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我昨天很累,深夜1點多就睡了,
不過居然5點40分左右自動起床了…
上天不讓我睡多點…
之前本來想繼續睡在床上,到時候就去補課…
不過雨格子中的情境卻一直浮在腦海中,
想忘也忘不了,忍不住起身玩了…


因為之前實在太失敗,讓那須死了起碼10次了…
於是今早打算重頭玩一次,
結果還是不行…
雖然情況已經好了一點,那些要藏起來的燭台等都有出現在自己的物品FILE中,
(之前物品FILE完全沒有燭台等東西)
不過房間中的燭台等,我按什麼鍵都藏不到它…
結果還是死掉了…

我放一下我的順序,不知那裡出問題了…

首先是23號一開始日織出現在眼前,椿站在後面
→劇情自動去到温室看到長釘
(跟人對話時多了長釘的話題,物品FILE裡沒有)
→自由活動時間
→去書庫看「湖畔之館」的書,得到「那須信」的情報
→去温室看到猫旁邊有白花,物品FILE新增了白花
→再去書庫進行推理(選了那須放在23日那欄受害者,下面大格沒東西)
→去各地點找物品,按完物品後在物品FILE中可見,不過房間中的東西沒有消失
→找那須説「危險」
→選項選了「ちゃんと忠告する」和「見立ての本を暗示してる」
→再找那須聊「帽子屋的疑惑」
→自由行動結束,進入DINNER強制劇情
→選擇不送食物給任何人
→洗澡後的選項是「那須さんが心配だ」,之後去找那須
→在門口聊了一會就自動回自己的房,進行推理時間什麼也沒做
→第二天就發現那須的屍體了…


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漏了什麼STEP就好了,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樣玩下去了…
有人死了我不想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