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追的當然是龍馬LA~
有點不滿玩家設定是二年級,
我不想聽龍馬叫我「先輩」,感覺自己好像是正太控一樣…
雖然的確是超萌的…デレデレ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動畫中龍馬對櫻乃的那種方式,
看似有點冷淡,又感覺到少許的温柔…真的令人受不了的萌~~
GAME的感覺有點假不太喜歡…
而且十多天就好上了也令人覺得太輕浮了…
雖然真的很萌很萌很萌XDDD!!

順便一提現在正在追宍戸,
他的爽朗和有點易害羞令我沒什麼糾結的事~
再下一位攻略的是真田…
不要忘記我是帽子控(網王專屬)XD!!

内文花痴嚴重慎入~(雖然未到内文已經花痴了)


居然帶著KARUBIN的照片,
龍馬真的很可愛阿~不不,應該是KARUBIN很可愛~XD
我和龍馬的同通點是猫白痂XD!!(亂説)


這個…如果不叫醒他在旁邊看的話會被?…(很明顯我中招了)
如果叫醒的話就可以看到半睡半醒的可愛模樣,
而且声音也很可愛~阿~總覺得看久了會變成變態…orz
龍馬要小心我這些在螢幕外的變態XD!!
還是覺得觸摸的地方不多很可惜…(PAI飛)


果然原作的幸村説話很酸…
明明唱歌時超温柔又好聽…
在論壇看到只要幸村出現在SAVE的小格子上就不可能追其他人的説…
果然是大魔王…一點都不像才剛病好的人…
不過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龍馬在嫉?他接近我~(想太多了)

話説之前不小心答應好感度第二高的不二一起去車站,
龍馬就出現並冷冷的説「原來是這樣阿」真的心痛死了…
反之拒絶了不二就可以跟龍馬甜蜜(?)的去車站真的開心死了~~


首次約會好像一定是去看電影及去喫茶屋…
叫人去看電影居然自己睡著了…
不過很萌所以我原諒他~(要嚴厲一點比較好?)


這個慰勞會是水泳大會,所以完全起不到慰勞的用途…
不過看到龍馬泳裝立繪快噴血就是了…XD
那張CG真的很環保…多人用的…
説起來GAME幾乎全程都是穿校服,
我比較喜歡超正選服戴帽子的龍馬~~可惜!!


跡部想出來的表演項目中演女生的龍馬…
很漂亮哦~不過總令人想起玻璃面具的説…
話説龍馬本來不想參加,
但跡部哄騙他説這可以令無我境界更上一層樓就…
跡部樣GJ!!看到好物了~(笑)

順便附上好物~


重點不在別的地方,而已在我們偉大的青學之母---大石身上!!
雖然在GAME中是稍微亮一下,
但我已經笑死了,什麼東西都忘掉了XDD!!
這個造型真的棒極了XDDDDDD!!
我真的服了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