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網址:http://yahoo-mbga.jp/game/12006224/play

(4/27)

 

已經忘了玩了多久了w不過在不能打機的日子幸好有它陪著我~
目標當然主力在月森,總覺得他人氣真的不太高,event也沒那麼特別XD
我玩到14樂章,大致是説他愈來愈迷惑自己的小提琴並不是他理想的音色…
他期望的是可以「唱歌」的音色,但他很明白自己不能令小提琴唱歌,
中途土浦出現來損一下他令他更在意,為什麼他不能令小提琴唱歌。
雖然一方面不認同土浦沒有一心放在鋼琴上,但又反叛不了他的言論…
而月森也不喜歡不能率直的接受他人讚美的自己,他總覺得他人讚他是因為自己的父母。
但他又不是不喜歡父母,反而會因為父母回家而開心衝回家(←好可愛)
糾結至此的月森於是就突發奇想,是否因為他不會唱歌所以他的小提琴也不能唱歌,
於是當我提出去唱K時他就問我可否跟他一起去wwwwwwwww
雖然不是特別令人開心的劇情(沒得跟其他人比)但我好喜歡www




其次有時因為感性不足而勝不了比賽時,我就去開柚木XD
好像第2樂章開始他就黑了,之後一直企圖令我退出比賽,
其實我一直覺得反正我這種小角色都不會奪去他的優勝,逼不逼我走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可能是因為我的存在令他的心動搖了,他一直不相信的東西我在他面前表示相信,所以他才會這麼不爽?
最好笑的是他身邊總是有很多女女,而且對著火原就整個人白了真的好讚。
我覺得不管是黑柚木和白柚木都是他自己,即使是假笑的他也是他自己,沒什麼好在意的~
不過太久(一、兩日)沒開他的事件忘了玩到什麼情節XDDDD(毆)




最近有個迎接5月的GW EVENT,好像是去約會什麼的,剛玩出了月森的第1階段。
事縁是月森跟我一起練習後覺得我可能很累,所以就約我出去散心!!
月森竟然約人去約會阿!!!!他終於長進了一點wwwwww(害羞的表情好可愛)
在車上慣例的沒話題,氣氛差到好難頂到想跳車時我提出了玩接龍。
第一次問他時被秒殺拒絶了www但氣氛真的好差,月森於是主動提出了「りんご」,
他明明自己不太想玩,但看我好像想玩所以就一起玩wwww救命XDDD
看來他好像也想找話題但找不到所以我其實救了他一命ww
我就是喜歡月森這種看似愛理不理,但其實好關心人的性格XD(太露骨的關心我反而不喜歡)


以下是無聊截圖系列XD

無論如何還是拉小提琴的月森最吸引人!


太接近了!!!!


令我萌死的叫名字情節XD


看了N次的對白XD


我替月森説話他也會好好道謝真是好孩子w


好黑阿柚木樣…


討厭的維修時間,但圖莫明有喜感(不知為何)


因為一直跟著我而被人覺得柚木好像很中意我XD天大的誤會?


我就是喜歡這麼認真的月森


只有我是唯一的聊天對象www?我很榮幸!!我覺得會想改變的月森一定可以改變到的。


中途去了開志水,可愛死人了wwww


好煩耶土浦!!不要妨礙我們兩人XD
不要理土浦,月森有我在!!!!(毆)


好可愛…www其實月森有時真的好了解自己XD


今天(27日)開放的數個特別角色,非星奏學生的人好像只有期間限定時才可看事件。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有點像加地的英文老師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