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斗了三天,總算把這個玩完了~
其實一天也可以玩完的,
只是因為我犯了小錯誤才停濟不前…
之所以連anna姐姐都不明白我出了什麼事,
原來是因為我忘了在推理的人名下填上書名,
於是跟日織討論時他不知道書的詳情,
也當然不知道要收什麼道具,
所以自然也沒提醒和要把東西藏起來…

順便一提男主是和(なこ)~他和日織是「一柳和」系列的相棒~

 



其實這樣回想起來,
椿沒死成都是因為怪杖可以自動收回,
而且只要選對選項,就算棺木沒釘好也沒關係。
因為椿那時沒有填書名都可以過關就令我不重視那部分,
到救那須時就抓破頭都應付不來…
知道是因為這個小地方而衰了真的很糾結,
我真的很笨…話説wiki的攻略屬誘導性質,
故不會很詳細直接的説出答案…
也能給我機會自己思考一下,雖然思考結果很差…
話説椿真是個可愛的年輕人(跟我一樣是18才),
玩牌時敗給日織的不甘心模樣很可愛~
其實我覺得他的執事裝束不錯,
只是不太自然和很容易抓狂的性格不像執事XDD



不過那須的情況是一定要把兇器藏好,
所以我之前就一直都救不了他…
説兇器也只不過是毒殺的工具,
畢竟這裡根本沒人可以用蠻力打死他,
因為這人我玩到快哭了…(不是感動的眼涙)
不過我令他死了十多次,是他想哭才對…
雖然我討厭肌肉笨蛋,
不過這人令氣氛沒那麼緊張…
其實我就算看著攻略和玩了同樣的尋物模式很多次,
但還是緊張到心臟跳得很快…
他連屍體都沒那麼驚嚇,都算對我很仁慈了。
總之因為我想救他的心情一度維持了五小時,
所以他給我的印象都算不錯~
我沒因為他是肌肉男就「略」掉感想真的很給面子了~(毆)



之後救的是暗石大叔,
我對他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他是個疑心重的人,總是不肯出房門,
不過好感不錯時會説了很多情報,這是好處~?
其實他生還後這張CG不錯,
年輕人我喜歡正面,不過大叔我喜歡側面wwww



ANNA,我去救了鈴奈哦~
他真的很可愛~知道他是男的我有一瞬嚇到了…
而且還是他的興趣,不是被逼ww
而且聽到和認為受害者是他並説要保護他時,
鈴奈一直在説服和被殺的可能是姐姐,
和想去靜奈的房間守夜他也極力反對,
這麼保護姐姐,真是個好孩子~
話説救他而需要藏起來的是斧頭…
……如果沒救成的屍體一定很恐怖…
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有點想開又不太敢看…
因為太懶不想再玩多一次就算了…
話説暗石的反而是用薔薇真優雅wwww(雖然屍體不可以優雅
這是為了負負得正ma?(漂亮的用醜陋的殺法…女人真恐怖…



最恐怖的女人就是御陵,
其實推理作品的犯人大多是柔弱女生已經是定律來了…
所以一開始我就猜雙子和御陵誰是犯人,
後來看攻略一下就知道…
有次還未救到那須時,我怕他會死掉,
就什麼都沒準備就去説御陵是犯人,
於是就被殺了…就這樣真game over了一次…
真的滿恐怖…這張張大眼的cg也嚇到我了…
最後因為好感不高(我問他太多不相干的話令好感下降),
所以就救不到他…
雖然雨格子之館沒崩壞,
不過後來沒知道他的動機,他就死了…
因為有流程攻略看劇情我不重玩了…

後日談很短~如果再長一點就好了~


鈴奈的男裝真的很美阿~~
突然看到個美少年還在想是誰ww
鈴在這件事後不再用鈴奈的名字演戲了,
用真名來做演員,真有勇氣~
這副認真的模樣真不錯~~

而暗石果然很帥氣,
他很適合演時代劇或刑事之類的~
而椿則演回配合自己年齡的角色,
果然頭髮長長不錯~
不過額頭大有點…將來很大機會是[BI---]頭…
好好,我也是額頭大就不損他了~
肌肉略。(毆)



還沒有提到一柳和系列中很重要的人物-日織~
之後的系列他還會繼續當和的華生,
是個很好人的大哥哥,對陌生人這麼友善真好~
而且知道和很信任他時,也有告訴和不可盡信他,
要多懷疑一下他人,真的像個父親一樣ww
話説他一開始就不會被殺(當然如果房子倒下還是逃不掉?),
而是犯人企圖嫁禍的對象…
所有説他也真的很不幸…(雖然和更不幸)
看到他的馬尾我就有種心跳的感覺,我真的有病…XDDD

最後椿和日織都有寫信給和,
就是交代大家的情況~
看信就知道他們的年齡了…
只是日織真的看不出有90kg,
肌肉可以這麼重MA?



雖然沒救靜奈,不過他也沒有死,
其實無口的魅力也很大,
而且有點不器用看起來更可愛,
幸好有個機靈的弟弟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