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完成了春斗線~
雖然玩到我的眼睛很痛,不過也總算支持過來了!!
春斗很萌很棒哦~
果然女主在十年前已經對他一見鐘情,
真有眼光~GJ!!

 

 

 



他其實也不是很冷淡的人,
在大食比賽後接受訪問時真的笑死我了~
因為仁吉叫他「連呼」アルコバレーノ的店名來作宣傳…
接著他真的連呼了XDD!!
最爆笑的是別人問他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時,
不小心錯口説了「アルコバレーノ」,
我看他潛意識也想把整間吃光XDDD!!
與其説是女主三人來後增加了1.5倍的經費,
那邊那個春斗的情況不是更令人産生憂慮ma?(爆笑)
還有バジリオ一看到他來參加大食比賽時真的超緊張…
一定是在擔心除了要給100萬,連自己店舖都被他免費吃窮了ba…
平常的那個量已經很恐怖,他認真起來真的山都可以吃了幾座…XD

此外在PSP新設的「アルコバレーノ!會議」中,
他的胃成了很令人關注的問題~
到底他吃的食物去了那裡,連NASA都出來了真的太過分了XDDDDD!!
不過我也很在意就是了…(笑)

他真的是個很我行我素的人~
跟女主交往後的約會都提到吃的,
其他人都説他們會是胖情侶XD!!
春斗我是不擔心,但春斗也不能養胖我們漂亮的女主哦…(無誤)

此外除了春斗外我喜歡了竜~
先不提他的名字發音…XD
感覺上他很可愛~
雖然總覺得他的配音比較細声
不過被大家(尤其是仁吉)欺負時真的很可愛XDD!!
還有他發現春斗和女主KISS時明明答應不説出口,
但一出門就立刻大叫有大NEWS
看到春斗的表情真的笑死我了~
説起來如果竜沒衝進來,也許會發展成很令人害羞的事…///
看到這幕時我真的很想高呼這到底是否全年齡的遊戲什麼的…XDD!!
阿…説起來怎麼次次女主入了春斗房間的事都是竜發現的?


沒錯就是這個…!!
真的…這個場景這個時間點,真的很容易令人想歪的哦~!!(毆)



此外竜給的這張睡照真的瞬殺了我…
不得不在心中擁抱他一下~(一定要在心中抱,現實中抱的話就麻煩了XD)
我也很想拿去設定成手機主頁XD!!

春斗的萌點真的有很多~
還有差不多到ENDING時春斗手傷了兩星期不能工作,
バジリオ剛好來到並趁機要找女主去他的店工作…
但春斗很主動的説他沒有放棄女主這個弟子的意思!!
其實身為一個男人也不想放棄BA~XDD!!
聽到這句話真的很令人感動哦~
不過春斗本來就是蠻主動(?)的人,所以也是很自然的事~
之後他也直接追出去跟バジリオ説他喜歡女主…真的很萌///
不過總覺得バジリオ成了兩人的愛情丘比特就是了XDD!!

所以説,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攻略其他角色!!給我等著!!
不過我總覺得隨著時間慢慢流逝,春斗好像愈來愈年輕…
やっばり宇宙人だ!!!!!(笑)

最後不得不説的是…
おまけ的Q版超可愛XDDD!!
尤其是春斗和仁吉的~
真的辛苦了仁吉…這麼小氣也是無可厚非的~這麼小氣…(被PAI飛)
春斗也不能未吃完自己的就去吃光竜的東西哦~
而且明明自己的比較多XDD!!
話説到ENDING的最後如果我沒看錯數字的話…
本來春斗是吃三人量,現在變成了五人量
我應該看錯了BA…(汗)

P.S.這次我難得的對眼鏡萌不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