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差不多三年時間,
總算把カミル追到手了wwww
果然要食店兩人都是4つ花及完成戀愛事件才可以成功~
雖然沒體驗到リア的情敵事件,
反正最後カミル都是我的,就不理會了~
不知其他人幾時會結婚?
總之能在第三年前結婚真的太好了…(雖然還有2天就第三年)
總算在第三年的春4結婚了~很開心ww

 

 





首先是求婚,
只要有青色羽毛就可以求婚,
這個我好像第一年就買了,磨到第二年末才用得著真的很差勁…



之後去了見家長XD?
雖然不是親生,但他們就像一家人,
而且送禮也很容易,這方面我是沒什麼怨言…
話説我覺得這大叔的語氣跟某人很像XD!!



我想リア一定有點不高興,
畢竟他應該是喜歡カミル…
不過真是個好女生,令カミル説出這麼帥的話ww
以後カミル會住我那邊,他們見面的機會一定更少XD?(我真壞心)



↑在結婚前找他的圖,
果然這表情很萌wwww
看再多次還是很喜歡他害羞的表情~
如果有CG就好了…殘念…



終於結婚了,一點花巧的東西都沒,
只是普通的結婚典禮,不過感覺很?暖,
兩個村的人都在為我們祝福ww
要快點買三人床來生小孩才行XDDDD!!(←自重



就這樣,兩人一起住的生活開始了~
不用自己一個人很可憐的睡雙人床了…(笑)
因為剛結完婚我就來打感想,
所以不清楚他會否繼續開花店…
應該不會一整天都在屋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