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兵最高!!
坦克和V2全給我去自殺掉!!(一定要自殺,因為我不想打)
總之跟人類打與跟V2打是不同Level就是了…

遊玩時間現在有26小時32分19秒
我大概還只是玩了一周目的劇情一半以下…
這是因為我一直在為士兵們轉職,
畢竟維持開始的職業根本就不可能打到最後…
反正我玩GAME就是慢,それはだめですか!?めっちゃ怒り

這次來一下紀録,因為一直在玩同一場戰鬥去拿初級修了証,
進度超慢,所以沒什麼新感想了…

 

敵兵総撃破数:992
クリアーランク数:S14、A15、B6、C5
(這個的C基本上都是討厭的物資收集關和劇情關得來的差Rank)

總完成關數(包括同學任務、購入任務):40


話説那些在遊戲發售當天就玩完一周目的人是否不用睡覺XD!?
不過這遊戲貌似完了一周目還有二周目,
而二周目有更難的劇情(這是當然的)而應該不會重複,
如果到時我的熱情沒有冷卻應該會繼續下去…
不過我總覺得這個遊戲玩的時間一定會多過無雙…
無雙OROCHI2我在玩OROCHI傳前就暫停了…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他嘛…
為什麼我非要用這個害我打得心血變少的人不可!?めっちゃ怒りめっちゃ怒り

離題了…總之我在別人全通的情況下居然還玩不到一半,
真的很慢…不過遊戲是早售了,
所以那些人應該不是用一天就打完…大概…?
總之我要在月尾前玩完,
因為月尾有牧場物語的發售!!
我還是比較喜歡耕田這種地味的東西~(真失禮)
雖然戰場女武郎2的對戰車兵一撃把坦克炸掉很爽XDDD!!
雖然用狙撃兵在遠離子彈雨的地方一撃把敵人秒殺很爽XDDD!!
雖然用坦克一把火燒死站在一起的3名敵人很爽XDDD!!
人生果然充斥著矛盾~(找死)

好,這次完成了コリーン、ヨアヒム、マリオン的同學任務~

コリーン的跟上次的モーリス的任務一模一樣,
這兩人是相愛的,後來看起來也很甜蜜XDDD!!

而ヨアヒム的很不知所謂,打完後看到CG還以為自己打得不好所以令他死掉,
不過這遊戲雖有「瀕死」和「入院」但沒有「死亡」,
所以最後是沒有人死,真的是很正面健康的遊戲~(誤?)
總之最後雖被子彈射中,不過被校長像救了一命就是了…

而マリオン是武器痴…
好像要跟戰槍結婚一樣…(而他來這學校都是為了這些兵器)
喜歡一件事物到這地歩已經超越「可愛」的程度變成「恐怖」了…


雖然立繪和CG很漂亮,
但戰鬥時的3D簡直是悲劇…
話説在論壇的討論區中阿莉西亞已經完全被稱為「村姑」了XDDD!!
這個花名真的適合到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應該説要從何反駁起也是個難題~
「村姑不會用槍」這種理由可不接受哦,
因為這會令「賣面包的也不會用槍」這種矛盾出來了XDDDDD!!
不知不覺我也接受了這種説法了,真是簡單易明~呵呵~


貌似本作的女主也有悲慘的過去…
不過如果生活好也不會去打仗就是了…
男主アバン失去了哥哥(雖然我已經被劇透了他哥還未PI-),
而ゼリ本身是ダルクス人,一直都被?視…
沒關係,過去經歴愈慘的角色我就愈有愛
這完全不成問題!!即使劇情變得狗血遍?也完全沒關係哦!!(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