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寫開箱文的一日了www
以$342很便宜的價錢髓入了限定版~
怎麼説,最令人驚喜的還是那個設定原畫集!
可以説我是看過kiriko scan給我看的圖後終於下定決心去買,
畢竟遊戲買回來大概也是拿來供奉,雖然我的psp運行得了XD
但LOAD UMD的聲音太煩了,而且還是ISO運行較順www
所以我真的是買回來收藏用的XDD
設定原畫集真的很給力,線稿很漂亮!!(所以説看著東夕陽新作上色後的慘況真的兩行眼涙)

不知不覺已經為魔戀花了很多錢,現在想補回的是騎士團大家的電話繩,
我手上只有雷比亞斯樣的,但除了格哈德的大家都好貴,一次過入手太狠了XD
存錢去www

很久沒打這麼多中文好不習慣(毆)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