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隔了兩個月,
我都忘記這期就是完結篇…
所以漢化都沒有就光看日文的,
幸好基本上明白内容是什麼~



一直到最後賴久還是沒有對茜表白,
不過被天真用激將法説出…
「私は神子殿をお慕いしている 誰にも渡したくなどない」
(沒錯,上面那句已經是告白來著)
雖然茜沒聽到(!?),不過他也很喜歡賴久,
於是召喚白龍後要回到現世時也祈求跟賴久在一起,
而賴久也因為有話未説就跟著一起到現世~(即使説了也會跟著茜就是了)
變成了現世人!!連過去都給改了~(天真很不滿他這麼輕鬆就可以融入)
感覺上跟不思議遊戲有點像XDD!!
最後賴久居然説他要適應現世的生活才説他要説的話…
可惡!!都跟到現世還不立刻告白!!
真的很笨拙…天真説要等多5、6年真的有可能…

不過…

如圖~XD!!
賴久的注冊商標是一頭亂髮XDDD!!
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都超亂…(無誤)

(大頭很容量暴露我的弱點…下次不畫這麼大的頭…)

-----------------------------
順便~


我發現我特別喜歡這種類型…
起初是長髮,同時亦有短髮造型的角色…
而且性格都是比較神經質?(性格比較難説)
除了賴久、土方,還有丕兄都是這類XD!!
此外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頭髮的光澤都畫死人…
土方這張是我畫的第三幅XDDD!!
前兩張在頭的部分就給我忍不住毀了…

第一次畫乳頭令我有點害羞///(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