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金弦漫畫連載的第63話…
終於回到了正篇的故事~

而月森終於發現自己對香穗的感覺是…激しくキラキラ(黄色)「戀愛」小さいキラキラがたくさん(黄色)
雖然沒有説出口,
但他的確在心裡聯想到「戀愛」了!!
真的看到我都想哭…
大家都知道月森那種個性(過分),
他能自己發現而不是別人當面説出口真的很miracle!!
開心死我了~現在的心情仍然很激動!!


話説月森之前在演奏會拉了「ave maria」而被很多人問起,
於是他就開始思考自己選擇這首曲的原因,
再想起香穗之前也演奏過這首曲…
正巧下雨了,香穗拿著傘看到月森等停雨,
於是就兩人共用一把傘一起走了~
雖然劇情很狗血,不過也萌到我了~
月森後來被香穗拉著到處走了,看起來很困擾XD!!

之後連香穗都問起他為何會拉這麼簡單的曲子,
月森反問他,香穗答不太出口就邀請他一起拉…
在演奏前香穗回答這是因為月森拉的「ave maria」令他初次有了想拉小提琴的心情,
月森在演奏中途一直思考這話的意思,
明白自己很高興香穗想繼續拉小提琴,
也總算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情了…
最後笑得這麼幸福,看到這樣的月森,其他人是鬥不過的了~呵呵~

這一段真的看得人怪感動的~
不過我看他暫時都不會告白的了…?
即使他是有話直説的人,不過也不會看時機就是了…
不過感覺還有不長的篇幅就會完結的BA?
雖然我覺得離結局起碼還有半年XDDD!!

-------------------------------
看了金弦3的漫畫,
金弦3的女主好像仍然很沒用XDD!!
不過大概不會有魔法之類的東西出現?
感覺終於變成普通的校園故事…(笑)


看完這一話我開始喜歡火積了~
他好像去年參與了暴力事件而令他的學校不能參賽,
不過應該是有理由…(而且大概是我會喜歡的狗血理由)
而他聽到別人説八木澤部長的壞話才生氣,
別人説他自己的壞話明明都忍受得了,
這一點我很欣賞~
而且頭髮放下來不是很可愛~
即使有傷痕在面上我覺得也沒關係了~

此外那個在電車上的情節也很爆笑,
他坐的那個車廂超空曠的XDD!!
所有人都怕了他NE~
這幕令我想起了slam dunk了XDDDD!!
總覺得火積很像花道…(爆)

我開始覺得主角學校敗了比賽也沒關係了…(毆)
這樣想的話怎樣玩下去…

總之雖然剛看到人設時很抗拒,
不過我現在好像已經完全投入了的樣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