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玩到我快開花開到乾枯的遊戲wwww
為了追龍馬我總共玩了三次XDDD!!
第一次因為他誤會我跟MOMO有一脚,而我沒有立刻追他,結果就失敗了XD!!
第二次解決了上面的事件後,開粉紅ROSE開到我眼好痛w
第三次本想看三角戀劇情,不過好像金太郎好感太少所以失敗了…
總之我追了三次有兩次是成功了,救命阿龍馬真的很讚!!!!!!!!!

 

 

 

我的龍馬阿阿阿阿阿!!!!!!!!!!!!!!!!!!!!!!(←要冷靜)

 

故事大概是説青學及他校共40人一起去無人島進行強化訓練,

明明是在全國大賽卻在做這些像是宿營的活動www
看到老師們在討論可能會觸礁時,真的很有玩無人島物語的感覺ww
最後大家逃生時我笑了出來真抱歉,心想這些中學生的心理質素真好(茶)

其實在第一輪時,看到後期手塚這麼堅決不讓大家去找老師,
我已經知道這個人一定知道了真相,這人真不會騙人。
如果進不到龍馬線,跟塚起衝突的人是大石,
青學之母在這時真的異常關心老師們的去向,
看著他跟塚對峙時,而其他青學人很不安時,我也跟著不安了…
雖然明白塚不讓大家去找老師的理由,但大石的擔心也不是不能理解,
最後大石冷靜下來,大家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的笑著,
果然這就是我喜歡的團結的青學!!




而進入龍馬線後,就沒有上面大石看到龍崎先生的劇情,
而是切原發現一間古怪洋館,之後龍馬他們悄悄去探看的劇情。
雖然知道這洋館不是鬼屋什麼的,但音樂真的給人恐怖的氣氛…
看到深司、海堂他們漸漸消失時,
最後只剩下龍馬和我兩人,真的真心覺得害怕…(震)
龍崎先生的木乃伊造型也是真心的恐怖,的確心跳加速了…(看遊戲標題)

不過這裡的龍馬真的很帥氣,
毫不表現害怕的一面,只想著要保護我,
最後還為我而攻撃木乃伊,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樣的龍馬~~~~
感覺上他一直都在我的前面,雖然畫面顯示的是他的正面,
但我清清楚楚看到了他的正面!!
就算是比我矮小的身影,這刻的他卻比任何人都高大…///



此外他吃醋的那一幕也很萌!!
話説起來MOMO請我吃魚,而我也接受了。
而龍馬在旁邊的洗衣場聽不清楚我們的蒐話,
只隱約聽到MOMO説要跟我交往,而我答應了,聽少了很多關鍵字眼。
但他卻沒有就這樣走了,而是很不爽的走過來跟我們説我們的事不關他事…
MOMO好像知道他誤會了,但還未解釋完龍馬就自己走了…
那個生氣的樣子和語氣真的讚爆!!
原來龍馬這麼關心我…///

之後的行程是要立刻找龍馬,
第一次誤會還未解開,MOMO來了叫他不要逃避,
龍馬心想「不要逃避」時我真的很想尖叫,
快來跟我告白快來跟我告白快來跟我告白快來跟我告白快來跟我告白!
第二次再追他時,龍馬已經明白了是他自己誤會了,
他好像明白了MOMO剛才話中的意思,
總之我已經確定GET到龍馬,之後的事怎樣都沒所謂(毆)

我真的很喜歡龍馬和MOMO之間的友情,
動畫時他們已經是很要好,而GAME中有很多關於龍馬的傳聞都是出自MOMO口中,
例如他喜歡炭酸飲品、燒魚和温泉素的事w
總覺得他們時不時?嘴真的很令人窩心~
可惜兩人沒有三角戀劇情,不過上面的短ver.我也接受XDD!!




結局裡龍馬問的三個問題
(1)討厭年紀小過自己的人MA?
(2)討厭矮過自己的人MA?
(3)跟我交往可以MA?




本來其他人頭兩個問題我就已經BYE BYE了他,
不過因為是龍馬所以這種事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就是喜歡龍馬!!
由我年輕過及矮過龍馬時就已經喜歡到現在了!!(爆)
所以這裡真是心跳死人…///
最後龍馬TX人家去泡温泉時,比起生氣我的激動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龍馬就盡情TX我wwwwwwwww無任歡迎wwwwwwwwwwwwwwww



咳咳,總之這game是給喜歡角色的人去自我滿足和盡情心跳的,
所以想要劇情的滾邊去,對我來説可以ツッコミ的地方已經完全不想ツッコミ,
因為根本沒有這個必要,而且我已被龍馬萌死左w



上面那張CG我完全入戲當自己真的抱著龍馬了XDDDDDDDDD!!




而我也更了解到龍馬真的是個很認真和喜歡網球的人,
連有空時也在打葉子當作練習!
這幕好眼熟,還有上面睡覺的也很眼熟wwww
KONAMI麻煩多一點創意,雖然我很開心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