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我想補回遙久的DRAMA…感覺真的是很漫長的作業…
以前下CD只聽歌而把DRAMA刪了沒聽的我真的很可惡,
現在要慢慢重新下回來聽!!
雖然遙久用字有時很深,但還有親愛的現世組在,如果沒有他們我大概會想死XD!!
這張是以青龍組為主,順便還有茜、詩紋和イノリ的客串~
雖説是客串那三人其實話很多……(笑)

 

SCENE 1

一開始是賴久和他父親的對話。
父親大人我聽不懂他在説什麼……
只知道他跟賴久的對話不太像父子,好像上司下屬一樣…
不過賴久畢竟是這種個性也不能説不能理解,果然這是賴久的感覺w
父親大人給他一個問題令賴久煩惱很久,反正賴久太認真經常都自尋煩惱www
「一切結束後怎樣?」一切結束是指消滅鬼令京和平的意思,
也意味著神子會回到自己的世界,而賴久則煩惱他不用保護神子後應該做什麼…
其實他是武士團的人,大概會一直留在那裡,
但這真的好ma?←不知不覺他開始對自己原本毫不猶豫的道路産生迷惑。

之後他遇到想送禮物給天真的神子他們。
茜叫賴久不要告訴藤姫知道,因為藤姫很温柔和率直,
他不能隱瞞著這件事不讓天真知道…
但賴久不也是不能隱瞞的人ma XDD?
如果他沒有跟著茜,大概會拼命的暪著到讓人覺得很奇怪的程度,之後就透底了XD!!
總之最後為了保護神子,他也跟著一起去~

話説因為時代不同,所以賴久他們聽不明英文,
之前漫畫也因KISS出了大問題XD!!
而且以前的日本沒有在人出生當天慶祝氐日的習慣,都是在正月一起慶祝,
所以賴久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要送禮物給天真,但還是跟了過去w

而天真回來後發現茜不見了,連藤姫也不知道他的行蹤,便緊張得立刻去找。
因為我知道茜沒有危險,那時卻響起了很緊張的bgm,真的很好笑XD!!
如果不知道茜在做什麼,的確會很緊張,以為他捲入什麼麻煩,
不過知道了茜很悠閒的到處走就覺得很好笑了wwww
天真還把イノリ也拉下水,不過他們擔心茜的心是真的。

而茜那邊卻在看戲之類,還説那些鶏很像天真什麼的,
茜和詩紋很開心的在討論,但賴久完全插不到嘴(笑)
其實他不是覺得跟他們一起很恥,只是純粹的想不到怎樣回話XD!!
這樣的賴久真的很萌很可愛,認真過頭就會變成他這個樣子了w

之後天真找到了他們,很擔心的不停罵他們,
還説賴久該不會以為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保護茜,之後自己説完也覺得賴久的話的確…(笑)
被罵時一直默不作聲,還低頭道歉的賴久令人生不到氣來w
天真知道茜他是為了找自己的禮物-鈴才會到處走,他也下火了。
鈴像天真的笑聲?我覺得銅鑼比較像…(毆死)

最後是青龍組的對話,
一開始他們在互數對方不是,初見面的印象的確是很差…
不過數到中途變成不知是在讚對方還是罵對方了w
這兩人真的感情很好,好像兄弟一樣~
賴久把自己煩惱了很久的問題「一切結束後怎樣?」問了天真,
天真果然很直接的説要帶茜、蘭和詩紋一起回到他們的世界。
賴久這時再一次意識到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一切結束後就會失去這個朋友和神子。
雖然這時的賴久沒有發現自己喜歡神子,(即使發現了他也會努力無視這分感情)
但聽他知道了總有一天會分開的寂寞聲音,便知道神子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存在。
天真反問他這個問題時,他還嚇到了一下,他以為自己問完,對方就不會問ma XD?
賴久想了一會後直接説不知道,這個人真的太認真了,不過我喜歡~

其實在漫畫看到賴久煩惱自己喜歡神子的事時真的很替他著急,
畢竟他一士在猶豫著,認為如果對保護的對象有感情就不能好好保護對方,
因為他的哥哥就是為了自己而死…
所以他一直壓抑自己的感情,雖然因為他對感情遲鈍所以也沒壓抑很久XD!!
不過看著他這麼煩惱,就想叫他學一下天真,
不用煩這麼多,順其自然發展一定比他這樣煩惱有效率得多。
這個人真的除了劍和武功好之外就很不器用,但我就是喜歡他這點w

之後接著的是三木的角色歌,一開始長得很的前奏還是很好聽,
歌詞也很配合賴久的心情,果然我最喜歡遙久1!!
沒有任何事可以動搖遙久1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SCENE 2

話説一開始是青龍組和茜一起去對付怨靈,
而那怨靈是兩隻可愛的小老鼠,
天真這時緊張的反應異常的可愛,與很冷靜地問要否斬了他們的賴久相反XD!!
一看就知道他被這兩隻「うるうる」叫的小老鼠萌殺了w
他叫茜放過他們,茜問賴久可否放過他們,賴久直接説神子想放就放,
這個流程也很GJ!!如果天真直接叫賴久放過他們大概又會開始爭論ww
賴久之後很天然的讚天真放過怨靈也很好笑XD!!

總之這次的事令茜他們知道天真的弱點是可愛的東西,
之後就跟イノリ一起取笑天真,對不起真的很好笑XDD!!
他們之後就推論出天真很照顧詩紋的原因是因為他很可愛,
而他跟友雅不合,大概是因為友雅一點也不可愛ww
之後還想像如果友雅「うるうる」的叫,天真會否對他態度好一點,
結果真的是想像不能,我不要聽到友雅「うるうる」的叫XDDDDDD!!
這裡笑到我抽筋,這如果換作泰明「うるうる」叫,大概大家會嚇呆而笑不出w

最後賴久給我精彩的一撃,
他也在推論:天真的弱點既然是可愛的東西,
即是他自己不可愛XDDDDDDDDDDD!!
他自己説出來還一副吃驚的樣子,自己不可愛真的很吃驚MA?
原來賴久想變得可愛MA??????不行,真的笑死我了wwwwww
我果然很喜歡賴久這個男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