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一口氣把剩下的一本半看完了~
果然看喜歡的東西就會停不了,
即使心想明天再繼續看,
但就是捨不得關灯…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怎麼説好,原本中途很不喜歡的婆婆和美鶴,
到最後還是討厭不了…

話説小説對拓磨真的很殘忍,
總是攻撃他的身心…真的光看就覺得很痛…
而中途也有點不喜歡珠紀只有張嘴,
根本什麼也不知道還以為自己是悲劇的主角,
但他對拓磨的信任和願意為了他而死真的很令人尊敬!!
因為從前文中可知他真的不想死,但聽到自己的死可以救拓磨就答應了…
珠紀真的是個很堅強的人,即使不用拓磨分他的勇氣出來也很堅強!!
所以拓磨果然是屬於珠紀的~
幸好小説不是以祐一為主線,
否則我可能會主觀的討厭珠紀而不能察覺到他的堅強…
因為我太喜歡祐一,不太想看到他痛苦的樣子…
當然也可能會因為珠紀保護祐一而不討厭珠紀…
只是進一歩會想能保護他的人是我就好了…

總之最後大家一起很愉快的樣子真好~
不過我總覺得真弘也想告白的樣子…
基本上到最後其他人根本沒怎麼出現…
話説他們逃亡的劇情總覺得有點獵奇…
對不起我穿越到別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