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出乎意料的感人阿…那個TRUE ED…
雖然到最後究竟BI-的生死是怎樣還不知道,
不過劇情真的很棒,
除了很多科學性理論不太明白,
我真的被感動了…(泣)


順便一提因為我有兩個BAD ED沒玩,
所以有一點信息不全就是了…
不過BAD ED真的很血腥很恐怖,
我的小心肝會支持不住的…orz
(我可是一打出TRUE ED就把DS的遊戲刪了…
真的很怕自己會忍不住再開來玩嘛)

好…仍舊是劇透在内~ハート

 

 

------------下面是劇透哦-------------


這個遊戲真的很有深度,
到後面的密室如果沒有攻略我真的抓破頭都應付不來…
所以我基本上是為劇情而玩的。

原來這次的NONARI GAME不是ZERO為了殺人而舉行
而是9年前的NONARI GAME的亡者為了救自己而化身成ZERO在9年後救出自己
這樣説好像很複雜,
其實我是對著螢光幕想了好一會兒才明白…



先説9年前的NONARI GAME,
其實是本?(即是一宮)為了治好自己的相貌失認症而開始的。
所謂NONARI GAME是指把18人分兩組,
一組是關在沙漠的實驗棟的送信者
別組是關在沈船中的受信者
就是送信者把他們在實驗棟得到的脱逃方法利用心靈感應之類的方法告訴受信者…
為了令兩者能互相感應,通常是把兄弟姐妹分開。



但其中一組-葵和茜卻出錯的被一起關在船中…
(本來應該分隔兩地,當時的四葉及NIRUSU就是分開了)
本來也沒什麼問題…
只是在最後從燒卻室逃走後茜發現淳平(即玩家)給他的寶物不見了,
在回去時遇到本?被他關在燒卻室中活活燒死



而不知為何茜的意識在9年後化身成ZERO捉走淳平等人,
又再一次展開了NONARI GAME…
這個目的是為了要淳平解開在燒卻室中的數獨遊戲
(沒錯最終難題居然是看似簡單但我很苦手的數獨…不過數字給得多也算容易計就是了)
把這個解難的信息傳給9年前的茜令茜可以解答並開到門逃走!!
畢竟對小學生來説真的很難答,更何況情況這樣緊迫…



本來以為三太,即葵是這次的ZERO,
因為3號的他一直6號的茜一起,
而兩人的數字大概是錯的,
因為實際上6號的數字是0號的數字「金表」…
所以淳平原本是在想「茜應該是9,而三太就是0」
不過原來茜才是真正的ZERO,三太是為了救9年前的妹妹而協助ZERO…
(也就是説「茜是0,三太是9」
雖然這樣,但殺了三人(都是9年前的NONARI GAME的計劃者)的仍是一宮。
因為他被ZERO威脅他一是脱逃成功,一是向全世界認罪…
始終他曾把小女孩的茜活生生推入火燒,
所以我也不會可憐他看不到別人樣貌的痛苦!!


(看到茜這樣哭泣真的很可憐…畢竟十多分鐘後就會被活活燒死真不是講笑…能救到他真的太好了!!)

最後9年前的茜成功與現在的淳平通信並脱逃成功了…
不過現在的茜到底是否因過去被改變而生還就不知了…
如果現在的淳平解難失敗而死了,
也許9年後他也會化身為ZERO…淳平明白自己是「ZERO未滿」…
最後他們脱逃成功出去後發現他們原來在沙漠,
那麼淳平是「送信者」而9年前的茜是「受信者」的道理也説得通了。

換言之,在玩金庫路線時的淳平應該是在收集信息,
再傳送一些信息給TRUE ED路線的淳平,
畢竟救出NIRUSU時的淳平應該不知道開棺木的密碼…
也許是9年後或金庫路線時的淳平傳給他這信息才可以脱逃成功…

至於最後的那道門,之所以「9」的數字根不能開門,
是因為未能解開數獨的那個難題(好像快到時限才可以開始解),
最後的門不是「9」,而是27進數的「q」
所有人誤解了ZERO一開始的「キュウ」的意思了…
這裡我覺得劇本真的很花心思!!
不玩到最後都不知道下一歩是怎樣走…


(9年前的參加者們。就是中間那道門阿…那個「q」真的很容易令人誤會…)

最後送上一些圖~



沒錯!!是喜歡抱人的四葉妹妹的圖XDDD!!
比起拿著染血斧頭回頭笑的他,
還是這樣最可愛!!很後悔玩了那個斧ED出來…
應該在察覺到不妙時就關機的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