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剛開始了第八章,已經玩了快19小時(笑)

覺得自己開始玩得愈來愈慢,大概是因為難度慢慢提升,
好像昨天打的那場要在ダハウ手上守住領地五回合真的很痛苦…
幸好他不是拿突撃兵的槍,否則一定很快被射死…
只是用對戰車那種槍還未死得…(因為對人攻撃力較弱)

我相信沒玩這個的人一定不會明白我在説什麼,
雖然同樣是打仗,但跟無雙的模式完全不同,這個要計算的地方很多令人很頭大…
不過這種的也許比較適合我玩XDDD!!(無雙我只有玩OROCHI才沒有出事)

 

上次説到第五章我的打令ゼリ華麗登場(才沒有),
其實第五章第2代的三位重要角色都有登場。



ゼリ出現後KURT為了任務而遇到コゼット,
本來我就很少用身為支援兵的コゼット,只覺得他是很體貼的好女孩。
現在再次看到他感覺很懷念,原來他的父母是在這時死去…
不過他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反而不斷的照顧其他活著的人,
還冒著危險去帶KURT他們入城!
雖然因為支援兵真的HP很少所以我不敢用,畢竟我習慣忍著被槍射都要快速搶領地XD!!
所以如果HP和AP不足,真的很難用,而且很浪費CP…(所以對戰車兵都是受彈者)



之後KURT他們又遇到正被帝國軍攻撃城鎮的アバン…
沒錯,就是我最討厭、覺得他超煩人的那個アバン。
果然很煩人…不過因為是脚程遠的偵察兵,所以還算可以用…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是因為422部隊才令2代的那些人在一起,感覺很奇妙~
而且422部隊跟1代的義勇軍時有合作,只是nameless令他們的活躍沒在1代傳開。



而在去戰國破壞他們的補給基地時,イムカ看到了令人懷念的花…
イムカ好像是在帝國出身,這大概是與他朋友有關的花,而那個朋友大概已經…
而兇手很明顯就是那個銀髮的女武神。
而イムカ大概就是為了向他報仇才會在422?
只是看到女武神看到花的反應,總覺得他也不是那麼壞的人…



順便一提,イムカ好像很怕某種菇,一定是吃個它做了什麼笨事XD!!
不過他果然也很辛苦,畢竟他的種族本身就是連立足地也沒有的受逼害…
只是不太看到他對這方面的不滿,這個人真的很怪(笑)



到了不知第六還是第七章,竟然看到アバン的哥哥レオン!!
レオン我記得在2代的一開始就告訴我們レオン已經死了,還是因為執行什麼任務…
原來他也是義勇軍,而且現在還未死…
即是2代中途棄了的我現在可能有機會知道他是怎樣死?
總覺得要控制一個明知他不久後就會死的人真的很傷心…



只是這場開始連續數場都有很多炮台要用對戰車兵來打令我很苦惱…
如果是據點以外的可以忍著被攻撃走過去,反正有射程限制…
但在敵方據點前的不炸掉它不行,真的很煩…
我記得有一場我差不多把所有的對戰車兵都叫出來XDDD!!



除了意外的レオン,還遇到了ユリアナ!
沒記錯他好像是2代的女武神?總之是跟我打令官配了,只是我也不討厭他。
雖然他一登場的態度真的令人不爽,
只是一個學生但卻有著奇妙的高自信去指揮軍隊,
不過有自信是好的,而且這種類型一旦弱氣了就會變得很令人憐愛XD!!

之後到了第七章,大體上配合任務結束後就有一日休假,
所以任務難度我覺得不是很難,很快就完成了。
只是想不到原來休假是到海灘玩樂,泳衣好萌阿混帳XDDDDDD!!



在movie裡イムカ簡直是犯規的可愛wwww
事縁是リエラ穿了漂亮的泳衣,
但那個不知道女人心意的KURT説不出讚美的話,於是被リエラ教訓。
要知道KURT是學習能力很強的人,
於是這時出現的イムカ就被讚「可愛」了…於是出現一連串可愛的臉紅表情XD!!



我知道イムカ的人氣一定不是普通的高(笑)
不過在這之後出現二選一的EVENT,是關於跟イムカ或リエラ一起過,
很明顯這個可能會決定ED主角會跟誰怎樣怎樣w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選了リエラ,
只是看完event,就覺得果然自己會選他。
我果然喜歡強顏歡笑的人,不管是男還是女都喜歡~



其實在之前shopping時我就覺得リエラ很棒,
現在看到他説出自己一直想找個容身之所,
因為他與別人有很多不同,例如髮色瞳色很怪和傷好得很快這點,
而且在其他部隊又有死神的稱號…
現在留在422對他來説大概是最後,「如果這裡都失去了就完了…」他暗地裡是這麼想。
看著這樣的リエラ,真的很令人痛心…
「放心,有KURT在的一天,リエラ的容身之所不會消失的。」←很想這樣跟他説。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但之後ダハウ又出現了…
就是最上面我説的痛苦戰鬥…只是五個會合我都覺得很辛苦…
雖然這次勝過他,不過真的沒有勝利的感覺,
本來KURT叫他不要打但都被拒絶了,而條件不是令對方全滅也算手下留情了…
雖然很不甘心,但KURT也沒話可以説…
而且眼見グスルグ因為ダハウ理想化的言論而有點動搖了,
真的令人焦躁!!總覺得距離某個討厭的時刻愈來愈近…



總之毎次對著ダハウ的黑衣部隊我都很緊張…
明明最恐怖的國王和女武神都還未出戰,如果他們也出戰我真的PSP都會跌爆…
真的很難受阿…EASY千萬真的要容易一點…(死)



話説イムカ那個用了一個SP和CP的招真的很厲害,
可以一發動就秒殺N個在螢幕内的敵人,所以用這招時調角度都很有趣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