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CD完全就是上面那張圖wwwwwww
想當日看到這圖時我一直死看著雷比亞斯和腦補自己是某人XDDDDDDD
結果今早在巴士上聽的時候,一直向著窗的那邊死命忍笑wwwwwwwwwwwww
救命阿我完全把自己當是弟弟君來聽這張DRAMA真的快失血死wwwww

話説雷比亞斯、弟弟君、刻隱和基法這次四個人一起去某星球執行任務,
弟弟君對於這件事很緊張,雷比亞斯安慰他的時候的温柔的語調真的迷死人!!!!!
這這這這才是我喜歡的那個重視騎士團員的雷比亞斯樣!!!!!!!!!
還有森川的聲音真的超好聽,意外的沒有把他代入楸瑛,果然騎士團在我心裡的分量已經很重www

而他們需要變裝,因為那星球對旅人的check比較嚴。
身分證明什麼的當然是偽造的,而這件事也交給基法來處理,
本來有錢商人的少爺,基法是吟遊詩人(好好笑)而剩下兩人則像是下人役www
其實我也想看當若樣的雷比亞斯,不過因為基法的失誤……wwwwwww
這裡笑到我差點笑出聲XDDDDDDDDDDDDD
基法看到文件上的身分出了問題,時的反應動搖得太厲害了wwwww
救命阿他果然是負責增加喜感XD
結果變成了弟弟君是若樣,刻隱是吟遊詩人,而雷比亞斯和基法是下人wwwwwwwwwww
如果雷比亞斯現在是皇帝的話,基法這次真的死定了(笑)

知道了這個角色分配後刻隱的反應也超好笑,他們想停止這次行程也不讓雷比亞斯當下人,
但雷比亞斯卻一副很開心的説要繼續XDDDDD
基法超靈敏的發現雷比亞斯是想要欺負他們才這樣説,
對雷比亞斯而言,當下人不是問題,因為看大家的反應很好玩wwwww
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就繼續wwwww這麼S的雷比亞斯真的超喜歡!!!!!!!!!
哈哈不管是騎士團時代或是天鎮時,雷比亞斯都是這麼喜歡惡作劇,
他看到人手忙脚亂、慌張時露出的笑容真的帥極了!!!!!!!!!!!
我深信尤金在的話一定會好認同我XD(毆)
基法深知他這種性格,所以也很乾脆的放棄了www
雷比亞斯説基法不愧是跟了他這麼多年時的愉快的聲音真的超讚wwwwwwww
不知不覺連刻隱也跟著放棄了www

只是弟弟君還是不太能接受,畢竟要雷比亞斯當他的下人真的好…wwww
還有基法他們竟然是自己的隨從也真的很微妙wwwwwww
兩位參謀對弟弟君也真的蠻好的,雖然沒有像尤金那麼誇張,但也把他當是同伴~
但我想如果要這兩人為了雷比亞斯而殺弟弟君的話他們應該不會很猶豫…
不,刻隱因為很好人所以應該不會動手,但基法就難説了w
不過雷比亞斯安慰弟弟君時也不忘少少的欺負一下他,真的好壞心www
雖然對旅程的事放心了,但角色方面還是有點問題w
一、刻隱不會唱歌←雷比亞斯提議説喉嚨不舒服
二、刻隱不會彈樂器←所以就藉口沒帶愛用的樂器彈不了XD
即係o甘,其實刻隱還有什麼要做XDDDD?

至於弟弟君也因為很不像有錢少爺,所以大家就跟他上入門課www
雷比亞斯還是不忘久不久叫弟弟君「若樣」來欺負他wwww看起來真開心我也不介意被欺負(毆)
最好笑的是雷比亞斯摸完弟弟君的額頭(羨慕死人!!!!!!!!),
還叫大家對他不要用敬語,這已經不單是針對弟弟的玩笑,連參謀兩人也中彈XDDDDDDD
結果弟弟不小心睡著了,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比亞斯竟竟竟竟然抱起了弟弟君送他回房!!!!!

羨慕死人!!!!!!!!!!!!!!!!!

我也要被抱阿!!!!!!!!!!!!!!!!!!!!!!!!(毆)


雷比亞斯令人嚇倒後只是一句「玩過火了」真的笑死我XDDD

之後大家一直陪在弟弟君的身邊等他醒來,他們也知道自己玩過火了(主謀還一副悠閒的感覺w)
基法、刻隱和雷比亞斯對有錢仔的想法也不同,
基法:超具體的説出了有錢人腐爛的生活XDDDD←就是很膚淺
雷比亞斯:這個人更離譜,已經是一副有錢就做什麼都行的感覺XD←完全的二世祖
刻隱:果然是騎士團的良心,説出了只有有錢人才可以做到的事,有自己的責任
   總覺得這觀點跟秀麗很像,果然他才是最適合當王的人www

前面那兩個大少爺給我反省XDDDDDDDDDD
結果到最後雷比亞斯的欺負(若様)好像沒有效了wwwwwwwwwwwwwwwwww(笑死)

真的,把自己當是弟弟君對心臟太不好了wwwwwww(被萌到半死)

謝謝kiriko推薦我先聽這個,我很喜歡www
順便一提我也聽了kiss那張,明天再寫w

arrow
arrow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