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兩天睡覺前的時間終於KO了賴忠、將臣、友雅、翡翠和景時~

我發現只要收集三個箱子和打倒自己要攻略的角色的四神之一(為了打北斗星宮那邊的東西)再打敗星君和百鬼就可以過夢浮橋回家相親相愛了~(笑)

一次能否攻略數個角色我不知道,不過為了玩得更輕鬆,可以先在前一輪把下一輪要攻略的角色升級,因為可以繼承能力的説,所以很方便的~

當然,如果想戰鬥輕鬆一點,三人都不同屬性會比較好,因為同屬性的攻撃力超低,反而弱的攻撃力也沒這麼低…如果不想打,就在MEAL中的「特技中使用「循甲」,這樣就暢通無阻了~其中我現在知道了賴久和老師(就是紅之月第一個死的那個)都有「必殺」,無論什麼對手都一招KO,嫌麻煩的把他們加入隊伍也行~

至於角色,我是按声優→一至三代的次序來玩…接下來是小関(因為喜歡九郎)→中原(因為喜歡讓)→石田→保志→直純→宮田→置魚(沒CG但有劇情的兩代鬼,不過沒有白龍)→三代其他→大團圓ED(大概KO 24葉後就有?)

這樣三木和井上PAPA的都KO了~角色都是最喜歡的~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大叔,但這些都是AROUND 25至30左右的…ORZ

只是剛好喜歡他們的性格和樣子哦!!(笑)説起來玩到現在,戀愛ED中沒有一起團圓的只有望美x將臣,因為現實中他們是敵對的,雖然夢中很幸福,不過到了現實就不得不離開…這是小小的一個遺憾…不過ed設定還不錯…故事也很簡單(起碼看得明白),大致上我不是毫無概念的去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