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喜歡弓鶴和苓這對非人類組合,最近聽的兩張DRAMA都有他們蠻多的交流真是笑死我www
即使不看聲優我也很喜歡這兩個角色哦,只是配合聲優就更喜歡XDDDDD



故事簡單來説就是八雲和嗚海替女主捉猫又(像猫又不是普通的猫的存在),
因為那隻猫又在城鎮做了很多令人困擾的事。
聽説捉到的人,女主説會聽他任何的命令wwww於是就大家為了自己各自的私心而去捉猫又XD
最好笑的是嗚海,雖然他心裡可能有點イヤラシイ的想法,但在他明確想出來之前,
就被八雲擅自把他説成是個ムッツリ(表面憂郁内裡很多慾望)的人,不管他説什麼大家都沒聽,
大家由頭到尾一直在損他,説什麼「我雖然沒有嗚海那種下流的想法」之類www
嗚海一直在反駁,後來已經被人無視到只能「おい」真的好可愛XD
我覺得大家是有聽到他的話,也知他沒有想下流的東西,不過就是想繼續欺負他,我明白他們的心情(笑)

話説一開始是苓去弓鶴打工的店説自己被「笑いの神様」上身,
弓鶴不停的自我吐槽,像是説完苓大聲叫他很恥しい後,又自己吐槽他是幽靈其他人看不到www
又狂吐槽在説一點也不好笑的無聊冷笑話的苓,説什麼「幽靈的存在本身就是gag」,吐槽太到位笑死我XD
苓説冷笑話那個語氣真的超好笑超可愛wwwwww
什麼ghost就是goストレイトー(走直線)完全是最冷的諧音笑話,而且還自己在大笑wwwwwww
救命真的好可愛,聽他爆笑就笑死人了我頂wwwwwwwwwwww
被弓鶴説「不愧是幽靈,很擅長令人冷下來」時還以為自己被稱讚而自滿中,這個展開聽再多次都好好笑XD
弓鶴辛苦了,身邊的人都失控的淨做些白痴事XDDD
八雲用網捉猫又時捉不到反套著弓鶴的頭N久,還説什麼「弓鶴GET」真的好爆笑wwww

果然説到猫大家就會提起弓鶴的猫耳和尾巴,雖然遊戲很少出現但真的超可愛w
他竟然為了否認自己是妖而不惜説戴猫耳和尾巴是自己cosplay的興趣這種設定wwwwwwwww
真是誰都聽出是假的,哈哈大家真的很喜歡説他雖然口壞但其實是好人什麼的XD
後來大家去找ミコト時嗚海又被損了,好像嗚海以前好像做了很多笨事…www
至於ミコト的計策是把魚放在地上再去捉,這種罠真的好白痴但真的有用XD
後來弓鶴問起嗚海真正的願望時他説想女主更努力「勉強」(讀書),但弓鶴説他是想女主在別的方面「勉強」(色色的事)wwwww
ミコト提起既然女主説什麼願望都達成的話為什麼不叫他跟自己交往,這想法真像他會想出來XD
苓苓提起自己跟女主是不被原諒的愛時被弓鶴吐槽ROMEO&JULIET時笑死人www
這班人結果變成在聊告白的事,連猫又出現也不知道XD苓一直在旁邊「あの、あの」超可愛!!!!
中途弓鶴裝猫叫時説這是他意外的才能昤被吐槽一點也不意外www
在他解釋自己是學生會長什麼的時候猫耳和尾巴又走出來,其實他開心時就會露出馬脚?
總之弓鶴的猫叫聲可以引來很多猫,我也想要這種特技wwwwwww
大家在説弓鶴表面裝壞但其實内心善良時,八雲突然爆了一句不把女兒嫁給他時太不靠邊了XD
當苓拿魚出來引猫過來的時候弓鶴好像眼睛發光了www笑死人wwwwwwwww

最後嗚海説服猫又時的話真的蠻感動,人類對猫兒們都做了不少壞事…
其實猫又是一個死去了的老婆婆養了70幾年的猫,因為老婆婆死了所以才到處走…
這時又可以聽到弓鶴不喜歡、不信任人類的事,還有八雲這時大概已知道了他自己身體的情況…
前面笑得很開心但到了這時候有點感傷…
ミコト説女主絶不會不理會需要救的存在,其實是在説他自己…
想起本篇的沈重劇情真的有點想哭…
不過很快這班人又白痴的回到了爭奪誰才是功勞最大的白痴對話www
ミコト最後説找誰來阻止這班孩子時笑死我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なる君と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