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2e7dd20eca9e277c638c6  

CAST:
ジュリアス&キーファー/速水奨
クラヴィス&カイン/塩沢兼人
オスカー&ゲルハルト/堀内賢雄
リュミエール&ユージィン/飛田展男
ランディ&ウォルター/神奈延年
ゼフェル&ショナ/岩田光央
マルセル&ジョヴァンニ/結城比呂
オリヴィエ&カーフェイ/子安武人
ルヴァ&ルノー/関俊彦
ヴィクトール/立木文彦
セイラン/岩永哲哉
ティムカ/私市淳
エルンスト/森川智之
メル/冬馬由美
チャーリー/真殿光昭
アリオス(レヴィアス)/成田剣
ロキシー/松本保典


這大概是我聽過最長的drama,畢竟雖説是同一大標題,
但這其實分開了4張CD來發售,總時數應該超過4小時www
於是我分開了3次來聽終於聽完了!!
一開始聽的時候覺得這是天鎮的語音版,劇情上可以説是天鎮的番外或延伸。
最大的聽點當然是大牌聲優們一人分飾兩角!!這真的太有趣了!!



最初只有守護聖的大家出現,果然大家真的好歡樂,看起來好像很團結但又狗咬狗骨XD
第一次這樣聽塩沢さん的聲音,給人「果然是克拉維斯」的感覺。
靜寂中帶點温柔,好像黑暗一樣把人包圍著的安心感,聽得人有點難過已經不能再聽到這個人更多的作品…
後來偽守護聖逐漸出現,他們真的演得一副壞人樣~
話説堀内的格哈德真的好好笑,因為聲音跟配Oscar時沒什麼分別,所以好像小混混版的Oscar XDD
如果説守護聖是高貴的貴族們,那麼騎士團的大家就是黑道的小混混www
在魔戀出來之前好像偽守護聖都被塑造到很壞,畢竟他們是女王宇宙的敵人。
就如聖蘭所言他們都像是一堆人格缺憾者或社會不適者,
但我很高興有守護聖明白他們也有相信的事。
其中最突出的想不到是リュミエール,起初ウォルター很不喜歡他,説他是偽善者,
還説什麼尤金比他更正直時我笑了www的確尤金從沒掩飾過他對雷比亞斯和弟弟君的愛XD
不過我從不覺得リュミエール的好心是假的,也許他心裡有一部分是不被想人討厭才對人好,
但這種想法很正常,完全沒有問題!!
而リュミエール也相信偽守護聖雖然跟他們是敵人,但同樣都是為了自己相信的事而戰鬥。
我覺得為了被困在宅第裡的同伴而選擇留在裡面的リュミエール絶不單是個偽善者。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真正看到ウォルター第二個人格出現,
他聽到人説他是廢物之類的激動真的看到人很心痛…
雖然在遊戲和DRAMA沒有點明他們的過去,但騎士團的他們都是苦惱過才選擇這條路…
而這麼不合群,平常一早就打起來、不相容的他們可以變成「同伴」,也許都是因為雷比亞斯。
如果沒有雷比亞斯,他們一定會走上不同的路,聽完這個DRAMA我更加確信這一點。
老實説看到這麼麻煩的他們為了雷比亞斯而忍住屈辱跟敵人合作真的很神奇!
上面雖説他們是小混混,但自尊心絶不比貴族們低XD

看到刻隱隱身等Arios出現時真的笑死我www
而且是用克拉維斯的聲音説話超快超多真的好難得,有多少次可以聽到克拉維斯説話這麼快?(笑)
其後森川的主任出現跟刻隱對話時也覺得好微妙,只能説「兩人」的刻隱都各有魅力www
話説Oscar看到格哈德時想一刀斬過去我很明白他的心情!!
如果格哈德這樣走出去亂來,Oscar可能真的一輩子都不能再跟女生聊天XDDD(重點錯)

至於朱烈斯看到基法時的反應真的聽再多次還是很棒…w
朱烈斯真的是個超正直的人,連嘘也説不出口,比任何人都更重視同伴。
雖然克拉維斯找到了逃走的方法,但為了被困的三人,他卻選擇留下來。
而且還不惜受傷也要救地下的同伴們,他握著馬歇爾的小刀時真的帥死了!!
帥到想讓人在背後大叫朱烈斯大人加油(笑)
這一點基法就差了一點,我覺得他帥氣的時候大概只有他為雷比亞斯死的那時(爆)
話説騎士團内部好像也不太喜歡基法的性格,會跟他來往大概是有時覺得他有時很有趣?
基法的思維真的有時很有趣,完全異想天開,他被人叫他閉嘴時我笑得最開心(毆)
咳咳,速水さん的演技可以把朱烈斯的正直和基法的殘辱表現出來真的很厲害!

