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不無聊阿我…都還未玩完就來寫感想…明明現在才玩到第二章第二幕…orz

其實也是有原因的,因為現在快要玩到柳宿死的那個場景…老實説我很不想面對…畢竟我第一輪不是攻略他,大概死定了…其實我也是抱著不想星宿死掉的心情來玩,在不思譏遊戲中,我覺得最遺憾的就是這兩人的死…如果第一輪就兩人一起死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説下一輪一定要救回柳宿,給我看著!!





星宿果然很不錯~一邊是一個對國家很負責任的好皇帝,同時也是個對自己(的外貌)很有自信的普通男人,真的很喜歡他~那個井宿變成他的樣子時的場景真的很爆笑XD!!説什麼他的變身不完美,什麼他的鼻子較高的…明明已經像到連柳宿就認錯了哦~(笑)

還有鬼宿好像很容易被欺負…例如在上善街,充滿了書卷氣,鬼宿和翼宿是笨蛋所以不太喜歡,於是就被其他人反駁了…感覺很可憐XDD!!此外柳宿説星宿可以把事非黑白對調也很讚~

還有到了鬼宿的村子,鬼宿因為害羞而處處阻止他們進入,於是就被所有人説他「怪しいからだ」而無視掉…真的是很爆笑~我就是很喜歡看他被欺負XDDDD!!不過遊戲果然是照顧到小孩子,沒動畫和漫畫這麼殘忍的把鬼宿全家殺掉…這樣也不錯,只是沒有那麼感動就是了…

此外,不説劇情,説説声優…其他人我覺得是沒什麼違和感,就是不太接受到鬼宿和井宿…MAMO和宮田是不錯,但我還是比較習慣緑川和小関…MAMO的鬼宿太笨了,再帥氣一點就好…而宮田的井宿則比較可愛,我是想再帥一點…小西的星宿很自戀就過關了XDDD!!純ちゃん的柳宿声線感覺蠻接近奧茲,我是蠻喜歡的~(當然是有私心)其他人就沒什麼意見~(毆)

還有很可惜很可惜的是因為女主換了人(不是美朱),所以哥哥都換人了,不是三木的声音很可惜…(雖然這不太重要)阿~要説不滿這也算是最大的不滿~~(毆)

説説CG,因為無論是動畫or漫畫都是年代已久的東西,所以這次看到新繪CG真的很漂亮~O社的CG一向做得真的很不錯~而且很快就有KISS圖,我是有被嚇到了…XD!!明明好感度才一半多點…不過
O社的掌機GAME真的很容易玩,完全沒有難度~~呵呵~對了,找七星士果然是跟著動畫的順序哦~

此外幸好張宿是不能攻略,我可不想犯罪XDDD!!還有亢宿可以攻略也很不錯,其實我蠻喜愛他的~如果心宿也可以攻略的話…不過這看來是不可能的了…

差點忘了一件事…出浴圖很萌~~~~~一目ぼれ對話長可以看很久真的快令人流鼻血了XDDD!!ok!

題外話…話説o社官網進不到,不是被封IP就是壞掉了的樣子…這樣我很困擾的説…

中途感想都寫這麼長我真是…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