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到深夜4點終於玩完了~(明明今天還要上學)
總覺得只剩下幾個月,
就這樣停下來很無謂…於是就玩到眼和手都痛了…
最後幾個月我已經懶得打電話約他去約會,
反正他會自打來,沒關係wwww(毆)
幸好一次就打到結局出來,
居然要到女主畢業才告白,
明明在三年中都約會n次了…





有時覺得乙女game進展太快(幾天就get到的也有),
不過GS3因為加了育成要素,
所以真的很漫長很漫長很漫長…
話説那個約會後任摸的機能,
明明是CJ的遊戲,但總給人不CJ的感覺…
我算過了,在最後隨便摸一下就有很多淺色心飛出來的模式,
玉緒最多只能摸5下,6下就會被説教…
説什麼女生不應這樣之類的話…真認真~
不過中途臉紅,説什麼他可以忍耐,不要緊之類的話…
真的很惹人犯罪wwwwwww
有點明白色魔的心情…(笑)


不過我跟他的相性不太合的樣子,
選項經常選錯,
只有摸不會摸錯…(毆)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遊戲中對他自身經歴沒什麼介紹,
玩玉緒線只是單純的追男,
我想看淒美的故事~~~~
害我中途很想很想爬牆去找琉夏或設樂…
接下來去玩琉夏好了ww



話説會選玉緒來攻略,
這次跟声優沒什麼關係,
純粹因為我是眼鏡控~
而且不是喜歡他戴眼鏡時的樣子,
而是脱下眼鏡的樣子~~
總覺得一直戴著眼鏡的人突然沒戴很萌~~~~~~~(失控)
雖然告白時他説自己因為女主而有改變,
我想這只是心態上的改變,
就算沒女主,他仍是個了不起的好青年~
只是好青年還是不能令我很心動,
我喜歡外表看起來開朗,内心有著黑暗、深沈的過去,
並選擇堅持自的原則活下去的人~!
只是單純的熱血漢就BYE BYE~一點也萌不起來!!
玉緒算是擦到邊了,所以也沒後悔玩了他~

話説其中一個選他的原因,
是因為他很像遙久3的譲君ww
只是沒譲君那麼萌~
説起來他畢業後還可以繼續攻略令我有點意外就是了…
(本來以為兩年就可以解決了…)

始終我還是覺得,
一開始冷淡,到最後很容易臉紅的這種反差很棒~
一開始就很温柔,感覺很無聊…

對了,貌似有三角關係玩,
對手應是設樂?
不過我懶得同時提升兩人的好感,
若我有精力玩設樂線會利用save/load去試試~
始終一個ed已經把我睡眠時間(包括午睡)奪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