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2010年1月應該是我最後比較空閒的日子~
即是説TV化後就可以好像新安琪一樣所有集數都寫感想!!
不過我只是説説,畢竟新安琪那時是硬來的…
看得完全是因為Rayne的魅力XDD!!
最後除了他,其他人我都幾乎沒看上眼,
我是很少見沒有花心的哦XD!!(毆)



官網

仍然是紅之月和遙1時的畫風,
反正突然變成新安琪或金弦那種華麗風我也受不了,
我已經完全習慣水野的畫風所以也沒關係~

看動畫可以比GAME更了解故事,
(因為GAME不太可能玩完全部的劇情)
也會加一些小故事,
我這次可是很期待這些XDD!!

不過也可能是接著紅之月之後的劇情,
也許會很快就看到望美超越時空?
也許會很快死很多人?(因為死了人才需要超越時空)
我只是猜猜的,不要信XD!!

希望將臣和讓君大活躍!!
紅之月戲分太少了~~(雖然比較起來將臣應該是最多的?)
雖然我仍然是主張將臣X望美,
即使很對不起讓君,
還是很想看到他祝福兩人…
不過在KOEI的動畫是不可能看到這種劇情XDDD!!
結局一定會不了了之(例如以桜花落下結束?),
總之三人一起會回到現代…(如果跟遙1一樣)
不過如果像遙1的動畫那樣傾向了天真,
這次可以傾向將臣就好了~
(看完官網的STORY,
應該真的是接著紅之月後的劇情,
雖然也可能會把時序調一調,
因為遙3的時間點對我來説很亂…
不過這麼説起來那時可能已經計畫出續集…
被擺了一道…XD)

差點忘記了一件事~
上面那張圖出現了藤原樣和銀,
雖然出場不多,
不過他們的人氣好像蠻高,
這次也會出現在動畫真是太好了~

還是OP是直純和井上PAPA唱的,
找來最會唱歌的兩人真不賴~
ED會是誰唱~?

不知不覺長舌了起來XDD!!
打完BLOG又更精神了~

其實比起遙3動畫化(TV),
我更期待遙1重制,
並加上現在漫畫的劇情,
誰叫賴久這麼棒XDD!!
不過這可能性超低就是了…
又不是FA那種大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