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不到最像幕後黑手的人真的是幕後黑手…orz
(因為我疑心太重反而到差不多要到高潮才知道幕後黑手是誰…其實真相真的超易猜XD)

 



這個算是脱逃遊戲…?
除了後面的救角色比較困難(因為動作太慢都會死人耶…)
其他部分不用攻略都很容易通過,
追男生也超容易…(易到可能可以踏幾船)
本來以為是恐怖遊戲,
不過也只有那個配角老師死的CG比較恐怖…
(可能角色死亡CG也很恐怖,不過我在感到不妙時就逃了所以沒看到XD)
基本上是嚇不到人的…(如果洗手間飛隻鬼出來可能更可怕)

明明好像是推理遊戲,
不過玩到最後除了知道幕後黑手是高坂老師,
根本就沒什麼嚴謹的真相出來了!!
好像一切都是因為高坂天生的殺人慾望而開始…
但他明明有像山一樣的機會殺人卻沒有下手…
還到處留下脱逃工具…
這遊戲如果想太多會玩不下去…
例如那個女人(桜葉姐)的事…其實隨便弄個黑衣人出來都行的説…
根本沒什麼意義…大概只是因為桜葉線的需要才弄他出來…

最新奇的是一開始的新聞報導居然全員掛掉!!
還要玩家打自己的名字出來出現在死亡名單中…
真是前所未有…
雖然到最後仍然不知道這個報導的意義何在…XD!!



我是玩水央線的~
老實説有點SHOCK到…怎麼他這麼多話!!(笑)
本來以為是冰山美人的説…
不過性格也算可愛,因為他家境太好所以連自己想做什麼也不知道…
經過一連串的事件他變得堅強了~
雖然劇情沒什麼驚喜,不過我都被他的率直感動了~
大少爺意外的沒什麼架子~

此外那個水央的眼鏡帥叔叔高坂…
當我看了解救角色的那部分攻略,
看到玩他的路線居然要HELP他殺死其他角色!!
超邪惡!!怎麼這麼變態的角色可以攻略…(雖然女主更變態)
而且死法都很恐怖…尤其是風野和桜葉…
如果要追他真的變態得要命…
畢竟在水史線或並他線他都殺了他的胞弟來裝他的屍體…
而且他故意令水央患上懼水症…
還殺了自己的父母…
不過我對他的心理有點興趣…其實是有點想走走他的路線…(爆)

不過我追水央都用了6小時,
而且殺人的話選擇的方法又不同了…真廢時~
雖然這麼説我還是打算打完BLOG再去玩就是了XDDD!!
我真的有點變態…
不過真的有點怕…
畢竟在遊戲中去殺人我還未試過……(無雙那些就不算la)
要背叛那些之前一直奮戰的朋友也很不安…
要是有死亡CG我可是萬二分不想看…
不過真的對這個變態路線很感興趣…很矛盾!!!

不得不説的是…OP和ED超好聽!!
我一定要找到MP3來聽!!

P.S.説起來今天打了一部分薄桜鬼聖誕特典的翻譯…
不過未打完就去了打機…之後再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