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封閉的公館--黑暗的游戲在那裡展開。
被瘋狂所侵蝕的少女們的心。
被封鎖的廢墟,
被關押的13個玩家。
内藏玄機的項圈。
樸克牌圖案的PDA。
如果不在72小時内,
完成所派定的條件,
項圈就會殺死佩戴者。
能這麼簡單的接受這種非現實的情況,
是因?擺在眼前的,這曾是人類的物體o巴。

能從這惡夢中脱出的,究竟--
歡迎來到這由13位玩家來進行的死亡游戲…



如果説是「Secret Game -Killer Queen-」,
可能知道的人會比較多~
光是遊戲名稱已經吸引到我~
會知道這遊戲是因為在翼夢看到PSP的LINK,
於是想在玩PSP之前通一下PC漢化,
因為我是看完所有劇透才玩,
所以知道PC和PSP有關鍵的劇情不同,
這樣就可以安心的玩~

看完劇透,知道故事會怎樣發展,
但還是看得我很緊張,真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白痴
知道全部流程和真相後還會被嚇到和感到很緊張的只有我BA…
BGM的單調、角色不俗的配音、微暗的CG,
整體的氣氛都令人很投入,雖原本是同人作,但質素真的不錯。
不過這原本是男性向/18/禁的GAME…
所以原本是有X圖的…
幸好漢化偉大的和諧掉我才能安心的玩wwww
只是昨天深夜玩真的不太友善,
加上我本身有點病,結果今天就得到惡果了…咳死…

因為想去EP2,所以就先清掉EP1的感想~
雖然是同樣的背景,
但不同EP以不同的女角為重心,
所以劇情可能會完全不同!!
真的很想快點玩EP2~~

因為是連選項都沒有的電子小説類GAME,
所以玩得很輕鬆,好像在看故事w

如果不想被劇透就不要看下去~~

 














話説男主角總一和12人非自願的被帶到一個巨大的建築物中,
而毎個人的頸上都有一個無空隙的銀圈,
還有一部上面有樸克牌的圖案的PDA,
裡面寫有這「遊戲」的規則和解除頸圈的方法…

詳細規則和解除方法看→這裡

而我們的總一,就是A,
他的解除方法是要殺死Q的PDA的持有者。
漏洞出現了,沒錯,並不是殺死原本擁有Q的人,
只要是「殺死Q的PDA當時的持有者」就OK。




而Q的PDA原本的持有者是咲實,就是上圖那女生。
在這EP總一身一個遇到的人就是他。
對我來説,咲實真的很麻煩,
既阻礙總一的行動,又令他差點死掉…
把自己當作悲劇女主角而漠視保護他的人的心情,
看到死人害怕是很正常,但只會哭也解決不到問題?
這女人初頭真的很討厭…(怒)
到了後期還因為他的固執而令高山慘死…

他唯一的好處就是很相信總一,
所以最後只有他們生還真的很奇蹟…
只是我覺得他由頭都是負累好不好?
不過對總一來説,他需要這個負累,
總之各取所需也很正常…

這EP的主角無疑是總一和咲實,
這對Q和A的組合,基本上兩人只能活一個,
總一要活就要殺咲實,咲實活下來總一就會死…
所以當初總一告訴咲實他是A時,
咲實會隱瞞,我覺得是很正常的。
除了怕總一會殺他,我想咲實可能怕總一會覺得很難受…
總一為了得到咲實的信任而把PDA給咲實,
老實説我有點感動了…
雖然明白這是因為總一對生死已不在意,他現在只想保護人,
但他這樣做有邊個女生會不心動w
於是最後兩人明白了這可能是最後的時光也不放棄的去救其他人…

中途他們與葉月叔、文月和渚的感覺最好,
本來在還未解除殺人限制前,
還有郷田、手塚和長澤在一起,葉月叔和渚是後來才遇到。
但郷田是帶他們來的犯人之一,
所以為了「增加遊戲的刺激性」,很積極的攻撃他們…
手塚和長澤也為了解除頸圈而殺人,
最後只剩下葉月叔、文月和渚是同伴…


但最後葉月叔被郷田殺了…
文月為了保護總一他們而被長澤炸死…
渚最後因為看到總一和咲實的互相信任,
而背叛了組織被郷田開槍射得半死,
最後為了令總一能生存,而握著他的手扣下板機殺死自己…
因為自己都要死,最起碼希望總一能和咲實一起活著…
看到最後真的很心酸…
好人都因為那些自私者而枉死…


而後來助了總一他們不少的高山,
雖然本來是想利用他們?子彈之類,
但最後被麗佳暗算時提醒總一他們走,
最後也沒有為了自己而害死他們,
這人真的很正直很厲害~
雖然初登場就拿著武器嚇走總一他們…還差點跟手塚打起來…
但他的印象是愈來愈正面w

麗佳黑化得真的很厲害,
因為他一開始只有自己一個,
所以就走了歪路,變得不能自控,
一旦殺了一個人就停不了,
還生了殺死所有人才解除自己頸圈的想法…
最後和郷田兩敗?傷。
如果他當初有可以信的人,也許就不會殺人…
所以實在恨不起這個人…


至於手塚,他因為外表和言行令大家都很怕他,
只是不知誰説得好,麗佳某程度比他更恐怖…
手塚為了達到解除條件而去攻撃小妹妹(這時大家還不知道小妹妹的名字),
結果因為誤解了規則還是條件而死,
他臨死前説的話很耐人尋味,不過現在還不清楚他那解除條件的真相。
也可能因為他殺了不應殺的人才…

總一他們在他身上看到「9」的PDA和兩部壞了的PDA,
「9」就是那最恐怖的「解除頸圈條件是殺死所有人」…
大家以為是手塚的…但之前在GAME中看到手塚無疑是「10」…
那麼就一定是那個小妹妹,意外地他好像在其他EP是狠角色。
至於還有一部PDA應該是JOKER,
從手塚之前的反應,大概是他擁有JOKER?
(話説以為他死了時,突然開眼嚇到我了…血好多…)

總之最後只有總一和咲實生還,
其他有名或無名的人都死了…
最後生還的兩人就埋葬他們在那三天認識的「朋友」的東西。
我覺得最後兩人的恩愛?面可以全部DELETE,
因為與前面的氣氛不太合…

好像忘了説最重要的,
他們會想解除頸圈一來是怕他人為了得到頸圈而斬自己的頭,
二來是目撃到其中一個人因違反規則而活活被爆炸球炸死…
(我想説那張爆死的模糊CG令我想起9道門那些東西,很恐怖…)
他們想到自己也可能會這樣就不得不戰鬥…
真的很諷刺,明明大家同樣是受害者,
但因為不信任感而互相殘殺…
而把這一切當是遊戲來觀賞下注的人也是瘋狂的。
就是因為他們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受害者…
而且真相還一直被埋葬在黑暗中,
真的很變態…都不知看人互相殘殺有什麼好看,好像古羅馬一樣…
完全理解不能。

雖然看得我很沈重,
血腥場面也有點恐怖,
不過還是很想更了解這個遊戲…

而且雖然想過總一他們13人如果一條心到最後,
不過如果那些下注的人不爽他們,很容易就ko掉他們…
他們怎樣選都一定有人死…
真的只是靠運氣…orz

直到現在我由EP1得出的PDA持有者是:
A:總一 
2:高山
3:長澤   
4:葉月      
6:文月      
8:麗佳   
9:小妹妹   
10:手塚   
J:渚   
Q:咲實 
  

其他的玩之前看百度補完了,以上的都可從EP1得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