説到演技不得不提大関、子安和飛田,這三人快被我供奉上神座了www
因為我聽慣了大関配ルヴァ的悠閒大人聲,所以他配弟弟君時完全沒有違和真的聽呆了。
算算看這兩人的年齡差不是普通的大,人生資歴和性格也完全不同,
雖然聽得出是同一個人的聲音,但感覺完全不同!!
ルヴァ一直很悠閒很冷靜,而弟弟君則一直很不穩定和膽怯。
看到兩人被交換,ルヴァ被偽守護聖捉住,而弟弟君作交換時,我就覺得一定很快被發現XD
話説子安的奧立威和カーフェイ對話時真的神級厲害!!
如果是沒有分開而是一次過録的話就等於是子安さん自己一人分飾兩角自言自語!!
而且兩角是完全不同性格和聲調的人,如果不説可能有人會覺得是兩個不同的人配…?
本來玩天鎮時我一直習慣不了カーフェイ用奧立威的身體出現,
但聽這張DRAMA時多少可以想像出來,角色和聲音的融合愈來愈強!!

至於飛田さん的尤金真的極品的BT美人,老實説小野D的聲音是很好聽,
但我玩魔戀時一直把他和尤金的美人形象聯繋不起來。
總覺得尤金應該是更中性、更殘辱一點但又帶點柔和的聲音,這麼説小野D的聲音剛強了一點。
飛田さん的尤金真的聽到人毛骨悚然,給我「這才是尤金」的感覺www
最起來飛田さん的尤金才像是天鎮裡對雷比亞斯痴迷的尤金,而不是小野D那有點迷茫的尤金。
不過兩種的也不錯,也許更多人覺得小野D那尤金沒那麼刺激較不錯XD

至於修納,其實在聽之前我就覺得岩田さん絶對配不好修納XD
不是覺得岩田さん演技不好,只是純粹覺得修納的形象跟他的聲音差太遠了。
本來修納用小鋼的身體就很違和,而且要岩田さん元氣的聲音去配有點陰沈的美少年太勉強了w
岩田さん還是大聲叫才像他,這樣壓低聲音和隱藏感情太辛苦了,真心覺得修納話不多救了他一命ww
如果好像基法這麼多話真的收得山了wwwwww
岩田さん,辛苦了…真的聽著就覺得辛苦…
説到厲害,結城さん的阿喬雖然最遲才出現但超搶鏡!!
一出現就激起戰局,又襲撃奧立威,後來又捉住馬歇爾,他好像一直都覺得好開心,
在整體感覺都較陰沈的騎士團(尤其是某兩人不在),他是唯一較明亮的存在,
雖然他的行為才像是最卑鄙的哈哈哈,到底他為什麼會跟隨雷比亞斯還不知道,大概是覺得好玩?
不過可以確認的一點是,他們大概覺得雷比亞斯比自己和同伴更重要?
我真的覺得如果雷比亞斯叫他們互相殘殺他們會打得好開心…(汗)

最後要説的是塩沢さん。
他配的刻隱真的很完美當著監護人的身分,在雷比亞斯不能現身的時候,
都是藉著他來令那暴躁的兩人冷靜一下,有時一叫一聲真的很有氣魄!這是克拉維斯做不到的XD
看起來這裡的刻隱就像是朱烈斯的立場,真是天生的苦勞命…(笑)
刻隱三番四次擔心雷比亞斯的安全而叫他不可以接觸鏡牆,有他在真的安心多了~
至於克拉維斯,意外的這次大活躍!!
雖然一開始就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但他是第一個發現房子有問題,而且又派出黑龍救人!
不過一切完了後就很快睡著,還被人説他平時就很常睡,真的笑死我XDDDD
我一直覺得大概在守護聖裡最明白騎士團的大家的人就是克拉維斯。
他應該最明白人心裡面的黑暗,也隱約明白他們心裡的黑暗。
雖然守護聖的大家心裡都各有黑暗面但都算是會積極面對,不過朱烈斯一定是最難明白騎士團的大家XD
話説朱烈斯想向克拉維斯道謝但被克拉維斯説他是自我滿足之類,
之後朱烈斯看到睡著了的克拉維斯就叫人可以不抬他回去,他生氣了好可愛wwww
克拉維斯雖然好像想很多事,但其實什麼也沒有想?(笑)

在這次事件可以看到守護聖和騎士團為了救同伴而合作真的很珍貴,
畢竟他們下次再見就真要打起來了…
阿喬臨走前還放話説「不可以相信人心,今天的同伴會變成昨天的敵人」很明顯是指Arios。
雖然不想相信但這無疑是事實,不管怎樣説在騎士團面前的雷比亞斯才是真正的雷比亞斯,
Arios終究只是裝出來的過去的雷比亞斯,而不是現在的他……
我想要大團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ンジェリーク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