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乘車的時間聽了3張DRAMA(因為是店舖特典之類所以1張只有10多分鐘),
結果我發現我不可能在巴士上做任何用腦、要集中的事因為會想嘔…
所以聽了40分鐘未到站也聽不下去了,但的確未開始不舒服時是笑得很開心www
這次先打一篇感想,其他明天放學後有精神的話再打w
苓苓真的可愛到我就快瘋了,在巴士聽到我一直在忍笑真的好辛苦www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救命我等百歌聲爛等到頸都變成長頸鹿了=______= 



登場人物是ミコト、嗚海和弓鶴,最受歡迎和最沒人氣的攻略角色合集XD
這張根本是SHOW嗚海有多萌的萌特性,
如果大家對ツッコミ和ツンデレ有興趣就一定會喜歡嗚海www
話説ミコト在大家的心目中真的廢到完全被人看不起,
因為他平時根本沒有做神的工作,只是帶狗狗去散歩,懶到死wwww
所以當他提起自己的神等級有100時大家都説如果自己是神一定高級過他XD
總之ミコト被欺負的聲音和自己重新振作好好笑,弓鶴我就是喜歡他這麼毒w

因為提起了嗚海如果是神一定比ミコト要稱職,所以ミコト就跟他做測試,
其實三個測試做完最高也只有100分,即是跟ミコト的等級一樣,
如果被説自己跟ミコト一樣,嗚海好像很不滿XD但又覺得比ミコト差又是不可能的事而自信滿滿的挑戰w
但第一個測試明明是考「温柔」但嗚海數出弓鶴的「毒舌」、「猫耳」竟然得到滿分XD
弓鶴又忘了否認自己的猫耳,這種有點天然的性格很可愛w

之後第二個測試我沒聽清楚所以(ry
第三個測試明明是考「愛」卻是要人讀出害羞到爆的ツンデレ、ヤンデレ和セクシー的台詞XD
前兩個我知道是代表嗚海和弓鶴,但我不記得這個作品有SEXY的角色XDDDDD
咳咳櫻井孝宏變聲和用上面三種感覺讀台詞時真的萌死人www
ツンデレ和ヤンデレ好笑到想哭,セクシー如果是suwabe或yusa讀的我應該會被秒殺掉,
但櫻井只會令我想笑,尤其是想起了ミコト的本人就不可能不笑XD

本來一開始是欺負ミコト,現在變成欺負嗚海,
嗚海不可能讀得出這種台詞,而弓鶴自信滿滿説自己説得出口但卻是「棒読み」XD
生硬得完全沒有感情地讀出來真的異常地有親切感阿!!(爆)
弓鶴最妙的是説嗚海很適合讀第一句因為跟他的形象很合→ツンデレ←不能認同更多XD
結果嗚海極度口吃和沒有感情地讀但又讀不完真的好好笑www

我想説嗚海因為這種事而覺得當神真的很難好像有點不對哦w?
就算過不了這個測試但他仍然比ミコト更像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なる君と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