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完全是因為我喜歡他的外表而去攻略XD!!
(請不要質疑我的品味和喜好,這個人的服裝品味比某數人好上百倍)
因為我不想看結局所以放置了一段時間才攻略剩下的三個月…
其實並不是不喜歡他,只是沒有佐伯那時的激情了,
而且連續玩了一星期GS真的會累。(爆)


Chris的全名我一世都不會記得,所以就不記了XD!!
光看他的外表是覺得他是大少爺,但想不到他會認真的想繼承家業,
而且家業是與藝術無關的財團之類。
平時總是在畫畫,或者惹人發笑、不正經的説著關西腔,
想不到他竟然在思考未來的種種事情,甚至可以説比其他高材生想得更多。
雖然他跟家人的關係不是不好,只是仍然覺得他好像很寂寞…




他很重視自己的工作,如果失敗了會很沮喪,
完全不像那個總是對著女主臉紅或説話誇張的他,
穿著SUIT真的像個專業人士。
如果説他很好笑,這時就不能這樣説了,因為他總是很煩惱。

 

 

要説他煩什麼,就是畢業後的事。
他跟父親約定這三年高中生活讓他自由的生活,
之後就讀一流大學再繼承公司,
他的未來一早已經被決定了,而他也沒有反感。
只是,他希望最起碼這三年可以「過想過的生活」,
很想自由的過這三年。
但他知道三年很短,所以很焦急的想很多很多的事,
於是我們可以發現他總是嘗試很多的事,
水墨畫、美化鞋櫃、畫鐵門與其他有關藝術的事他很想做。



但不知不覺他發現自己愈是想要自由就愈壓抑自己,
這樣根本一點也不自由,這麼焦急的生活不是他想要的。
於是遇到了女主,約會時悠閒的相處,
使他明白這樣才是他想要的。



雖然自由的時間很短,但最後他還是選擇悠閒的過,
因為他喜歡這樣的生活,只要有女主在身邊,他就會很開心。
與其他角色不同,他是一開始就很熱心對待女主。
他最怕的大概就是與女主分開,
所以到了中後期的EVENT,總是看到他感嘆時間飛逝,
也許是這個原因,只要摸他兩次就可以進入大接近MODE XDDD!!
感覺上真的超容易wwwww



我很喜歡Chris的笑容和害羞的表情,
毎次看都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雖然沒有反差萌但這種笑容我很憧憬,
很想他可以一直這樣笑下去,也覺得如果是Chris一定可以笑下去。

不過看到他考試幾乎全部赤字,
而我也陪著他一起赤,他卻露出很可惜的表情,
我就會很想笑,因為他認真的想以這種成績讀大學耶?
他的父親大概暗地裡不安到極點wwwww
不過,他工作時真的很認真很帥氣是無可否認的。



總之很容易達成結局條件,GS2好像是開始時的EVENT特別多和緊湊,
但到了後期就悶到我的手好像有病似的不停點螢幕…
真的覺得再這樣下去,DS會爆螢幕wwww

真的很喜歡GS2的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