邊的劇情方面,大致上跟山差不多,
只是食物以魚為多,山那邊都是山菜XD!!
而特別的地方是比嘉中那些人不太合作,
跡部他們又很隨性,所以開頭他們都是別行動,
但就攻略的角度來看,反正跟跡部他們別行動都還可以找到人,那麼就沒差XD!!

比較好笑的是聖魯多魯夫的柳澤其實不在攻略對象中
所以安排他所處的位置很好笑,竟然跟女主差不多XD!!(同是協助其他人)
看到他頻頻被牽連,但關鍵時候卻被忘了,
連合照都不能拍,只有聲音和立繪在だねだね真的煩死了www
嘛…其實如果南不是山吹的隊長,大概連影都沒有(笑)

説回宍戸,他的路線真的不是普通的悶…
首先EVENT亮點不強,平時的對話也不離網球或女主好怪XD!!
雖然我明白他很喜歡網球也很努力認真的練習,
但在好感變高前,動不動就提起鳳或兩人在聊往事和練球的事,
真的會有點躁…這兩人的關係好到令人?忌…



有段對話是女主去找鳳問有關宍戸的傳聞,
鳳中途脱口説出「君も宍戸さんがすき」之類的話,
那個「も」令他被女主質問,這是當然的!如果他是情敵的話…大概勝不了…
我不要阿!!!!雖然有想過順便追鳳,不過大概他也會不停提宍戸,
我怕我會因此變得討厭宍戸…所以算了…
這兩人關係好到令人抓狂!!




不過從對話的單調可以看出,宍戸真的很喜歡網球,
他提到以前曾從正選落選,之後跟鳳一起練到全身傷了也不放棄,
最後終於成功回到正選的位置,連心愛的長髮也犧牲了…
想起來我就是因為他這點而喜歡了他,
否則一定會變成女王的追隨者XDD!!
看到這些往事雖然不心動,但感覺很懷念也不錯!
話題也總是在這些我熟悉的事裡,有時也會會心一笑w




唯一不熟悉的就是「ビリヤード」,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字代表什麼,從他的話裡和跡部家有
就猜到是卓球了XD!!這種東西跡部家一定有www
結局是宍戸教我ビリヤード,
中途突然來個「好きだぜ」真的心都快跳出來,
馬的不要突然告白我會失血死XDDDDDD!!



之前告白時他很快就察覺到女主想對他説什麼,
於是搶先説了「好き」!!
本來我以為他跟龍馬一樣問我跟不跟他交往就算,
結果竟然是直接説「好き」!!果然年上是不同的(遠目)
前面雖然不太心跳,但到了最後我跳得好勁抽XDDDD!!
犯規阿犯規阿!突然告白禁止!!(←才不突然)

話説在摸人後達到最高點時原來有CG,
玩到第六輪我也摸上手了,所以很輕鬆就得圖了~
有帽和沒有帽,我果然喜歡有帽。
因為沒有帽的宍戸的髮型真的超像MOMO!(爆)
雖然我不是不喜歡MOMO,不過……就是覺得很奇怪……(默)

總之他的路線雖然有點悶,
最後去尋寶時遇到排骨人時我也反而覺得觀月較帥…
不過宍戸?命的保護我時的那個認的表情,
被我問他喜歡的類型時的動搖表情,
我的確是很喜歡,也不後悔支持到最後感受到強烈的心跳感XD!!

P.S.一定有的試膽大會,我也差點被忍足嚇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