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上次寫有關緋欠的BLOG已是一年前…剛好上年差不多這時候我在玩緋3~)

 

果然還是很歡樂很好笑,只是三十分鐘左右已經能令人重拾對緋欠的愛~
聽到中途超級想開回緋1,但我千萬要自重,未開但想開的GAME還有山一樣多…
我覺得剩下的一個月真的不太enough…(汗)

最開心的是祐一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聲音,就是這個聲音令我爬不到牆,
甚至還建了多幾幅牆令自己完全被祐一包圍XDDD!!(有病)
乙女GAME令我如此心動的人大概只有祐一…?
最近很少找祐一,所以我想睡時才會找不到祐一而失眠?真的對不起><

 

 

言歸正傳,這個DRAMA大概分了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在學校午飯,第二部分是夜間巡邏。

話説珠紀為了準備玉依姫的儀式,最近都沒有上學,
於是感覺上這班人的無聊程度和暴走程度都有所上升。(笑)
他們沒有了珠紀在就會有點微失控真的令人很頭痛,笑到我又睡不著了可惡w
總之因為現在是冬天,可能會下雪而且很冷,所以他們不能在屋頂吃午飯,
便決定輪流去不同的課室吃~他們沒想過分開吃,關係真好~
昨天是去了犬戒的課室吃,好像發生了很了不起的事,但我沒興趣(毆)
這天則在他們進行一輪舌戰後決定去拓磨的課室去吃w

哈哈祐一本來以為他很慘,剛坐下來想吃飯,
但連話都未説完就被死狗谷罵走,因為他坐了狗谷的位置。
本來都奇怪為什麼祐一這麼輕易的就讓出了位置,
原來他走了去坐珠紀的位置,還説什麼窗旁的位置有陽光照射很好睡覺XDDDD!!
就算珠紀不在也不要在人家的位置午睡阿,先輩wwwwwwww
之後大家就展開了爭奪珠紀位置之戰,但沒人想到在他們爭奪之時祐一還穩坐中w
結果他應該坐到最後,雖然這多虧了犬戒黑化了XD

畢竟這些人真的很煩,怪不得他會生氣,只是犬戒君變得這麼恐怖姐姐我會更不喜歡他…(爆)
真弘看到這樣的他還多口説犬戒和美鶴以前明明像天使一樣…
只説犬戒變了很正常,但在這裡提起了美鶴即是暗示現在的美鶴也變得恐怖了wwwww
而且爭奪坐位時用自己吃過的やきそば來交換太沒誠意了!!拓磨ツッコミ辛苦了。

在他們安靜下來後,果然數個男人在一起都是愛八掛(おい)
他們在討論最近的傳聞,好像有不明物體嚇到小孩什麼的?
這些人口裡説擔心珠紀會被打擾,其實是太空閒沒事幹所以才去調べ!?
結果大蛇又來了學校,這次沒有穿校服阿(←本來就沒有穿過,除了特典CG
結論是這班人保護珠紀封印了鬼斬丸之後就超空閒。(我看BLEACH太多差點打了蛇尾丸w

於是進入了我分的第二部分-夜間巡邏。
分開了拓磨犬戒組、祐一真弘組和大蛇衰狗組。

拓磨犬戒組感覺分得很意外,不過明明拓磨是先輩,但氣勢上好像敵不過犬戒wwww
話説他在走路時掉下了memo,犬戒拾到了,拓磨緊張的模樣真的很可愛w
他動搖得太厲害了,即使強要説這是普通一張什麼也沒寫的紙,也沒有笨蛋會相信這東西不重要XD
結果提到了在儀式後給珠紀慰勞的事,他認真的以為只有自己想到ma?(笑)
至於犬戒已經決定了親手做料理,而且得到了美鶴的許可,哈哈拓磨you are lose!(毆)
不過犬戒問拓磨詳細想送什麼時,拓磨感覺上抓回一把沙了w

祐一真弘組開始時是很和平很正常的對話,嘛他們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中途祐一突然提起給珠紀慰勞的事,自顧自地想像跟珠紀一起吃いなり寿司的事,
好像已經跟他約好了「兩個人」預定儀式後在一起的事。
真弘於是很不安的反問他是否「約定好」,祐一這時才發現自己根本沒跟珠紀約好XDDDD!!
發現這一點的祐一便以超甜美的笑容和超温柔的聲音説「不用擔心,很快就會回來會合」企圖捷足先登wwwwwww

聽到祐一這樣的聲音我真的笑到快死了,不可能忍到笑好不好?
太精彩了這一段,<打消線>我好想截下來不停loop阿救命wwwwwwwwwwwwwwwwwwww</打消線> 
咳咳,順便一提真弘是想跟珠紀一起吃やきそば…give me originality please?
這兩個人只想到吃,真不愧是歡樂笨蛋三年組(おい)

大蛇狗谷組我聽到想睡可以略過ma?(毆)
好笑的地方是大蛇爆料自己替珠紀補習的事,狗谷當然很不服氣,
然後不知不覺燒到真弘身上---即使請教真弘也不明XDDDD!!
大蛇刻意繞過真弘不提,我就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偏偏狗谷又要提起人家的傷心事好過分www
我對大蛇不能認同更多(認真)

結果他們沒發現什麼,只是發現了大家都有慰勞珠紀的想法w
正當他們想以武力決定誰可以慰勞珠紀時,那個他們原本的目標就發聲了,
一定是覺得這班人太煩了,這麼夜還打擾他人睡覺wwww
那個不明物體原來是其他地方來的神,因為聽説玉依姫很温柔很漂亮很強大所以來找他~
會嚇小孩之類也是為了引玉依姫出來。
話説那班人好像對那個神過度稱讚珠紀的事不太能率直認同,真過分XDDD

最後一切都皆大歡喜,萬事平安就好了w
笑到我完全睡不了真的是一張罪惡的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