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我積了很多game未玩完想玩的路線,
這樣下去真的永遠完不了…
先把玩完(雖沒全通,但大概不會再玩)的清一下…

我之前玩完土方、風間、原田和沖田…
簡單寫一下好了~
話説小遊戲簡單得給人有點無謂的感覺…

 


土方章:


我玩這個之前就知道土方=豐玉的事了,
不過事前不知道,應該都猜到就是了wwww
看過peace maker的人會覺得有點眼熟,
那邊的沖田都是用豐玉的俳句來欺負土方XDDD!!
土方那副焦躁的模樣也很可愛~
真是辛苦了工作狂~
只是看著他立繪的圖,
已經覺得他快過勞死了…
沖田欺負他,大概也算是給他一點(腦袋)休息的時間…大概…
Q版最後和近藤、山南一起飲酒感覺上很難得很温暖…
有種「如果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的感覺…
最後賞桜那裡臉紅的CG也很萌就是了,
還問人覺得豐玉的俳句怎樣,真是可愛wwwwwwww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LA~(笑)

風間章:


純粹是第二輪時不小心睡多了就進了風暑線,
加上又懶得重新選…就繼續下去了…
總覺得…有點不爽風間不聽人説話、自把自為的作風…
明明沒愛情還要千鶴跟他生百個小孩…(笑)
小遊戲是要打敗風間,
感覺有點特別~
不過打敗了他,還是逃不掉,真的不知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原田章:

(這張圖我很喜歡左邊那個睡著的土方)

果然成熟的男人很不錯~
那個兔子的摺紙很可愛www
其實他也有點天然,
做了這麼令人害羞的事還不自覺,
某程度上是個危險的男人…(大笑)
總之他也算可靠,
不過教阿一肚皮舞真的有黠…不太適合…
叫阿一跳舞的土方也真的…有點累了…(笑)
見他(原田)跳得這麼可愛就原諒他好了~(おい) 
話説在這章第一道門上,
土方的留言很爆笑XD!!我真的完全認同原田的説法~

沖田章:


其實我是想看他欺負土方才玩他的路線…
他真愛欺負人…
居然在這種危急的時候(其實也不是很危急),
還很用心的設N個罠,
對象當然是土方,最後居然真的中招了…(不過這麼多,想不中都難)
我的期望算是成功了~?
雖然對土方是這樣不客氣,但他對近藤倒是不錯~
雖?他提過幾次自己是病人,
不過完全看不出來…
如果看到他病得很厲害的樣子,
我覺得我爬牆的可能性會很大…
我就是對病弱的人沒抵抗力…///

還有兩人…有點想玩又有點懶懶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