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放在上一篇更新,不過圖太多看起來好亂所以分開好了w
因為之前開了新CG所以想放上來一下,話説月森一直停在33樂章因為我數値上不去……
玩到20、30樂章月森的糖度終於上了少許,畢竟他的小提琴因為我(毆)開始會唱歌了,
他本人很開心,而且還會約人出去約會!!!!(無誤)←雖然跟大定想像中的約會應該有差
這麼喜歡小提琴的月森竟竟竟竟竟竟然放下練習跟我去遊樂場!!!!!!!!!!
這樣就覺得開心看來我已被他磨練到要求極其低(爆)
總之他音色變得柔和,而且笑容也容易看到一點了,
沒有了以前總是損人的冰山也不錯,雖然冰了我也喜歡(毆)

 

↓一堆萌死人不償命!!這表情!!



↓這CG笑死我,對不起我知道月森真心開心但我好像未看過他露齒笑wwwwwwwww


↓月森NICE吐槽!!


開不到月森唯有開柚木,話説因為他太壞心害我(女主)有點怕了他,
有次在中華街時他為自己做過火而有點感慨,好像説了什麼「事到如今對汝好也像是假的」。
我的水平是看不出他到底是否真的對我好,不過他愛欺負人大概是真的(爆)
其實我不討厭就是了www


花物語月森開不及第3階段得不到CG…加地欠一張…志水欠好多……
只有王崎很輕鬆的抽齊了還練齊了但我已經對他完全無感…………(有聲音可能會心動一下)
話説加地的内容好像是女主懷疑他是否真的這麼喜歡自己之類,加地的反應好萌w


姑且放一下全國大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