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遊戲劇透了就不好玩了,
所以想玩的人就不要看内文了…

雖然有點血腥,不過真的好玩到我在睡前都一直在思考…
所以今天不玩完就會睡不著了…(苦笑)

 

------------劇透分隔線-------------


這個應該叫「極限脱出 9時間8人12の扉才對…(爆)
畢竟9號的人一開始不久就爆死了…
而玩到金庫ED(又稱ZERO的信ED)發現寫有「9」的門有三道!!(雖然真正可以脱出的只有一道)
所以寫有數字的門共有12道,不限數字則有無數道…orz

老實説這遊戲中比起屍體CG,
看不到屍體、只看到因犯規而被爆死的血淋淋一大片更恐怖…
而且這些都是死在門邊…
所以説要踏過血跡進去真的很惡趣味…
嘔心死了…幸好玩了兩輪只有兩人固定是這樣爆死…
再多一兩張圖真的受不了…
而且劇本還超詳細的描述屍體情況…真變態…
所以説一宮走去屍體旁拿「9」的號碼「金表」真的很勇…

遊戲詳細怎樣玩我就不説了,
反正就是計算數字根來決定3-5人通過數道數字門,
(所有人都有一個代表的數字)
最後通過「9」號門脱出就是TRUE ED~
不過一定要玩完金庫ED才可以看到TRUE ED就是了…

於是我第一輪雖然看著TRUE ED的攻略來玩(沒攻略我真的用9小時都玩不完),
但出途突然被蘿莉四葉用斧頭?死了…(還有四人也被他殺了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看到哥哥NIRUSU(第二個被爆死的人)慘死而失常無差別的殺人…
在被他殺死前還有張CG是有些血塊在主角前面…好嘔…
所以不想繞遠路就先玩金庫路線,
可能不會遇到BAD ED也説不定…orz
這時還未知道一宮及八代的生死。

第二輪玩出了金庫ED…
知道了第二個爆死的人不是NIRUSU,
真正的NIRUSU被關在棺木中…至於為何沒窒息死就先不管了(毆)
而一宮在這路線知道了是他騙了「9」號男才會令他爆死…
因他有相貌失認症所以誤會了穿著NIRUSU的衣服的S男是NIRUSU而害死他…
也因為四葉知道了他拿走「9」號的數字「金表」而也被殺了…
而NIRUSU知道後就為了令主角等人不會燒死而吃了六槍也要牽制著一宮…


(雖然有點血腥不過這已經算是最模糊的了)

最後這一輪確定死亡的是「9」號男、四葉、NIRUSU及一宮…
而紫行蹤不明…(因為主角最後聽到ZERO的声音後去找,回去後紫就突然不見了)
主角、三太和SEBUN最後則生死不明…(這ED停在很令人糾結的位)


(很奇怪的是不知為什麼紫會突然不舒服,他在這CG不久後就消失了)

總而言之,
我現在應該玩到TRUE ED…?
果然NIRUSU很棒,雖然他到了第2次選門時就失蹤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當看到他爆死時真的很不安…
幸好是別人…

當然,心急的我已經在攻略網看過各個角色的真相,
不過還是玩出TRUE ED再説好了~


(我喜歡的俊男美女XD!!看了攻略其實他們有BI-關係的~未玩到就暫時不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