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葉月線悶到我不想繼續GS1了XD!!
(雖然悶但我還有ドキドキ過wwww)
我記得之前也是追完葉月,再去追老師,結果中途就放棄了…(笑)



明明葉月這種有點類型應該是我喜歡的,
總是有種難以接近的氣場,但其實是很温柔的人,
喜歡睡覺和猫,文武雙全的天才王子。
但卻不喜歡他人叫他王子,有個小小的夢想:設計首飾。
跟家人的關係有點疏離,有點寂寞的感覺大概是因為父母經常不在家,
選擇出路為一流大學是因為離自己的家很近。
身為人氣模特兒,惹了很多對手,還有很多FANS,
但完全不覺得他看不起人,他就是這麼完美的人。





也許我對他覺得厭倦是因為他太完美了,
沒能看到他努力的樣子,
讀書好也是因為他記憶力超好…
怎麼説…太過完美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應付他,
雖然他絶不是討人厭的人,但我還是喜歡有點不完美、不器用的人。
他最不器用就是人際關係,
但除了看到他被那個對手挑釁之外,並不太突出。



不過他也有令我覺得他不是很完美的地方,
那就他跟父親聊電話時表現出的態度。
原來他也不是一個「好孩子」,不會事事聽從父母,
也是有自己的主見。
這從他的夢想也可以看得出,他不是一個有野心的人,
即使他擁有好頭腦和帥氣的外表,
但他選擇的夢想卻是用自己的手用心的做著美麗的東西。
感覺上真的很難得,他真是個理想的王子。
但很可惜不是我心目中的王子。



他在CG中出現的表情算是比較多樣…
初登場時的約會,他真的很冷淡…
雖然到最後還是激動不起來,但笑容算是多了。
他跟猫玩樂時很温柔的表情真的很棒,
不過不要吃猫糧阿XDDDD!!



他總是沒什麼笑容,
所以摸他時令他臉紅和微笑真的很幸福wwww
其實他是個像孩子一樣的男孩,
不過也會開玩笑,也會生氣,也會煩惱,
這點就很人性化了。
於是我覺得比起event,約會時的他更生動,
只是我在第3年文化祭前就把所以條件完成了,真的有點無聊ww
要令自己文武雙全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拉太開運動和學業的差距,
拉太開不知為何總覺得有一方會暴降,之後就追不回了。
所以最好毎周看占卜換不同的行程~
對於追這種要求多的人就要這樣做。



告白時果然比三原色多了很多東西XD!!
不論是四葉草戒指、過去的回憶,但我還是覺得可以再加些東西。
如果有葉月跟父親的衝突什麼的,我會喜歡他。
我的文學老師説得好:沒有衝突的故事不好看
因為沒有衝突會變得很平庸普通,
女生也不能把危險時産生的心跳誤會是戀愛了(爆)

不過我很喜歡他説自己即使發現女主就是小時候的那個女生,
但因為自己變了很多,所以才不告訴女主,
即是如果女主選了其他人,他就會把這件事永遠埋藏在心中。
雖然這種想法很消極,但我很喜歡這樣説的他的心意。



玩了兩輪還是有種空虚感,
果然玩太多劇情為主的GAME後,
玩這種故事性較薄弱的GAME會失望,
我想要感動而不是要萌點、心跳感。

但葉月真的是個好男人,只是他不是我的茶。
綠川和平川的角色總是第一眼吸引我,
但之後很快就冷卻,永遠成不了本命。

附上一些小插曲XD!!

(1)令我超想打死他的日比谷:請不要沒條件地自戀
  (這個死仔在學葉月在雜誌的POSE)


(2)最高紀録:三顆炸彈爆了,我表示不想拆彈所以放置PLAY


(3)其實真正完美的人是我:全部都是滿點!!還有馬鹿的赤滿點


(4)大家的王子:葉月的雜誌圖,萌到爆!


(5)命運的相遇:玉緒的姐姐珠美初出場!
  (這時的玉緒是跟女主弟弟同班的小學生)


於是去玩GS2,不知會否玩完再去追老師(笑)
順便一提其實置魚的角色出現時我對他的關西腔有點心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